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20160517一日段子荟萃

@jamesyu119:【新人生四大悲】洞房抄党章、接站被嫖娼、久病逢莆田、金榜落他乡!——朋友们,且行且珍惜……

@格瓦拉:【院内故事】狗和狗们受命强拆了牛棚,牛把施了农药的粮食卖给了猫,猫出诊时给鸡开了高回扣的假药,神经错乱的鸡半夜乱叫吓得偷东西的老鼠打翻了油灯燃起大火,大火烧没了羊圈,无家可归的羊儿们流浪过程中失手打死了维持秩序的狗。爷爷得知后一切后感叹道:这届动物不行啊!

@remonwangxt:【河南内乡法院院长:党性和人性冲突时,坚决只论党性不论人性】该院工作人员向记者转发了院长成延洲的回应“当党性和人性重合时,既论党性又论人性;当党性和人性并列时,先论党性后论人性;当党性和人性冲突时,我们坚决只论党性不论人性”。

@mozhixu:拿新婚之夜抄党章开涮的人,有点太假装你国目前是正常国家了。这是所谓两学一做活动捧出来的典型,是你国掌握权力、资源、符号的人群正搞得很起劲的日常活动。两口子确实官迷心窍了一点,但别不服气,就是这样的人正在和将要统治着你,靠开涮和嘲笑改变不了这个事实的。

@MyDF:阿伦特说:“权威的最大敌人是轻蔑,而破坏它的最有效的方法是嘲笑。”这是一个全民段子手的时代,这是消解威权的精神狂欢。伟大光荣正确的执政党被扯掉底裤群嘲,这是正在发生的事实。

@laoyang945: 新婚之夜应该用双方体毛混合起来做的一支毛笔,蘸着落红(如果还有)抄一遍党章才有纪念意义啊。

@千里马常有:【新婚之夜抄完党章之后】新婚夜的晚上,抄完党章后,大哥哥和妹子心照不宣地回到卧室。“你……?” 大哥刚想说些什么,却被一只玉手捂住了嘴。“嘘……“ 妹子把头凑到哥哥耳边,轻声说:“……今天是新婚夜……人家……人家想和你一起……一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嘛……”只感到一股社会责任感与民族归属感冲上了他的头,于是双手开始不自觉的对妹子薄薄的一带一路实行伟大的改革开放政策,牢牢把握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刺激消费扩大内需。让一切创造财富的潺泉涌流……“啊……啊……那里不行……我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缺失了……”话音未落,哥哥那高速增长的GDP已经在经济特区开始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人为本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主题,抓住主线,全面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战略,优化结构,拓展深度,极大地初进了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而妹子则结合具体国情,新出台了紧缩性财政政策缓解通货膨胀,吸纳了大量社会流动资金,取得了卓越成效。“供给则经济太有效了……“ 哥哥满头大汗的感叹:“原来以为经过那么多年量化宽松,经济水平难以持续,没想到,社会越来越和谐,社会经济稳定持续增长了呢……”哥哥直起身来,开始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攻方向,促进资本在全球范围内的流动。牢牢扭住经济建设为中心,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推动了城乡发展一体化。在大哥哥的双轮驱动之下,妹子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终于无法忍受:”啊……啊……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了……马上……马上……就要实现共产主义了……啊……好幸福……”“啊……我….也快要实现伟大中国梦了!”

@爸权夶祭司:看时间差不多了,便衣辅警和警察们互相使个眼色,踩灭烟头,冲进了灯光暧昧的洗头房。领头的警察一脚踏进包房,刚喊了一声不许动自己就僵在那里了。背后的同事不知情,还纷纷往里涌,一时间小包房里堆满了人,气氛凝固了。想象中的惊慌、恐惧甚至哀嚎并未出现,而是一片平和,默契和喜悦 – 那个十几分钟前刚进来的穿白衬衫的男子正在和衣着暴露浓妆艳抹的洗头妹一起肩并肩坐着,认认真真地抄写党章。

@idzhang3:雷洋案媒体删文降温,体制内v字也基本不评不转,应该在各层面都打了招呼。央视新华社人民日报都说过魏则西案吧?中国人民激动欢呼,说人话了,有希望了!两三天这事就过去了。央视新华社人民日报又说雷洋案了,中国人民激动欢呼,说人话了,又有希望了!…… 这几代人就这么活这么过来的。

