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20160427一日段子荟萃

@格瓦拉:【二哥杀猪】快过年了,二哥就满院子抓猪,搞得鸡飞狗跳,吵得全村人都知道了,大家跑过来问二哥要干嘛。二哥气喘吁吁地说:我要杀猪……大家说:看你那么辛苦,都来帮你吧?二哥大惊失色:不,不可,就你们事儿多,我杀猪管你屁事啊,你们知道,哪头我真要杀,哪头吓唬吓唬吗?

@格瓦拉:【小猴奇遇记】小猴发现猪已经几天没有进食了,饿得奄奄一息了。小猴惊异地问:你这是干嘛?猪有气无力地说:我发现主人对我越来越不好了,我决定绝食,引起他的重视……小猴更惊讶了: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你饿死了,对主人有什么损失?猪愤愤地说:我饿死了,他就没有肉吃了!看他们怎么办?!

@QiubaiBot: 总。理买肉记!总。理来一市场巡视!到。一肉贩店,总。理:“给我来四斤”商。贩:“卖不了,知道您要来,刀都被没收了。”

@brianzhang2417:近日,敬爱的李克强总理视察成都,大樱桃3元一斤、大枇杷3.5元一斤,空心菜3.5元一斤,猪肉8元一斤……今天我也去买樱桃,一问30一斤,我就说李总理都说了3块一斤,你怎么卖这么贵。结果小贩说,你要是总理,我肯定不会收你钱。

@CorndogCN:在走国生活经验丰富是什么样一种体验?今天看到发改委出文件支持电竞,就知道电竞这块肉政府看上了,这个行业很快就要注册,准入,考证了,而且出不了四年,这个行业就要被抽血而亡。

@Fenng: 新华网发微博力挺学习《弟子规》,网友「想当技术员的搬运工」评论:屎堆里扒拉没消化的金针菇。

@choicky: 天天在广播里听到深圳政府在搞什么人才房来吸收人才。我是极度反感的。政府应当通过二次分配对资源进行合理调配,而不是让有资源的人进一步有更多的资源。既然是人才,还会买不起房吗?政府认为是人才就给房子,这里面的寻租空间太大。

@Zodiac4698:我希望翻出来的大陆人,不要再问我什么,中国人什么时候才能反抗中共暴政!其实,你只要稍微留意一下每一天的墙外新闻,你就会知道中国人天天都在反抗!中国人不是“肉猪”!那些说中国人什么都不行的人,事实上是他自己不行。如今可不同于以前,老百姓为了生存早就忍无可忍了。只是他们还没有找到组织。

@杨媛就是yangdollar:昨天一个邻居跟我说起她买的理财,发现民间理财(不只是P2P)有着很广泛的群众基础,不是智商税的问题,道理和炒股票一样,根源于内心深处的不安全感,要让钱生钱以对抗通货膨胀的焦虑,同时又对自己的判断力有自信,认为自己了解很多,并没有去想自己判断的依据完全来自于对方想让你知道什么,所以看上去很用功的人,往往受骗可能性越大。这大概是庞氏骗局在历史长河中历久弥新的原因所在。

@williamlong:近日广电总局出了一份关于进一步规范电视剧及相关广告播出管理的通知,明确规定剧中不得插播广告及节目,不得宣传炒作“完整版”“未删减版”“被删片段”等概念。

@lifent:直播平台建立了一支“直播保安员”队伍,他们24小时不间断监控直播平台上各个主播的一举一动,细致到主播的衣服、肢体动作、言语表情,都无一逃离专员的“金睛火眼”,严防各种低级画面出现。据悉,主播出现穿吊带、吃香蕉,或者在直播期间利用香蕉挑逗性动作,都将在在短时间内屏蔽。

@remonwangxt: 大陸最近一份民調,約15000人參與,85%支持共匪武統台灣,和我多年來在互聯網和生活中感受到的差不多,可以說共匪國的傻逼濃度高達85%。

@hnjhj: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85%的中国人不认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

@badiucao:对国内的异议人士就用 #寻衅滋事 这个麻袋装,对海外异议人士就用 #种族歧视 这个麻袋套 —— 党国无忧

@ruanyf:北京是一个折叠的城市,5百万人生活在地上的第一空间,7千5百万人生活在地下的第二空间和第三空间。每当夜晚,城市折叠,地下空间翻转到地面,次日又回复原样。翻转前,街上会有清理队,将人们赶回胶囊公寓,陷入沉沉睡眠。(科幻小说《北京折叠》)

@jeynnecool: 原来……除了奥卡姆剃刀原则外,还有一个汉隆剃刀原则:“在用愚蠢足以解释的情况下,请不要用恶意推测别人。”

@StarKnight:甲:项目的最新进展如何? 乙:大老板已经知道这个事了。地块划好了,正在等区政府批文。还申了一笔专项资金,一旦项目启动就可以入账。现在正在集团内部报批,走个流程,很快的。 请问现在项目的进展是: A.大有进展 B.小有突破 C.毫无进展 D.说不清楚 #高级商务汉语

@CorndogCN:我在墙内说句日本东西好吃,一堆祖籍型美食家喷我,你吃过XXX菜(他祖籍地区)么?这种护短心里真他妈恶心,家乡烂不能说,家乡制度差不能说,家乡毒地种不出好东西来不能说,吃这种主观东西非要我承认他家的东西好吃。

@Scswga: 小区放了四个垃圾筒,大力推广垃圾分类,大家踊跃学习分类并且实践,感觉人民的素质正在日益提升。后来来了一辆垃圾车把四筒垃圾全倒上,拉着就走了。

@YigeKing: 太早学会化妆不是什么好事,特别是学生的经济实力不是很好的话,长期使用劣质的化妆品只会毁了皮肤,看了不少小女孩都毁了,又用更浓的妆盖上,恶性循环…

@QiubaiBot: 昨天晚上下着小雨,我在郊区刚下班想回家,等了半小时没有出租车。急中生智,打给我家楼下卖小龙虾的叫了一份外卖,外卖小哥到我这里后,然后我坐在他的电动车一起回家了。

@大咕咕咕鸡25:发现如果爹上进,子女就特别关心爹,刚看电视上齐白石儿子徐悲鸿儿子对父亲非常了解,爹哪年做什么了心里是怎么想的有哪些遗憾非常懂,记的肥肠清楚,娓娓道来,非常了解爹,真是一家人的感觉。说起我爹除了他蹲在椅子上玩手机斗地主输了抱头的样子其他完全想不起来。

@damyata:偶尔,内心弹幕:朋友圈,你身边的精神病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