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巴拿马文件里只有姐夫的名字,习近平就清正廉洁了吗?


巴拿马文件已经牵涉到的中共高层

巴拿马文件丑闻爆发后,五毛无法否认“巴拿马文件”的存在,面对如此确凿的证据,在网上无法像外交部那样恬不知耻地说“巴拿马文件完全是造谣”,所以只好摆出一副“理性中立客观”的理中客嘴脸,拼命为共产党找空子钻:

五毛这种表面理中客的态度无非就是在帮共产党洗地,因为它混淆了两个问题:

1,习近平身为公权力的最高代表,是拿着纳税人的钱来为纳税人办事。所以根本就不需要有额外的证据,而是丑闻爆出之后,习近平本身就有义务站出来说明他的亲姐夫的离岸公司里有没有他的钱,有没有动过他的权,或者他亲姐夫的离岸公司的业务和他有没有关系。

离岸公司三大特点:匿名,避税,大额资金转移,这三个特征本身都合法,但是和习近平挂钩起来,就非常吊诡了
匿名: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姐夫究竟有什么业务需要匿名?
避税: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姐夫要做生意,居然要避税?难道他不知道是纳税人不缴税习近平就没活路?
大额资金转移: 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姐夫,究竟有怎么样的生意需要不被国内金融市场察觉到的大额资金转移?

倘若以上回答都合法,那么如果连堂堂国家主席的姐夫,都需要匿名、避税、大额资金转移来做生意,这是说明习近平治下的中国,商业环境得恶劣到什么程度?习近平治下的中国人,还有什么中国梦可言?

2,如果查实习近平确实涉嫌滥用离岸公司来洗钱(如同普京那样),那才是下一个环节:调查取证,拿出证据,司法介入,法官定罪。——假如中国司法独立的话(呵呵呵呵呵)。

——很显然,这两个问题,都是习近平等一堆中共高层无法回答的。所以他们才会封锁所有消息或者有意识地将巴拿马文件中的“中国部分”隐藏起来。而这又恰恰反证了他们自己本身确实难脱干系。

五毛理屈词穷之后就开始“姐夫不算家里人”的咬文嚼字,呵呵呵,为共产党舔菊舔到“姐夫、弟妹、女婿、儿媳等等都不算家里人”的咬文嚼字的程度,五毛真是苦心孤诣啊:

仅仅是姐夫名列“巴拿马文件”的习近平尚且如此,更不要说本身就是中共高层、央企高管的李小琳之流。


专访国际调查记者联盟成员欧蕾珊(Alexa Olesen)视频:

负责“巴拿马文件”项目中国部分的ICIJ成员­欧蕾珊(Alexa Olesen)4月8日通过Skype接受了美国之音的专访,就外界的一些质疑和她所­写的巴拿马文件有关中国部分的长篇报道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国际友人说得委婉但是很明白:

欧蕾珊:我希望这个数据库能够对王岐山和其他反贪官员带来巨大帮助。我们给他们提供了线索。这并不意味如果你的名字在文件中提到了,你就是腐败分子。但它确实意味你开设一家离岸公司是有原因的,而这正是中国反腐部门应该去调查的。比如,李小琳的案例。她是一家国有电力公司的高管。
连国际友人都这么明白,五毛狗们还要揣着明白装糊涂,呵呵,真是称职的舔菊党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