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

20160413一日段子荟萃

@xiuchangguatou:微信上有人给李锐贺百寿辰,附上李锐言:“在党八十年,对得起党、对得起历史、对得起自己。“我想说,既然对得起党,那又如何对得起历史?

@FifthDimen:赵国共有1934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13年报,其中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司有1350家,占比高达70%,补贴总额为716亿元。其中中石油又一次以51.74亿的天量补贴,雄踞十大补贴榜首位,而中石化获得的补贴为7.9亿元,位居第四。近十年,“两桶油”共获得政府财政补贴1258.83亿元。

@beidaijin:上海同行给「界面新闻」的定义:「精英小众、上海市委宣传部下辖的财经新媒体,政治过硬」#巴拿马文件

@hnjhj:赵国新闻出版目前面临的最核心、最棘手的问题是:如何在洗地的同时,不引起他人对“原来地那么脏”,以及“地为什么那么脏”的兴趣。解决这个问题,国家可以考虑御赐姓赵。

@xiucai1911:【冰 岛】:总理辞职。【阿根廷】:总统被调查。【印 度】:正在调查。【英 国】:首相承认获利。【新加坡】:正在审查。【奥地利】:正在调查。【加拿大】:正在调查。【俄罗斯】:西方抹黑。【巴 铁】前总理儿子自我辩护。【中 国】捕风捉影,不予评论

@twfcc:台灣人在肯雅被綁架,香港人在香港被綁架,瑞典人在泰國被綁架,綁架是支那政權的國策?根本就是恐怖份子

@麒域无疆:翻了一下小时候的课本,无意中看到了对奴隶制社会的解释:一、奴隶没有土地;二、奴隶的财产来自于奴隶主的分配;三、奴隶没有政治权力,不能参政议政;四、奴隶要爱奴隶主,不得背叛;五、奴隶有保卫奴隶主的义务。于是我失眠了,我是越对照越失眠。

@sailingger:国家应该抵制特斯拉,美国利用所谓新技术,逼迫中国放弃燃油汽车,进一步放弃战略物质石油,这是美国全球经济战略的一个手段。满街都跑美国电动汽车时,中国的支柱产业就垮了。虽然没什么创意,但这是我听到的令人耳目一新的阴谋论。

@YigeKing:赵国媒体老是爆国外水深火热,有点像小区里的大妈,整天嫌别人家小孩没出息,忘记自己家也有个废材…

@bitinn:看一个中文媒体是否亲中,看他们描述各国外交人员的用词还是比较准确的。例如凤凰台。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谈南海纠纷,用「表示」。美国外交部发言人谈朝核问题,用「扬言」。如果你觉得都是中性词。政府表示要打击腐败。政府扬言要打击腐败。

@letscorp:截止今天下班18:00,上海1天跑掉4家平台:融宜宝、牛宝宝、日月财富、皇荣投资,第一个被泼漆拉横幅,后2家直接客服电话qq全部消失了,第3家网站打不开,人都都失联了,预计上海金融严打后还有更多平台跑路,各位投资人做好心理准备。

@bitinn:支持GFW的人和支持种族屠杀的人很像:他们可以举一百个理由,但没有一个能在良知下站得住脚。

@yang12ming1:因为“妄议”,被拘留五天,各位勿念,报个平安。通过我这次被拘留事件,我提醒各位:在微信群,朋友圈说话一定要注意,监控无所不在,千万不要大意。

@lapetiteile:当年周永康还是省委书记的时候,他手下的高志坚竟然来承包我们初中,发成年人的身份证号给我们,让我们投票选他,离谱的是每个班的班主任还指导我们做,叫我们投这个双流的高志坚,不能投郫县那个,然后随便再投一个。

@lijiansion:十四年前史蒂芬霍金访华并与国家领导人江泽民会谈,并在浙江大学做了一个科普报告,题目叫《膜的新奇世界》。#理论物理学家才是最牛的膜法师

@网易网友:【北京网络直播平台主播须实名】主播:sexygirl 实名:刘桂兰。

@网易网友:【快递三轮国标:时速禁超15公里】我们来管管快递三轮吧,太嚣张了!前几天竟然把王局的车子都刮了!小李,你起草个法规吧。把速度给我降下来!限速多少? 这个……那就15公里吧!凑个整数。做调查和安全实验? 开个会研究一下就可以了嘛,没必要浪费金钱去做那个,钱留给局里发福利。现在国库空虚啊,前几天连海淘小件商品的税都加了,没事不要老去吃饭唱歌啥的,要多看看新闻联播啊小李!

@网易网友:改革就是收费,听证就是涨价,研究就是增项,管理就是发证。

@KenWong:转:终于知道“友谊”在英语中为啥是 friendship 了。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