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星期二

20160301一日段子荟萃

@szstupidcool:今天听到最美的诗句: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套一世A股,还一生房贷。

@boy1573:为什么说2017年是中国的关键转折点,原因如下:1、国内经济衰退,可能会出现断崖式下跌;2、中共19大召开,高层权力斗争进入白热化阶段;3、TPP、TTIP开始初步运行,外资大规模逃离中国,对外出口大幅度下跌;4、ISIS武装组织大溃败,然后会向中亚地区撤退并逐步往新疆渗透。

@MyDF: 开除党籍并不是党内最严厉的惩罚,相当于“退伙”;公布财产才是党内最严厉的惩罚,相当于“抄家”。

@usabignews:28日,美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责令推特、汤不辣等网站依法依规关闭川普账号。网信办发言人诗乃发表谈话称,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人不得利用网络传播违法信息。据网民举报,川普持续公开发布违法信息、妄议中央,影响恶劣。无论是互联网服务提供者还是网民都应坚守资本主义制度底线,依法上网。

@old_wine:国人的言论自由是普遍被剥夺了的,微博出现的言论缝隙只是党国管控滞后的一个表现,如今缓过神来禁言封号正是极权逻辑的正常反应,任志强出于对红色江山赤诚维护的言论而恼怒了掌权者,一场清理门户的折子戏必然上演。

@zhongdao123:任志强、南都头版事件,赵家都第一时间直接做出了回击,不像以往找借口、把事情拖冷,这很好。这是一个强烈的信号:你们这帮臭傻逼不要再找信号了。

@FifthDimen:郭沫若:《请依法处理胡风》,茅以升:《揭下胡风派的骗人外衣》,老舍:《看穿了胡风的心》,冰心:《我看出了胡风的阴谋》,巴金:《必须彻底打垮胡风集团》,曹禺:《胡风,你的主子是谁?》,丰子恺:《肃清阴险的反革命分子》,钱伟长:《决不容许胡风继续欺骗人民》,丁玲:《敌人在哪里?》

@KenWong: 房价不涨的时候,个个都在喊穷,仿佛工作一百年也付不起首期,等房价一涨,一个个买房比买菜还要快,眼都不眨一下。

@简直:股价反映了人们对未来的憧憬,房价反映了人们对未来的恐惧。人们不会在充满恐惧的氛围中投资股票,但会在非常恐惧的心理中举债买房。目前就是这个样子。

@letscorp:鼓励农民工和大学生零首付上杠杆买房,是在往次贷路上狂奔。本来就业形势就不好,经济又下滑,现在这么高杠杆还是抗风险能力最差的阶层,一两年后立刻就形成银行坏账。现在拉上去的,到时候没有信贷支撑,岂不是都摔的很惨,各种资金链断裂。平时批判西方政客为了拉选票不择手段,现在轮到自己了。

@jajia:沈阳对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购买商品房的,给予每平方米200元的奖励政策。——大家觉得这次鼓励购房是不是太像陷阱了,理由只有一个:共产党什么时候真心真意给人民花过钱?从来没有。这个补贴太像诱饵,太像黄鼠狼拜年,太像最后一搏。

@hnjhj:千万不要小看那些在这个时候挤破头零首付买房的人,这些人都是看准了桂枝随时药丸、是你包最坚定的看空者,坚信只要把银行耗死,房子就是你的了。

@DandelionSpiral:说来也是巧,某禁评几年前大驾光临的那家庆丰包子店就在我家500米之内,也是我上学周末买早餐的地方之一。自从他老人家临幸这么一家破包子店之后整整两年都还能看见排了一整店,甚至时常到店外的人龙和周边成片围观照相的闲人,这事三个月后就能看见打着小旗子的北京一日游的老头老太旅游团特地舔…

@fangshimin:今天中国开始实施《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的监护人应当以文明的方式进行家庭教育,依法履行监护和教育职责,不得实施家庭暴力。”而《弟子规》却教育小孩“挞无怨”,父母打你也不要抱怨,违反《反家庭暴力法》嘛,怎么能提倡呢?

@洋葱日报社:【超市收银员谎称收银机坏了不办理结账,五年帮市民省下500多万】近日,广东一家超市的收银员钱培光获最美“收银”奖,从业五年,他以“收银机坏了”,“没有热敏纸”“没有散钱只有糖果或者火柴”等方法,暂缓了3000多名消费者的冲动消费意欲,挽救财产达500多万元。

@Scswga:买了一双鞋给妈妈看,妈妈试试说给她正好。我大声唤:老妈你把我的鞋撑大啦!老妈立马对我说:当初你把我肚子都撑大了我都没说什么!

@matrix67:我偶然发现写作时区分“做”和“作”的绝佳办法:这两个字在重庆话里读音不一样,因此用重庆话一念就知道该用哪个字了。这不但可以准确区分作罢、作废、作怪、作美、做人、做寿、做梦、做学问,甚至还能准确区分看作、叫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