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20160417一日段子荟萃

@罗昌平:社会就像是一棵爬满猴子的树,往上看都是屁股,往下看都是笑脸,左右看都是耳目。尤其在机关。你觉得有道理不?

@XiaYeliang:答存在认知障碍的国人:反对中共专制统治不是“反华”,抨击腐败政府不是“卖国”,揭露中国阴暗面不是“汉奸”,真正反华(毁灭传统文化/伦理/珍贵文物等)的卖国汉奸恰恰是中共统治者。

@gliderhook:焚烧赵国护照、侮辱无耻支豚,这就是真实的政治正确,西方“政治正确”问题,核心就是远离了真实。一个长期低人权的警察国家,不仅其政府是国际麻烦制造者,它批量克隆出的体制化国民放在世界范围也是邪恶本能比肩ISIS的魔鬼崇拜者,“极权小魔鬼型优越感”即是赵国阉人移民的真实命根和暗黑原力。

@hnjhj:赵克伯格刚把习大大的书合上,就听手下报告说推特找了个二炮的坐镇。只见赵总用略带京腔的口音骂了句“操你妈”之后,连忙拿起手机给鲁炜打了电话:鲁总,你做我入党介绍人行吗?

@kunlunfeng:对陈葵出任CEO一事的反应,或出于“互联网改变中国”的遐想,或出于言论自由的切身之痛,但简单事实是,极权世界的互连是恩许的,既然是恩准,取消也就分分秒。有推油觉得反对国际互联网公司中国化是是非问题,但是,国际财团的沆瀣鼠目之举,难道不是其政府一贯对中政策的延续延伸。

@mozhixu:现在有不少人膜蛤,实际上蛤时代有镇压法轮功和中国民主党等,凶残程度并不差,但蛤时代是市场新极权搭建过程中,更偏重市场化的阶段,有相当的松动措施,但随即也就转向了强固极权体制,胡的十年,前半属于江时代继续,后半实际已转向刚性维稳、国进民退等强固内容,习不过继续强化了这一过程。

@tengbiao:转:【最成功中国模式】父官子商是最成功的中国模式,也是当今权贵阶层中最流行的造富方式。如果父亲不倒,子女都是商界奇才。最近20年里崛起的能源、地产、金融、科技领域中的大亨们,往往都源于这种模式。这种模式下的产生的企业家没有一个失败者,而同时创业的民营企业家每年都尸横遍野。

@ngkeehow:我们要说的是:1989年反贪污、反腐败,要求民主、要求新闻自由,都是有前瞻性的诉求。现在来看,就是因为1989年民运被机枪和坦克镇压了,中国民众完全失去了对政治权力监督,贪污腐败就更加升级,从以前的小规模变成了现在的无官不贪。——封从德

@chuandaoren:中石油、中石化、电力、联通亏损,现在连中盐总公司也亏损了,连高速公路收费站也亏损,似乎在中国经营一个垄断型企业,你不亏损都不好意思。究其原因,各种砖家叫兽经济学家各种分析各种解读,大家也是听得云里雾里,究竟亏损到哪里去了?维京群岛,巴拿马运河的出现,才恍然大悟、一切真相大白。

@letscorp:【上屋抽梯】住建部:凡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高于12%的,一律予以规范调整,不得超过12%。经营效益不好的企业可申请暂停削减缴纳公积金;温州一批20年产权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续期须按房产价格三分之一。

@资中筠:我认为国民党之所以垮台,一是因为腐败,二是因为腐败还不彻底,就是说官场是腐败,而整个社会没有腐败,教育、文化、新闻界没有腐败,知识分子没腐败。所以他们还追求正义,觉得受不了这个腐败的政府,要想办法反对它。——共党乘虚而入,蛊惑人心得逞,陷国家于万劫不复。

@choicky:腾讯发现了一只很牛叉的dcm木马,联网就自动安装木马,能绕过数十种安全软件,监控绝大部分软件的聊天内容……虽然没有证据证明是我党开发的木马,但这木马的确干了我党想干的事。

@felixding:作为一个长春人,饶有兴致地看完了《伪满洲国首都规划》。如果日本人真的按照规划完成建设,长春:1940年就会开通地铁,人均绿地面积将在亚洲大城市中排第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将会是国际一流水平,市区内任何一条主干道路上都能看到日出日落……然而这个“如果”政治不正确。

@鸢moon2转:中国人耻于谈钱,却是世界上最爱钱的民族;羞于谈性,却制造了第一人口大国;最讲究思想品德,却是世界上最缺德的民族。在北美生活20年,未见过学生从小学到大学上过一堂品德课,整个社会也没人提所谓的德育。可在大多数人遵守社会最基本的道德,社会秩序井然,这究竟是为什么?

@Yang1Yoko:今天老爸突然打电话来,询问我有没有入党,并希望我去争取那么多人挤破头想要的几个名额,因为入党能带来更多的特权利益,我知道父母是想让我更好地在社会生存,但很遗憾自己和他们的价值观差太大,我不会做出违背价值观的事情,这也更增加了我对这个党的不满与厌恶…

@momo_kon9:没有什么政治问题是移民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移一次。#胡说八道不负责

@maylogcom:#转:今天早上在公园和大爷下象棋,有点紧张。走了第一步后,大爷沉默了很久说:“你是新手吧?” 我:“大爷你怎么知道?” “我在这玩了几年,第一步走帅的真不多。” 我:“不应该让领导先走吗?”

@烧鸡烧鸡呢:其实我的青春既不是乔丹、科比,也不是罗纳尔多、齐达内。我的青春是铁木尔达瓦买提、帕巴拉格列朗杰、司马义艾买提、阿沛阿旺晋美。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科比退役了,你们才觉得欠他一场球赛。星爷不演了,你们才觉得欠他一张电影票。快播被封了,你们才觉得欠他一份会员。现在还有机会,不要等他不在了,你们才觉得欠一秒。

@赵小姐失眠中:朋友说她去参加活动,一个喝醉酒的姑娘拉着她的手问,“能陪我在这儿等我老公吗,我老公说只要有其他漂亮姑娘在他就会来……”听着多像一个电视剧的开头,或者是一部小说的结尾。

@lifent:听到邻桌一男一女说现在的p2p怎么做销售。女的说:“现在的销售已经不是以前的推销员了。现在流行放倒钩。穿得美美的,出入高档场所,提个LV,别人问起来,就说在参与一个政府项目。他们就会有兴趣了,就会请你吃饭。然后慢慢地你就可以把理财产品包装以后卖给他。”男的连连点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