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526:俺老孙去也

美国队长成为九头蛇以后,促成这个设定的漫威编辑欣慰的笑了,向老板辞职说:“对不起,我是卧底。”然后回到了DC。

【陆家嘴29秒视频风云凸起,曲美家居暧昧涨停】昨日午后一段29秒的不雅视频在各大金融业内微信圈里流传,盛传视频中的女主角为某券商首席。虽然主角身份至今依旧扑朔迷离,但影像中的沙发椅却被挖掘出来,并锁定为“曲美”品牌,并刺激曲美家居股价于午直奔涨停。

每天上班就是,说白点,赚精神损失费——Twitter. djionsio

好吧,我就问一个问题:为毛这次称“杨绛先生”的时候,中华田园女权没有跳出来说,以“先生”做为女性尊称,这是直男癌的体现?这是男权对女性的不平等压榨?为什么没有发起“请称呼杨绛为女士”的网路活动?.....Why?(@和菜头)

女人在某些方面有一定成就可被称为“先生”,表示尊敬的意思,杨绛、冰心、丁玲、叶曼、叶嘉莹、许广平…均被尊称为先生!为了体现男女平等,建议把某些在文学艺术等方面有一定成就的男士称为“小姐”,以示尊重!周小平、花千芳及中国“敬事房文学”的杰出代表,在文学方面成就巨大,建议尊称为“小姐”!(文盲李世威 )

妹子是幼师,去澡堂洗澡遇见了男学生跟妈妈,没好意思打招呼,转身走向另一边。结果那熊孩子大声:老师好,老师你别走啊,老师你脱光了我也认识你...

陆家嘴电影虽短,但充分暴露了2016年股市之残酷,女主角孤独的背影面对偌大的金融中心,显得分外孤独,虽然背后有人以杠杆支撑,但每一次杠杆注入及资金抽离,都会引起市场惨叫连连,令人不忍目视,不忍卒听。

早上起来打了个飞机,也没擦,全抹手上了,然后就去了趟超市。把黄瓜,茄子,胡萝卜,莲藕,玉米,都摸了一遍。孩子,爹不是没给你留活路,剩下的全看你自己了。。

杨绛先生生前说过一句话:你的问题在于书读得太少,但给去世的作家点的蜡烛太多。 这是一句真话。

“没关系,我已经决定吃自己喜欢的东西,过短命的人生了。”坂田银时

记得之前看一对情侣吵架,女生吵架,男生就在一旁温柔的笑,女生就扑向男生一把抱住笑着说连个架都不会吵,要怎么办。是 。我get了,那天吵架,我也像那个男的一样在旁边笑,结果我女友冲上来朝我脸就一巴掌:你还有b脸笑

公司来了下女的面试设计岗位,一女同事问我,不知道那女的牛不牛逼,我答:那得问她是不是金牛座的!女同事笑喷了

大众点评的经典三段论:在上海很普通但是在这种乡下品质已经很不错了,有猫/狗,在门口/窗边自拍很漂亮(豆瓣 张小电有错吗?)

“怎样委婉地说一个男人不行?”“嘴上很想要,身体却很谦虚嘛。”

我家狗去看医生,一路吐到医院奄奄一息,结果到了医院看到美女医生,不吐了,精神了,都会撒欢了,蹭胸的绝技也恢复了...赖那不肯走了...

在公园散步,发现大树干上被情侣们刻了那些爱的印记…首先不是质疑他们为什么要在大树干上刻字…而是我陷入了沉思,为什么情侣约会要带着刀…

问:“这个事情我要和领导商量一下”是什么意思?A. 对方正在认真考虑你的提议B. 对方没有决定权C. 对方其实有决定权,但又不想直接拒绝你D. 对方根本不会去和领导商量#高级商务汉语#——StarKnight

看文“她胸前两团雪白柔软的海绵体” 我.......建议处女..不要写床戏....靴靴

图书馆里一个老留在给个小留吹牛逼。自己兼职的移民公司怎么牛逼,反正手眼通天吧,跟移民局官员一起叫小姐的关系。滋要是跟他们那哈儿办,一点手续费就下来。正聊的热火朝天,对面问了,那你办了么?那边说我还没有。我当时心里就一咯噔,这还怎么聊下去。结果那俩跳过这一骨节接着跟那哈儿热火朝天。(@君达乐的慢先生)

不要和腿太细的男孩子玩,男孩子腿比女孩子粗是对女孩子最起码的尊重

@mathwuyue 所以男女生在床上配合得当的话,就可以创造生命大和谐。我有个朋友姓孙,他有个很棒的女朋友,每次啪啪啪,他要上天的时候就大吼一声:俺老孙去也!他女朋友就帮他配西游记结尾曲,在“嘟嘟嘟”声中他就去了,两个乐此不彼,是真爱。

我毕生的理想,就是找个高高大大的男生,他就那么随便一帅,我就那么随便一赖,然后岁月流逝,我们手拉着手,磨磨蹭蹭地变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