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20160329一日段子荟萃

@longlivebelie:我有一个朋友小群,一些朋友被抓之后建的,一开始它的名字是“春天之前的冬天”,有人默默把它改成了“冬天之后还是冬天”;第二个朋友被抓的时候,它的名字变成了“冬天之前的秋天”;第三个,“一直都是冬天,好伐”;后来,我们不再数第几个…今天,有人把群名改成“谁知这个冬天之后是冰川”。

@catsinrain:亲爱伟大的祖国,玩不起互联网就不要玩,大家都断网断了念想好不好?不要去侮辱互联网这个名词。

@liudimouse:自由国家出生的人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妥协,追求意识形态纯洁性的(包括追求绝对自由的)都是在不知自由为何物的国家中长大的……这说法也有道理。

@秀才江湖:独裁政府比黑社会还坏!黑社会虽然坏,至少它不虚伪,它承认自己是黑社会,不强迫别人非要说它是天使。独裁政府不但独裁,而且虚伪,非要别人说它是民主自由,你说它独裁它就找你麻烦。

@秀才江湖:出了丑事,官方说要仔细调查,再给众众一个说法。所谓调查,不过是爸爸查儿子。你儿子欺负同学!好,我一定会仔细调查!爸爸找到儿子,问:“你有没有欺负同学?”儿子说:“我没有!”于是,调查组公布调查结果:他没欺负同学!

@钟道然:小学拿走了独立价值观,中学拿走了自主思考,大学拿走了理想梦想,自此以后我们的脑子就像太监的内裤,里面什么都没有。《我不原谅》

@hnjhj:再接再厉,争取凑齐九封公开信,整个九评习近平。

@Suyutong:不得不准备的声明:自经济独立起,我便搬离父母家中;无论是当年从电台辞职,后进入ngo,再到被国保喝茶跟踪软禁抄家及被迫离国,这一系列人生历程皆由我独立担当。与父母除血缘联结,绝非价值同盟;某组织如欲对我的言行追责,无论是法律路径或流氓手段,请直接来找本人,接受跨国追捕!

@deepwhiter:收到一张华盛顿侨界迎接习大大的的传单,上面的负责人和主要联系人均是DC附近中文学校的老师。不知道是巧合还是阴毛?

@网易网友:【广西清明祭品现高仿真百亿冥币大钞票】阳间的通货膨涨够压力山大了,尼玛的印这么大的面额去阴间使用那通涨还得了?当心阎王爷不放过你们!

@网易网友:【世卫组织建议中国将流感疫苗纳入一类免费提供】亲,你还是给我女儿打收费的吧,我怕,我给钱还不行吗?

@北村:电影界正掀起一场以劣质快餐电影来疯狂抢钱的狂潮,正如股市的疯狂运作、房地产的疯狂炒房一样,短期利益追逐是这个据说勤劳智慧的民族现在主要的行为特征,金钱成了拜金牛犊祭坛上的中心祭物。人,成了最被轻忽的价值。

@gongminyaoyao:问:怎样评价你目前的收入状况。答:地铁上提前一站下车,合理运用价格区间。

@renfanzi:今天去看牙,哈佛博士讲,可更换的人体部件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便捷,换牙太简单了。只要脑子不坏,也许其他的部件都能换,就跟换衣服似的,一季一套。每次还开发布会,弄一帮模特儿,在T台上走着走着咵嚓一下就把大胯给卸掉了,换个带蓝牙的,起夜时自动发光照路,随时随地高速接入互联网,带翻墙。

@NANA9434: 我觉得一个公司天天宣讲“现在行业寒冬你们要珍惜工作”靠这个来提升士气是很下贱的一件事情,就好像一个傻逼天天给对象说“现在男多女少劝你对我好一点”。

@kouhualin:FBI:怎么破你这手机?苹果:不告诉你,呵呵~~FBI:你等着我们法庭见!苹果:呵呵,等着呢。FBI:那个,你再等一下
苹果:哦~~FBI:那个,不用上法庭了。苹果:哦,怎么拉?FBI:我找人破了。苹果:晕,你咋弄的?FBI:不告诉你,呵呵~~

@ImStillLoving:每个女孩的衣柜里都有一件衣服叫做:曾经买它穷成狗,如今嫌它穿着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