@Zodiac4698:你愚昧,是因为统治者需要你愚昧。如果你自己发现了这一点,同时依然心安于这种保险的愚昧,那么放在世界范围看来此人种实际上就是在退化中……未来不排除发生就像当年慈禧第一次看见照相机,火车会吓一跳的情况,共产党治下的中国离世界通识越来越远。

@tanboniu:别说什么年轻人不行了。不少四五六十岁的人也不了解。不知道文革算什么,六四过去才几年,很多人也不了解嘛。再说了,微博那么多人祸天灾,几天後也都记不清音容笑貌。吾国的宗教是历史,这话意思就是对着模糊不清的神龛,烧几柱香,拜一拜,转头该干嘛干嘛去了。#说这届年轻人不行的你行过吗

@zuola:文革给我这种80后的直观感受是,50年代和60年代的这批人的“一分为二”的逻辑让人崩溃,没有持续而连贯的逻辑,没有坚定的立场,他永远是对的。文革生存经验毁了一代人的逻辑思维能力。没事不要跟有文革经验的人吵架。#文革地图炮

@张发财:文革中朝撕逼,红卫兵揭批金日成罪行:男女一起下流跳舞、弹下流乐器、穿资本主义西服、不吃粗粮、戴墨镜、用雪花膏、乱搞男女关系等等。大胖大怒,拿毛老板儿子泻火——把毛岸英墓碑砸个粉碎…想起我一奇葩同学了,你要打他,他就打你女朋友,你再打他,他再打你女朋友,百折不挠,最终成了学校一霸。

@王冉:白天开了一天会,晚上一刷朋友圈,发现很多篇关于那场十年疯人院运动的文章点开后都是“相关内容无法进行查看”。仔细想想,疯人院也好,雷洋也好,减招也好,中概回归也好,很多事的背后都是同一个道理–没有边界的权力=随时可能被践踏的权利。如果连病根儿都不让讨论,治愈一定比病魔更遥远。

@baidu冷兵器吧:突然想做这么一个试验,找兰州大学生的群,进去后发布他们那大学生被黑皮暴打的消息,看看那些大学生对发生在自己身边、和自己群体相关的社会阴暗什么反应~~我估计10个有8个会把发布人踢出去,还有1个会有人告诉你美国天天枪击案什么的~有谁有空来做这事不?

@uponsnow:前几天跟一个英党闲聊,他说看了雷洋的事非常后怕,他假如一念之差恐怕也被打死了。男主在麦子店外企上班,那天陪女主去美签,独坐咖啡馆杀时间,被俩便衣接近要求跟他们走,这时女主进来,眼睁睁看着老公被架走。两人当时都以为是绑架,但都决定不声张,没想到不是黑帮确实是赵家。

@hyacwen:我妈和小朋友相处时常有一句话挂在嘴上:“xx不乖姥姥不喜欢你了,姥姥只喜欢xx。”每次听到我内心都万马奔腾,既反感又觉得很无知。用感情威胁往往换来的是感情渐渐不值一文、或助长叛逆。

@Fatal1tyV:转:猎头:“亲,最近想不想看看机会?程序猿:“暂时不考虑…”“那有没有讨厌的领导想让他走的?”……“有没有绩效比你好,影响你加薪升职的同事?你说,告诉我电话,我必定拔刀相助!!”……“有没有技术比你好,抢你的女神的注意力的?大胆说出来,我低调帮你干掉……”……

@Mapleaaa:别被推特骗了。其实现实中的大部分人,买一个5k的笔记本第一件事情就是装好360全家,A,B面贴膜,放上键盘膜,装进一个特别的保护包里,然后小心携带。

@Qsunset:七岁的那年 抓住那只蝉 以为能抓住整个夏天 十七岁的那年 吻过她的脸 就以为和她能永远 二十七岁那年又碰见了她 她却说八百一晚 可我口袋只有638元 请大家帮我凑162元 我不玩DOTA2 也不知道什么TI6门票 好人下半辈子美利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