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移民加拿大的中共离休干部令“中国式排队”再次扬名海外

2015年7月1日,外交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表有关问题的通知》(领外函[2015]660号)规定。规定:”自2015年7月1日起,中国领事可根据海外当事人的申请,为其出具’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表’,申请人无须再提交离退休证明。而在之前,申请人除了需要提交本人护照、居留证外,还要提交离退休证明。”这意味着:不管是否变更国籍,只要到了依法领取养老金的年龄(男性职工年满60周岁,女性职工满50周岁,女干部年满55周岁),并依法缴纳社保满15年,依然有资格申领中国的养老金。

2月22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在万锦(Markham)首次为移居大多地区的离休中国长者,办理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手续。大批老年人闻风而至,现场毫无秩序可言,现场十分混乱,几近失控。







注意这是在中国大陆就已经享受特供待遇的离休老干部!

中国现有205个中央委员,1300多名现役将军,30000多省部级以上老干部,加118万裸官,绝大多数都有直系亲属在欧美生活、学习。并且多数都持有所在国绿卡!呵呵,这么多人都生活在万恶的资本主义美国和加拿大,那些动不动就叫嚣反美反西方的五毛们,你们知道你们的主子的家属都住在西方吗?

新闻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