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理中客们,缺一针变质的狂犬疫苗


文/孙旭阳

在你国现在,声称不关心政治,不对公众负责,似乎成了某种时尚。正如王五四的爷爷的不肖子、前网红和菜头先生(显然他也姓王)所说,“老实说,我根本不在意谁注射了那些无效疫苗。我根本不认识他们是谁,他们子女是死是活,和我没有一毛钱关系。我在乎的是我的读者……”

我倒很愿意相信,和菜头(王)先生经过了精确的大数据排查,在各地政府和全球媒体之前,掌握了所有被注射了无效疫苗的孩子及家长名单,与自己微信公号读者名单比照之后,发现并无交叉。于是,火力全开,“致low逼倒霉蛋:我为什么要帮你?”

不知道那些转发点赞又打赏和菜头(王)先生的人,有朝一日被告知自己的孩子被注射了无效疫苗,会作何感想。我建议他们不要过于自责,一个充斥着和菜头这种下三网红的国家,疫苗肯定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想谈谈这“无效疫苗”。你国专家还有国际订单婊世卫组织都出来洗地。订单婊世卫组织是这么说的:

“疫苗应该正确储存和管理,否则将失去效力或降低效力。但必须注意的是,不正确储存或过期的疫苗几乎不会引起毒性反应,因此在本事件中,疫苗安全风险非常低。儿童面临的风险在于缺乏对疾病的预防能力,这也是接种疫苗的目的。”

我不懂科学,不清楚世卫组织所谓的“不正确储存或过期的疫苗几乎不会引起毒性反应”这个论断,是否经过了类似新药上市前的人体试验等程序,是否涵盖了所有疫苗。我查了查,没找到。

事实上,世界上可能只有你国才需要这种试验。如果哪位专家持有实验数据,赶快奉献出来,下个季度估计就可以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了吧。

从语法上,这表述也大有问题,订单婊们严谨一些的话,应该说,“目前科学上尚无法证实不正确储存或过期的疫苗会引起毒性反应”。饶是如此,科学上是否完全排除了不正确储存或过期的疫苗引起毒性反应的可能?打给小孩的疫苗,不应该百分之一百确保安全?

到这里,肯定有人扯到偶合上。度娘告诉我,偶合症是指受种者正处于某种疾病的潜伏期,或存在尚未发现的基础疾病,接种后巧合发病,其发生与疫苗本身无关。

我的前同事郭现中《疫苗之殇》报道遭遇最多的批评,就是说他把偶合症群体集纳呈现,误导公众对于疫苗安全性的认知。

即使这些群体真是偶合,就不值得报道吗?况且,就你国疫苗研、制、售、运、藏的现状,不但不容乐观,更不容探视。乱局与阴谋叠加之下,恐怕只有上帝,才能判定这些孩子家庭是被偶合,还是被医闹。

偶合可以视作魔鬼在抽签,那么你国在魔鬼抽签前,太多禽兽不但先抽了签,而且还不断在出老千。

一句“偶合”,多少家庭的血泪辗转,都付理中客的笑谈中。我不得不郑重祝福这些货断子绝孙。

订单婊的下一句话,“儿童面临的风险在于缺乏对疾病的预防能力”,也很得县委宣传部的真传。不妨推演如下:

“偷工减料的房子几乎不会引起毒性反应,安全风险非常低。居民面临的风险在于缺乏对地震的防御能力”;

“主要以面粉为原料的假药几乎不会引起毒性反应,安全风险非常低。患者面临的风险在于缺乏对所患疾病的防治能力”;

“无法击发的枪支几乎不会引起毒性反应,安全风险非常低,甚至因为无法击发而没有。士兵面临的风险在于缺乏对敌人的还击能力”;

“由地痞流氓组建的巡防队几乎不会引起毒性反应,安全风险非常低。公民面临的风险在于缺乏对治安混乱的反抗能力”;

……

主宾淆乱之后,责任主体在订单婊和叫兽们的掩护下成功撤退。然后,放出理中客对着屁民们竖起中指,“你们这些蠢货呀……”

和菜头(王先生)的洗地,无论是吃了天宫的狗粮,还是自干五综合征发作后与天宫上意偶合,它都是一头挺龌龊的哮天犬。王五四就像孙猴子,正脚踢这狗呢,上边砸下一个金刚圈,被举报被删帖,绳捆索绑,一把军刺插入琵琶骨,爽了吧。

奉旨哮天的逻辑不难理解:你孩子被注射假疫苗,关我屁事?你犯蠢骂政府,我就得管。

越是这样的货,越喜欢扯真相,就像你国的真相每天都在和江南皮革厂联合搞大减价一样。那些被侮辱和被损害的人,一旦敢站出来为自己和同类说几句人话,就被无数哮天的声音索要真相和证据。

治大国,难度也就小过烹一条狗。只要掩盖了真相,毁灭了证据,金刚圈在手,所有麻烦,都可以交给哮天的理中客们。最好再给它们注射几针过期变质的狂犬疫苗。世卫组织说了,这“几乎不会引起毒性反应”。

2 条评论:

  1. 我要对你说声抱歉,因为一直是通过rssd订阅你的博客的。我几乎每天都会看,感谢博主的持续更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