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513:美人计


说实话,以雷同志一系列行为表现出来的风控意识和应变能力来看,把这位放在国资委简直是国有资产损失的重大隐患。倒是雷太太在不良资产重组上很理智果断,有关方面可以考虑一下顶岗的问题。(@猫头鹰快艇)

现在小孩的名字,凡是叫梓涵、熙悦、铭萱、芮琪的,以后都相当于建军、援朝、桂琴、红霞。(@银教授)

一点人生的经验:向别人要零食时,不要自己用手去抓,而是要双手捧成碗状,等着别人倒给你零食,人家就会因为不好意思而倒给你更多的零食。而别人管你要零食时,你要把包装袋递给他,然后他会因为不好意思而少拿一点via@叫兽易小星

德云社去非洲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岳云鹏是谁,给我站出来!”半晌没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小声地说:“我一顿饭能吃两个成年人。”这时候只听得人群中一个清脆的声音:“我的天哪,这么神奇吗?”(@柳三便)

距初三情侣分手还有35天!距高三情侣分手还有28天!距大四情侣分手还有57天!

“你们为什么抓人?”“我们在执行公务”“是不是常州毒校园?是不是惹了不好惹的人被灭口?你说啊你说啊”“涉及隐私不方便公布”“你们看果然有内幕!背后能量大的很!官官相护!”“我们在抓嫖……”“好啊没证据之前就泄露个人隐私!”

"想看金刚狼战黑豹。一人拿一块黑板刮,谁先受不了谁就输。""然后围观的夜魔侠先挂了。"

手被高温烫伤,百度说食用盐配上唾液,可以防止起泡,恢复得快。楼主抹着盐,一边舌头舔着,人生苦辣,那酸爽弄得我呜喔叫唤……突然老爹跳出来,拿床单把我一捆,老妈左右几个大耳光扇我脸上:混蛋畜生!辛苦把你养大,你居然吸毒! -

下次去吃肯德基,决定点一个香辣鸡腿堡、一个新奥尔良烤鸡腿堡和一对香辣鸡翅,把它们摆在桌子上,环视四周,然后凝视着它们,抑扬顿挫地说: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坐的各位,都是辣鸡!(豆瓣 液氦)

老婆回娘家,晚上和朋友外面喝酒尽兴,老婆来电话查岗:“在哪呢?”“在家呢!”“桌子下压着五块钱,把编号念给我听!”我......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GK同人于野:我以前总结鸡汤有两大特征,现在看这两大特征其实是鸡汤的两重境界:鸡汤境界I: 只要你努力,就一切皆有可能,没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鸡汤境界II:其实不努力只要愿意做个好人也行,毕竟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是免费的!

某平台看电影,卖广告的时候,即使网络很差也很顺畅,卖完广告之后,加载半天还看不了...

@sniper-china:铺天盖地欢乐颂的细节分析。忽然想起好多年前在机构混饭的时候,某天某女同事昂首挺胸精神焕发的走进办公室,我赶紧说,快回家换衫。哼,和老大撞衫了。新款的夏奈尔谁都可以穿么。此后她上班自觉的回避这个牌子。//@一手放牛一手娃:我差点看成了女同事穿了老大的衬衣,罪过罪过。。。

@香喷喷一锅肉:中年危机的核心问题就是胖,穷也是困扰但没有胖严重。人可以穷可以秃,但千万不能胖,有钱也不能胖,胖就全完了,一个人如果没胖,穷点秃点再怎么萎靡,看上去也还是有魂的,胖了就完蛋,别人瞧你的眼神都不一样了,就像在看一张会动会说话的桌子。我深有体会

一首現代詩《笑里藏刀》送給大家,謝謝欣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刀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中概股回归被拒的段子;村姑们急了,都忙着向村长告状,说城里回来的女人一个个花枝招展的,太会撩汉子了,这日子没法过了!~~于是,村长宣布,城里回来的女人一律不得落户,统统撵走!

【女主播不能吃香蕉真相:容易加重人口老龄化】网络监管专家解释称,女主播在网络直播吃香蕉时,男观众因为联想太多,容易出现下身疼痛抽搐的现象,时间久了会影响他们的生殖健康,然后导致生育率下降,最终加重我们社会的老龄化问题,影响国家经济发展。所以长远来看,女主播吃香蕉是一种误国行为。(@洋葱日报社)

爱情就跟鬼一样,你说有就有,你觉得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 ⁻̫ ‾᷅˵)

我跟你们港,你们要准备去炒美国建材股了!川普现在看起来越来越有可能当选,一当选就要建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长城了!美国水泥建材股还不得上天!(@ISABELLE翠)

20年后,当我们这辈生出来的熊孩子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一个可用的用户名时,他们就再也调皮不起来了。——Julien_vsn tixiang译

美人计,又称为逼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