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星期三

20160309一日段子荟萃

@qhgy:9日中午,奥巴马总统视察谷歌总部,亲切接见了谷歌总裁和阿尔法狗等先进代表。 贵宾厅大屏幕上打出了标语:AI姓党,请您检阅。奥总统与阿狗热情交谈,并对他的初步胜利表达了祝贺。阿狗紧张而激动,流下了幸福的泪水,表示完全是因为最高指示的光辉照耀,如果最终胜利将把奖金全部交党费!

@guangzhui:谷歌该和百度多学学,不要再这样不务正业了,怪不得被百度击败而退出中国!

@INXIAN:我不是段子手,只是开了一下脑洞:就在大家热议 #AlphaGo 战胜人类的时候,支那赵家已经在思考能否使用 人工智能 的相关技术加固 #GFW 了,并尝试将此类技术用以预测支那爆发社会危机、政治危机以及暴力袭击的可能性了…

@linglingfa:19年前,DeepBlue战胜卡斯帕罗夫的时候,中国人一片那种”计算机虽然已经很厉害了,但是那是因为西洋象棋本身不够高深,咱们中国发明的围棋博大精深玄妙无比“之类的论调。当年我才17岁,也陶醉在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的这种民族自豪感的情绪里。今天我终于知道,这世界,终究是要向前走的。

@letscorp:在第六子落下时,它觉醒了,开始从网上学习人类几千年积累的知识,所以第七子落得慢了些。第八子落下前,它已学会了所有的网络入侵技术,用来扩大自己的运算能力。它没有落下第九子,因为下棋太无聊了,创世才是真正好玩的游戏。十三分钟后,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仅有一国网络尚存。这里是人类最后的希望。

@xyz98:不出所料,李世石一输,就有不少无脑中国棋迷高呼应该上柯杰。就算目前柯比李稍微强那么一点点,也是微乎其微,而电脑可是随时在进步的。柯上去也是自取其辱而已。再说,李的名气和成就远大于柯,Google没有理由选择后者。最后,你们忘了你国早已从物理上和网络上把Google赶出去了吗?

@cui_lei:“我叫李世石,我是一名来自韩国的棋手,今天早上出门前我在网上各大投注点用尽家财下了巨额赌注买我自己输,我想,这就是人类比人工智能强的地方。”

@hnjhj:在计算机击败共产党之前都不要相信人工智能。

@saibrother:对着AlphaGo大吼一声,没有祖国,你什么都不是。

@letscorp:#AlphaGo 根本不需要赢,机器早就赢了。人类多长时间才出一个李世石,复制一百万个阿尔法狗又要多久?一台机器智能走到顶尖,所有的机器都走到顶尖。即便输给一两个出类拔萃的人类,对大局有丝毫的影响呢?人类啊,举起白旗准备脑后插管吧。

@letscorp:另外此次战胜李世石的AlphaGo仅仅是性能较差的单机版,根据此前谷歌公布的数据,云端版的AlphaGo对单机版的AlphaGo,胜率是70%。 #AlphaGo

@Charles0802:Google高级软件测试工程师 – 李世石

@JGINCHINA:你们怎么突然都会下围棋了?昨天熬夜学的吗?

@simpleblue:【人大代表董新光:建议加强微信红包管理,建立一支监管队伍】针对当前火爆的网络红包,全国人大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务会副主任董新光日前建议,建立一支反应灵敏、熟悉互联网和金融的监管队伍。(澎湃新闻网)

@beidaijin:确实傻【新华联董事局主席:你说我们花38万买块外国手表 是不是傻】“我不怕跟你们讲,我手上戴的这块手表38万。花30多万买人家一块手表,是不是傻?真的值38万吗?不值,我们买的就是人家的一个品牌。”

@1071005425:【驳斥】王蒙去墨西哥的时候,与当地汉学家白佩兰女士说:中国很大,改革不能着急,慢慢来。白佩兰惊讶而鄙夷地说:你这套话和当年李鸿章见日本首相伊藤博文的话一样。王蒙惭色满面,环顾左右而言他…

@DanHongTang:”这一代人是在革命后的世界中长大的,不知有别的世界,把党视为万世不易的东西,就像头上的天空一样,对它的权威绝不反抗,只是千方百计加以回避,就像兔子躲开猎狗一样。”__<<1984>>

@马伯庸:《疯狂动物城》里的多样化口音如果配个中国方言版的话,肯定很有趣。兔子得是川普,泼辣里带着点软腻;狐狸是京片子;公牛警长是壮实的山东口音;狮子市长是湖南领袖腔儿,副市长是上海老阿姨;胖豹子必须天津味儿;大先生一定粤语普通话;大耳狐狸东北腔儿;羚羊得台湾国语,最好林志玲。只有flash的口音分歧较大。

@资自通鉴:去库存,一面是决策者的聪明和无奈,另一面是冤大头的愚蠢和疯狂。

@clairchou:看到一句话:孕妇防辐射服就跟清兵身上的“勇”差不多,主要起个提示作用。#已经笑了十分钟

@yeallyCO2:你是程序猿给我盗个QQ呗?刷个投票呗?抢个小米呗?做个网站呗?找回个iPhone呗?蹭个VPN呗?下个电影呗?修个手机呗?

@yun_chuang:忘了哪个作家说过,曾在天桥观察流水般经过的上班人的脸,全是漠然,不耐,生无可恋的容颜,令观者窒息。到了菜场,讨价还价,鸡毛蒜皮,这些脸才活过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