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20160414一日段子荟萃

@lihongkuan: 【兲朝家法演变史】转:1985年:县团级以上官员的子女、配偶一律不准经商。2001年:官员的子女、配偶不得在官员任职地区內经商。2016年:姐夫的公司沒有违法。

@kapradina: 同事说之前去探望老干部,有身怀全额医保的老红军,生病了也不肯去医院,因为“不想浪费国家的钱在自己身上”;也有经历文革被整到精神失常,本来爱好书法的老人,如今将家中所有带字的东西都扔掉,连有字的包装纸都不敢留,家里空荡荡的。

@sailingger:微信群是最糟糕的大陆潜规则精神家园。或许我太认真,说废话太多,鸡汤太多,不做正事,一概退群。然而,潜规则来了,说你不合群。这就是微信变态的存在的基础。

@ld0905: 想到我蛤以前还能满面笑容地跟一个满脸不解,怨气,质疑的西方新闻工作者正面对刚,直面各种尖锐问题,在今天看来完全是无法想象的事情,你能想到你包接受囧司徒的访谈吗?

@wuhan1946114:这次去北京得知:新浪共有5000人负责微博,其中有3000多人是专门负责监控和删帖的,真是太厉害了!——評:這種企業為國家承擔政治成本的情況恐怕是世界獨一無二的吧?( @ziyouzhichun 语)——点评:人均工资4000大洋,每月薪俸开支两千万大洋,每年薪俸两亿四千万大洋。

@mozhixu:《南方周末》“四个维护”作为办报的红线:维护党的领导、维护现行政策、维护现行政治体制、维护社会稳定。《炎黄春秋》五不碰:多党制、军队国家化、六四、法轮功、现任和上任领导人;你国党内民主派或者自由派,无非如此。

@mozhixu: 百岁李锐帮助建立极权体制至今享受高干病房广受推崇誉为民主老人;半百李勇反抗极权入狱无力负担医疗费用无人问津落魄八九一代 #魔幻世界

@yanfengzi: 我被“喝茶”就是因为在微信群里提到敏感词“习包子”,没过两天国安局和公安局的人就找到我,国产社交软件都是被老大哥监控着,诸位注意人身安全。

@公民宗林 满屏都是科比,我不知道科比怎么了。我只知道,在今天,一个伟大的律师被吊销了执照,相比科比,他对我才是重要的,为众人抱火者,不可使他冻毙于风雪。

@yuanfangwusheng: 八年抗战四年内战中,中国人民做出了支持你党执政的历史正确选择,如今基本消除文盲的人民却需要防火墙的保护。#这届人民不行

@StarKnight:“屁民”和“股民”之间是什么关系?我陷入了深深的思索。

@damyata: 蒋廷黻:“一个有政治自由的国家固然不能说就是天堂,一个无政治自由的国家确是地狱了!”

@maylogcom: #转:福建人和东北人玩成语接龙:心心相印,印贼做父,父相伤害,害想咋滴

@Cloudbleu:太搞笑了,小粉红抱团向学校和使领馆举报不爱中国澳籍华人,扬言“neng死他”“滚回中国滚出澳洲”,后续发展是有人发现小粉红团队有人考试作弊,截图发学校了……

@lobatt:打鸡血的一天年会,最后一个问题打中了。有人问老板怎么平衡工作和家庭的,老板说,『如果你发现需要权衡工作和家庭,那你的生活已经出问题了,家庭永远是第一位的,毕竟我们只是卖广告的,又不是造火箭治癌症……』。怪不得当时在国内的时候,都从来没考虑过国内的其他坑。

@网易网友:【北京电动车今起禁走10条路】禁电的最直接后果,就是路更堵!别以为骑电动车的人都买不起汽车,他们中有相当大的比例并不是没钱,只不过出行需求没那么多,只是平时上班下班,去个公园超市什么的,路线都集中在市内。这样的情况,电动车更方便,所以才不买汽车,不是买不起。如果全面禁电动车,这些人没得选,只能买汽车。结果是路更堵,车位更挤。要知道,一辆汽车占用的面积,可比五六辆电动车。有几辆汽车坐满了五六个人?看本题的本质:路还是这么点,人还是那么多。这才是最本质最根源的问题。

@huozm: 最近一老外在学习陈氏太极拳,他好奇里面的许多古怪动作,我告诉他中国古代男人是穿裙子,扎辫子的,这些动作是撩开裙子然后方便跨步,还有的动作是练拳时把辫子盘在脖子上…没想到这么一说,他的动作标准多了。

@dearemon: 班主任说:“学好一门课就应该像追一个人一样,要坚持!” 我打断他说:“那你同时追八个试试。” “你出去!” 我瞬间明白我为什么我是学渣,原来我是一个专一的人啊,然后鄙视地看着学霸:见课就上的小婊砸……

@CCAV:今天男生们的心情 大概跟女生们的心情是一样的。男生:科比的最后一战。女生:《太阳的后裔》大结局。// 然而我两个都不关心……

@Ncr110:永远忘不掉你的35秒13分 愿天堂没有伤痛——致敬科比

@刘鸡公:这是一片娱乐到死的土地,大家只关注科比的最后一战,太阳后裔的大结局。 却不记得这个重要的日子曾发生过什么…… 遗忘意味着背叛,这个民族太让人失望了。 沉痛纪念东莞扫黄800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