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

20160328一日段子荟萃

@lijiansion:转:当一种人在笨拙地问声乐分几种唱法时,另一种人已经回忆整理出了45首世界著名歌曲。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更努力。-代表了世界先进文化前进方向,代表了世界最先进文化生产力,代表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音乐欣赏水平。

@pufei: 请不要惊讶,对于一个建立之初就热衷于灭门的社团来说,绑架已然是一个进步!

@Vela1680:新浪的年报里面用了10页黑共产党……不过领导们看不懂英文,所以……

@hnjhj:那份讨习匪檄可能比大多数人想象的更有来头。首先在体制内网站发出来就说明貌似你包牢牢掌控的新媒体系统出现严重裂缝,这也引起你包慌不择路;其次国安系统的专案组显然也是一路阳奉阴违,专抓那些能够引起媒体关注的人,以确保石沉大海的公开信能够广泛传播。越看越觉得有大戏要上演。

@sunpolis:在增添关注列表,看到屠夫的名字,他已与外界失去联系9个月,不禁黯然神伤。屠夫曾经遭到泛自由派大规模的泼污抹黑,而他失去了在墙内的反击和澄清能力,他和攻击者有很多有声望的共同朋友,但少有人站出来说句公道话。直到他进去,那些圈子,也不曾表示丝毫的歉意。每思及此,益增对那些圈子的憎恶。

@yurii_yu: 我很讨厌“负增长”这样的说法,下降就下降,为什么非要扯上“增长”呢?

@liudimouse: 在奥运会上,苏联掷铁饼(注:在英文中铁饼实为“锤子”,Hammer)选手打破了世界纪录。记者采访他问:“你是怎么把锤子抛的那么远的?”“如果再搭上个镰刀,我能扔出两倍远。”

@liudimouse: 监狱里两个囚犯正交流经验。“你是因为政治犯罪被捕的么?”“当然。我是个管子工,被党委员会叫去修下水管。我看了看,说,‘整个体系都该换换了’,于是我就被判了7年。”

@williamlong: 今早,安福武吉高速段往新余方向一满载家电的挂车起火,随后安福县消防大队官兵赶赴现场进行灭火。不料,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周边一群村民蜂拥而上哄抢货物,阻止消防人员救火,并扬言“再射水打死你。”

@ayanamist: “我老婆对收纳的兴趣主要体现为购买大量收纳工具。如何收纳这些收纳工具是我目前家庭收纳工作的主要难点。” 说的好有道理

@Iamablackcat: 看到父母逼婚导致二十六岁女子跳楼的新闻,我只想说,结婚生子绝不能作为一个女性的全部人生价值所在。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追逐自己想要的才是真理。解放女性这么多年,很多人根深蒂固的思想还是老样子。麻木不堪的思想。

@jerrymice: 医生同学到香港医院进修仨月,刚过去一周他就在群里问,为啥香港的老头老太们锻炼身体都是跑步,也没人跳个广场舞啥的?良久,群里一个姐姐说:因为他们没当过红卫兵……

@royxy:前段时间通过上海德国商会了解到德国有种防雾霾纱窗的产品可以做到雾霾天开窗透气,价格两三百一平米,觉得这个产品一定在国内大有可为。这次装修这种好产品当然不能错过,辗转打听到了上海总代理,给我的报价是1680元每平米。一个好产品的商业前景已经毁于贪得无厌的经销商。

@ld0905:【男子住酒店枕头底惊现万元现金 怒投诉:肯定没换枕套![doge]】27日,陆先生在重庆一酒店退房前,竟从枕头底发现一沓近万元的钞票,他连忙报警,受到酒店方和民警表扬。但陆先生却很不爽:“这证明酒店被套枕套肯定没换。”想到自己睡了一晚的被子是陌生人用过的,就很郁闷。

@yiwei32:油价不下调了,房价还在涨,猪肉飞上天,白菜都吃不起,真赶上小品说的,这样下去,别说小康了,我看连糠都吃不上(东北话咋打),前两天,我朋友卖东西,打出白菜价甩,结果很多人都说那也太贵了,他查了一下,果然吓一跳!白菜太贵了。谁能告诉我,我们经历特色的社会主义什么阶段!

@dooman1046: 我扶着七万多一平方米的房子阳台的扶手抽着烟,思绪万千,人活着究竟为了什么?钱?权?有钱有权之后呢?这时身后走来一位美丽可人的少妇对我说:师傅,这是你通厕所的费用两百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