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20160323一日段子荟萃

@pufei:公正的说我对疫苗事件的爆发不奇怪,这只是个时间问题。我是对疫苗事件爆发后有那么多人念叨击穿底线很奇怪。你们的底线不是在湖南口音宣布“站起来了”那会儿就已经被击穿了么?

@Fenng:我奇怪的是,山东疫苗案主要嫌疑人一会儿说是庞某,一会儿说庞某卫,同案犯她女儿叫孙某。这倒是能保护嫌疑人隐私了。但是食药监局为什么把其他涉案人员名字电话都公布了?这是什么逻辑?

@mozhixu:此事最后的结局肯定是不了了之。提高智商应对,无非是有经济实力的跑香港去打疫苗,内地政府承认不承认不好说,没准入学时候要求必须有注射内地疫苗的证明,到时候卖证明又一笔收入。高呼追责,谁有这权利去监督追责,愚民的清官幻想罢了。

@Arctosia:我想最惨烈的世界观崩塌,大概是科学维稳会发现,这个世界不科学也无法科学;或者知乎上各种技术和法律专家发现现实社会有时候并不按规定的方式运行。从天津大爆炸到疫苗,这些事真要发生自己身上才会体会到么。

@Shuihuise:在朋友圈里天天你侬我侬并说我愤青的某某这两天看着疫苗事件也愤怒了,很简单,因为她有适龄孩子,三鹿时也没见她抱怨,很简单,她那时还没结婚。这应该是大多数现实中朋友的写照。

@blogtd:在公共问题上,人并不可靠,这跟人品无关,不管是意见领袖还是总理,不触及制度的表态都是耍流氓,因为你随时可以翻脸,而制度才是一群人的真正利益,比任何一个人都可靠牢固。当李克强下令追查问题疫苗流向,我就知道这种事以后还会出现,温家宝不是还帮民工讨过薪吗。

@作业本:生下来就要躲开毒奶粉,打败非法疫苗,扛住甲酰胺玩具,滤掉重金属大米,避开儿童贩子,坐得住危险校车,挺过豆腐渣教室,躲开流氓保安,写完增白剂超标作业本,战胜雾霾天气…祝你们一路打怪顺利通关,愿你们杀毒成功安全升级。

@李正曦Sissi:既然监管部门是废物,谁敢肯定地说那些无效疫苗中不会掺杂假疫苗和毒疫苗?严禁出售的医疗卫生用品不是也都出售加工成我们生活中最常用常见的东西了吗。。。再次强调:不要用所谓的国际标准、理论说明来理解和诠释中国犯罪现象。

@阑夕:“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要在报到疫苗案时拼凑旧闻、专业缺失呢?”因为有能力有勇气深挖且多年以前就在这里为此奔走的记者王克勤唐荆陵们都被干掉了啊,剩下来的乖记者只能做到这种程度,你想表达什么?劣币驱良币,是你们自己首先不对良币的离场感到痛心的。

@张雪忠:为什么毒奶粉、坏疫苗之类的事件层出不穷?最近成立的全国新闻道德委员会或许可以给出部分答案:在正常国家,都是记者监督官员;但在中国,却是官员监管记者。另外,在面对各种触目惊心的公共健康和环境危机时,大家千万不要忘记;将人间变成地狱,一直都是共产主义政权的拿手好戏。

@mozhixu:前天在深圳,有朋友来喝茶前刚路过滑坡的地方,还在挖呢,下面还有尸体 #你国人早都忘了

@ZhouFengSuo:陈建刚律师:今天终于见到了仰华牧师,当局对他说:“我们知道改变不了你的信仰,但是我们掌握一切,完全可以把你包装成一个贪婪的牧师,让你丧失所有声誉……”

@jason5ng32:Google 日历发来邮件,提醒今天是 Google 退出中国6周年,也是我的博客「可能吧」被墙6周年纪念日。可惜我卧病在床,不然肯定去谷歌北京办公室怀念一下。2010年3月23日晚上,我买了一束花到谷歌大楼献花,后来一大波公安将我们赶走,称这是「非法献花」。

@ywfsw:中国老师家长从来不会教你审美,小学初中高中绝对不允许你打扮,结果就是一部分学生高考以后脱离了束缚立马烫个杀马特头,穿一身淘宝爆款飞嗒嗒去上大学。

@Chakane048:默罕默德问阿訇:我可以用RPG去杀那些卡非勒么?阿訇说你看古兰经里并没说真主反对用RPG,所以就是可以的。默罕默德又问:那那些女孩可以穿超短裙么?阿訇说你看古兰经里并没说真主允许她们穿,所以这是要被砍头的。

@yyy18n:年轻人啊,你以为你忧伤,其实你是没睡爽,你以为你暴躁 ,其实你是没吃饱,你以为你思念,其实你是太闲。啊,年轻人。

@timetellsthetale:如果一个生意,说是拎个小板凳听卖艺的说书,说起来就不那么好听,但是用互联网思维改造一下,改成网络追剧,突然就罗辑思维了,突然就啪屁酱了,突然就估值3亿,300万一斤了。

@向小田:如果一个生意,说是到夜总会看小姐跳舞,说起来就不那么好听。但是用互联网思维改造一下,不去现场,在网上在线看个直播,就变成新型互联网创业了,突然就正能量了,突然就独角兽了。你说,互联网思维励志不励志?神奇不神奇?你问我支持不支持,我当然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