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20160502一日段子荟萃

@mozhixu:你国四大自残: 百度治病,微信养生,专家荐股,微博时政。分别伤害身体,父母,财产和智力,总有一款适合你!

@blogtd:如果阴间也有知乎,获点赞数量最多的一个回答肯定在问题《做中国人是种怎样的体验》下面。

@damyata:一条特殊准则普遍存在于希特勒的德国:那些知道的人不说,那些不知道的人不问,那些问的人得不到答案。通过这种方式,典型的德国公民赢得并捍卫了他的无知,而他的无知,似乎让他对纳粹主义的支持有了充分的理由。 #乱翻书 #再度觉醒

@jajia:如果不实践两早论,那么还有更犬儒的三巴论:闭上嘴巴,管好鸡巴,加紧尾巴。鼓吹移民,只是希望朋友们过得更好一些。我知道这在公共价值上是有问题的,也不必在道德立场上来反对这句话。

@格瓦拉:【院内故事】孙子问爷爷:你知道吗?每次您视察工作时,动物们都是事先排演多遍,您看不到真实的情况啊!爷爷微笑:我看的就是它们排演的,看看它们是否用心演给我看,这是组织能力的体现……真实情况不是靠这样视察得来的,视察是一种仪式,祖法传下来大家都需要的心照不宣的表演仪式……

@szstupidcool: 最高指示:“对待知识分子的善意批评,不要揪辫子,不要扣帽子,不要打棍子。”其实这个最高指示,满满的居高临下的圣旨感觉,摆明就是我现在就是奴役着你,你还能怎么着?让你提提意见还是可以的,但是就别太装逼了。

@hnjhj:对待知识分子的善意批评,不要揪辫子,不要扣帽子,不要打棍子,抓他嫖娼就可以了嘛。

@江枫时评:开会时称人民,落户时称居民,强拆时称刁民,发怒时称屁民,收税时成了公民,打仗时称亲人。对外,老子有钱,到处撒钱。对内,老子有枪,到处开枪。据说人民的幸福是档和ZF给的,那么人民的痛苦是谁给的?我们只能这样回答:人民的痛苦都是自找的。

@MyDF:说到退党还有一个笑话,基督徒孙海英,微博大V,被《环球时报》点名批评「党员信教、发表政治煽动以及历史虚无主义言论」,一时间各大官媒纷纷响应,要求孙长老退党, 孙海英回应:「谢谢关心和批评,我受宠若惊!更正:孙海英,男,59岁,非党员。」,做人要讲道理,不能污蔑别人是党员啊?!

@周濂:在家长制的政治传统中,合法性的依据在于“我是你爸爸”;在独裁或极权主义的政治传统中,合法性的真实基础在于“我比你更强大”;在精英制的政治传统中,合法性的依据在于“我是专家”;在现代民主政治中,政治合法性的基础只能诉诸每一个公民的理性认可。

@szxiaojl:海口强拆事件,都把那帮政府杂碎人员说成土匪。我一点也不赞同,不要侮辱土匪。土匪做事也有底线即八不抢:1、即残疾人不抢;2、孝子节妇不抢;3、寡妇犊子不抢;4、婚丧嫁娶不抢;5、婊子老鸨不抢;6、学生苦力不抢;7、先生郎中不抢;8、清官还乡不抢。可是想想当今:土匪没做的,谁在做?

@lxc777:刚毕业做社会新闻,领导老派给我医院相关的选题。当事人通常是罹患疑难重病的人家,还有活生生在医院走廊吐血身亡无人救治的流浪汉。我写他们的遭遇,以求他们得到捐助、恰当的就医机会以及公正的对待。第一次有母亲给我跪下的时候,我心里面就只有愤怒。对这个病人要靠记者来救的社会无比绝望。

@zmt0516:很多年前就有老军医擅长治疗性病的传说,和平年代的军队无法强奸敌国妇女,为何会有这么多性病病例,军队当中一定暗藏了许多不为人知的交易。

@blogtd:产房内-妻子:我们的孩子长大了念剑桥还是牛津?丈夫:老婆你醒醒,我们是中国人…妻子:哦,那我们的孩子长大了用谷歌还是百度?

@njhuar:百毒控制了國內信息入口,而南極惡則控制了言論入口,所以你在朋友圈看見對百毒的轟炸,不要以為企鵝就是天使,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WeipingQin:青年魏则西之死,成为当下中国舆论焦点,人们或愤怒或庆幸。百度和莆田联袂作恶多年,监管部门岂有不知之理,丛林中国,生老病死,都是他人盘中餐。弱肉强食,动物凶猛,坑蒙拐骗偷,吃喝嫖赌抽,众恶随意,莫贪国是,哪怕娱乐至死。这是人类世界一个很特别的物种,其生存哲学就是出人头地,混吃等死。

@Kyou_Kyouu:百度竞价排名这件事儿,让我们知道,给你50万按下一个按钮杀死一个你不认识的人这样的选择题,距离我们一点都不远。

@zhilushi:网友西乔女士曾经评论到:「百度控制着普通人接触信息时代的入口,却把路标指向邪恶欺骗的世界。它让人们对互联网世界失去信任、对技术失去尊重、在使用这个时代最先进的知识/信息获取方式时感到恐惧。加剧了信息占有乃至智识上的不平等。这种对弱势群体对普通大众的经年累月的作恶,是最深的恶。」

@libearal:而墙的作用,不是让人们“用不了谷歌只能用百度了”,而是通过对信息的封锁和控制,让人们产生“我们有百度就足够了没必要去用谷歌”的想法。这种信任的根基是虚假的,但是本身却是真实的。

@Cloudbleu:魏则西的事情爆出来之后,在人提醒后搜了下东方医院换人工心脏手术的系列报道,可怕程度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躲过了搜索的虚假广告躲不过恶毒医院,在中国,总有一种死法适合你。

@huajack:为迎接G20,街上出现了很多临时上岗的女巡警,说是必须大学学历168以上,其实就是没经过训练的花瓶,真遇到突发事件跟普通女性的反应没啥两样,搞得20国领导人到杭州来招嫖似的~

@heynancy45:说服长辈安装净水器历经数次沟通,央视只花两分钟时间,就能让长辈亲自把净水器卸下来。

@海獭四四:很好奇中国社会的普遍观念到底把恋爱婚姻当成什么。我觉得为了应付社会压力、传宗接代和改善经济状况的结婚都应该算骗婚。

@chuhan:“如果你不能坚持看完一集甄嬛传,我觉得你就不适合生活在这里。” 深以为然。

@Air_Mu:你国的禁欲规则反而让一切都更淫俗。就拿直播网站来说,一大堆条例限制所谓的女主播卖肉行为。可这些网站除了游戏之外最大的卖点其实就是靠那群怪异丑女吸引猥琐男。像TWITCH就没有这样的。因为别人要撸管大可上直接上YOUPORN,色情直播也有正经门路。

@alang198611:我和室友约定,每晚去街上慢跑半个小时,我们坚持了一个月,效果真的很明显,沿街的烧烤摊都被我们吃遍了。

@Scswga:第一个月上班只拿到1000元工资,心情很失落。老板安慰我:“别灰心,好好干,下个月会更多。”果然第二个月比第一个月多开了十个会。

@maylogcom:#转:建议把五一小长假的“长”字去掉,丢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