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20160308一日段子荟萃

@YE5MQ5Vtp2jlWX7:在不正常的地方生活久了,就会把不正常视作天经地义。去衙门办事如果不被刁难,就会觉得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官员若不贪腐,就会被当成大好人;大人物若不横行霸道,就是青天大老爷,如果他还能说上几句人话,那简直就是圣人再世。这样的心理几乎人人皆有,这固然是被奴役的结果,但同时也是奴役的起因。

@FifthDimen:赵家大会堂倒茶水的服务员,换了几个男人,他们专为第一、第二排座位就坐的赵家主子倒水,据说是害怕原先女服务员中有人被收买投毒,临时从警卫部队抽调。

@Sunmonek:我之前见过的最傻屄的群就是笑来建的一个付费比特币群,要求不能讨论比特币价格。我看到这条都傻了。

@方出神: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要想真正了解中国普通男性的审美、品味和兴趣,有事没事就得去男性高度集中的地方转转,目前我知道的两个观察窗口,一是草榴社区,二是汽车之家。草榴社区的三大特色是后入、快捷酒店、画质粗糙;汽车之家最搞笑的三个点是晒油耗、小姨子当车模、大鹏展翅。

@old_wine:总有人质疑我为什么总逮着公知改良派骂,我的认知很简单,改良属于建设与维护。你寄希望于共党的改良,就意味你接受共党的统治并参与其建设、维护与巩固,至少你有这个乡愿。公知大V们是党内炎黄春秋派的田园版,同属共党的维护者,所以,那些兄弟登山的话对我没用,他们是登山的,我是挖山的。

@WoodenHarp:讨论美国问题要和国内舆论粪坑切割。比如评价斯诺登要和中国如何利用斯诺登为GFW辩护切割,比如评价梁警官过失杀人要和中国如何宣传没有祖国你什么都不是切割。政治正确也是,中国目前是没有言论自由的前文明,还谈不到政治正确。如果不熟悉美国舆论场,也体会不了政治正确在美国发展到什么程度。

@也许是井越:看到那些女生节条幅,怎讲,你国男生是不是觉得展现幽默的最佳套路就是把猥琐的话说得押韵一点。不过这是荒漠中的最常态,哪儿都是讨论或调侃禁区,弱者便只能向更弱者下手了。弄的本应充满前沿思想的象牙塔在你国一幅直男癌小粉红养殖基地的样子。所以,最好的过节方式,我认为,还是互道一声辛苦。

@杨佩昌:去一所大学演讲,事后一位大学生问我,你怎么看茅于轼这个卖国贼?我没有直接回答,而是问他:你可以卖玛莎拉蒂吗?他说不能。我问,为何?他回答:我手里没有。于是我问:国土国家在茅于轼手里吗?他顿时明白。

@网易新闻:【市长回应天津港爆炸事故:反思把坏事变好事】今天的天津团开放日上,天津市市长黄兴国表示,天津港爆炸事故发生后,没有产生次生事故,并未动摇天津发展的良好基本面。他表示,爆炸事故是很好的老师,会认真反思如何把坏事变成好事。

@letscorp: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市长黄奇帆指出,如果听任当前一些地方的房市高杠杆,将会是另一场金融灾难。美国次贷危机的源头就是零首付,房价也就没头没脑地一两个月、三个月暴涨了30%、50%。这和去年股市高杠杆造成的3000点到5000点的后果是一样的。

@GClover1985:早上炒蛋炒饭,时间紧就用一个锅热剩饭另一个锅热油炒鸡蛋并行(饭先热一下好吃)。老婆问:你干嘛用两个锅啊,不难洗吗?答:这叫并行处理。问:哈?答:空间换时间。问:哈?答:两线程同时处理省去单线程等洗锅的时间和……问:blablabla…反正你洗锅,随便你咋玩。答:……

@Jo_Lu_V:问:史上最经典的一高一快前锋组合是谁?答:美国华莱士+香港张宝华。#每日一膜

@laoyang945: 明日天狗食日,只有在中华世纪坛献祭天狗最爱的大大包子才能保佑华夏不被灾难波及,阿弥陀佛,我说出这个秘密折寿了五年。

@mwenyuan:“你不能对比亚迪车主特有的气质产生歧视!” #卧槽你这是高级黑吧

@simpleblue:与一个同学谈起我国的食品安全问题,随口说到我所知的一些日本人美国人不吃中国进口的食品时。他连发几个发怒的表情给我,说我这是在抵制国货。知道我同学是做什么的吗?进口食品商。”中国食品不安全”是他的营销卖点。所以说,我国人的精神分裂严重到了什么地步。

@deardawn: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花一百块要考虑很久的女孩了,现在的我,花五毛也要考虑很久!

@xie107:马应龙这玩意其实是眼霜出身,但是一直没啥名气…..后来有个神人发现可以治痔疮,于是就加大药量,进军痔疮界……然后又有个神人发现可以治眼袋,于是就调整一下药量和结构,重新杀回了眼霜界。

@nofoghu:朋友支付宝出问题,让我帮忙解决一下,于是我打电话给支付宝客服,客服说必须让本人打电话,我说本人不方便打,客服说是感冒了还是身体原因,我说都不是,客服再追问,我说我朋友是哑巴,于是客服就跟我解答起来了。

@KKKKK黄凯:中国有两种球很奇特,一种是乒乓球,谁都赢不了;一种是足球,也是谁都赢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