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

20150526一日段子荟萃

@luanma:最佳图说:蜥大大及时阻止长者谈笑风生。——这个真是神评论

@freedomandlaw:某些对钱杨的批评,带着一股专制的、反智的气息,其实真正的批评点不在他们没有担当,而在于他们有名。在这儿,受害者指责受害者是太平常的事,指责他人德行有亏当然可以,但是也应该可以意识到,即使是名人在自我保存这件事上和普通人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想当然地认为名人就应品格高卓是一种幼稚病。

@williamlong:我觉得很多人就是不自觉,有什么色情视频传哪里不好,非传到Tumblr,这服务好不容易才低调存活了好几年,就因为这么一部垃圾视频给封了,冤不冤啊。

@Vela1680:好多人就是不自觉,非要上什么网,结果共产党弄个墙。要是就我们一小撮干部上网,想上什么上什么,和朝鲜一样。

@truelie041:我也覺得很多人不自覺,在哪裡說黨的壞話不好,非要到twitter上來說,還搞什麼顏色革命,twitter這服務多好啊,就因為一些不知好歹的人罵黨把twitter給封了,冤不冤啊。

@searichcn:我觉得很多人就是不自觉,有什么网站哪里没有的上,非要爬墙上境外网站,低调的封锁了好几年,就因为一部垃圾视频又给你们涨姿势了,费不费劲啊。

@紧爷的菜园子:个人之上再无其他。然由于愚民原因,你国人只有虚幻的民族、阶级、国家意识,而无自由独立的人的意识、人权意识,个体成了民族、阶级、国家等抽象共同体的附属物,迷失于抽象共同体的幻觉中,反认他乡是故乡。你死我活的阶级偏见,狂热的国家崇拜,非我族类的民族仇视,取代了人的权利与人的真实世界。

@WeipingQin:隔壁老王家门前有个垃圾堆,老王天天打死好多苍蝇,我不禁佩服老王的勤快,这时,对面的木匠老李发话了,你与其天天打苍蝇,不如把垃圾堆铲了吧。听了这话,我心里若有所思起来……

@hnjhj:看到新华社恶毒攻击蔡英文我就放心了。说明这届台湾政府没有出卖台湾人民。

@xiucai1911:转:报道印度强奸案,却不报道印度没有绑架子宫的计划生育;报道美国枪击案,却不报道美国没有置人死地的暴力拆迁;报道台湾黑帮猖獗,却不报道台湾总统亲自向死者家属道歉;报道日本失业率攀升,却不报道人家拿的失业救助也比你的平均工资高;报道俄罗斯经济不景气,却不报道俄罗斯人看病上学免费。

@破破的桥:深夜吐槽:观察者网简单编造几句英文,中文再歪曲一下。就能让那么多人相信,一个在三个国家拿到法学学位,每天在海内外演讲辩论的博士、政治家,中文不会讲,英文更差。但你要想真真正正翻译她一篇讲话,号就没有了。非常粗糙的信息控制,效果却不是一般地好。

@洋葱日报社:【传朝鲜欲将美国队长叛变一事写入语文教材】据韩媒爆料,朝鲜计划将美国队长是卧底的事情写入9月份的新版语文教材,以此充分揭露美国人的阴险狡诈。而且朝鲜语文主编表示不会在乎漫威方面的意见,漫威不同意也得同意,因为这是给朝鲜孩子读的国家课本,朝鲜孩子必须知道美国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speaktaiwanese:張志軍:「搞台獨只有死路一條。」台獨總是只能用「搞」的,支持台獨的人都是「份子」。我從今天開始要說搞統一、統一份子。

@l1989127x:小米的人说你带小米手环跑步,我就知道你在什么时间什么地方跑步,我就给你推送跑鞋广告,你中午吃饭看什么app我就知道你要订餐,我就给你推送餐厅广告。我心想你这不是智能手机,你这是天网啊。

@KenWong:小米无人机,年轻人的第一只血滴子。 #转的别打我

@傅蔚冈:转:要饭的都知道到大城市去,如果你年纪轻轻还想着回老家 不是傻逼是什么?分享一个周五下班的点心。

@和菜头:好吧,我就问一个问题:为毛这次称“杨绛先生”的时候,中华田园女权没有跳出来说,以“先生”做为女性尊称,这是直男癌的体现?这是男权对女性的不平等压榨?为什么没有发起“请称呼杨绛为女士”的网路活动?…..Why?

@maylogcom:#转:女人在某些方面有一定成就可以被称为“先生”,有表示尊敬的意思,如杨绛、冰心等均被尊称为先生!为了体现男女平等,建议把某些在文学艺术等方面有一定成就的男士称为小姐,以示尊重!周小平、花千芳乃中国“寻根文学”(也叫“敬事房文学”)的杰出代表,在文学方面成就巨大,建议尊称为小姐!

@xie107:各位好,我有个朋友有两张魔兽电影首映的电影票。但是那天刚好去不了,因为要结婚。他这两张票因为很早就买了,当时并不知道刚好那天是自己的婚礼。他请我帮问一下网友们:哪位那天可以替他去结一下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