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20160518一日段子荟萃

@liudimouse:我们自从1949年以来取得的任何成功都不是因为有了共产党,而是尽管有了共产党。

@StarKnight:“少壮不努力,老大赖水逆。”

@laoyang945:#转 某赵姓老板,发现自己开的庆丰包子铺生意不顺,原来顾客都被隔壁蛙蛙叫牛蛙餐厅所吸引,于是便不断找人殴打蛙蛙叫员工,并把自己的包子吹到天上,最近发现势头不对,便把蛙蛙叫的老顾客给打了一顿。可自己的包子铺依旧只能靠几个智障维持生意。

@Kyou_Kyouu:水可以载舟,亦可以赛艇。有时候图样,有时候奶毅。美国华莱士,高到哪里去。别搞大新闻,闷声发大财。续命续一秒,蛤声遍满地。就算你要禁,蛤声永不息!

@DandelionSpiral:从包子花了多长时间才反应过来膜蛤是在针对他来判断,请计算他的智商。

@LizhaoJ:“凤凰男”的背后是毛时代城乡隔离的历史遗留。“女博士”是重男轻女的现代表达。“剩女”在等待白马王子,然而改开时代除了极少数二代只量产屌丝,本质是底层青年无力负担婚姻的开支。政治从未离开,在神奇国度却总是退化成人踩人,秀优越感的热点话题。

@blogtd:手忙脚乱的警察,疲惫不堪的医生,照本宣科的教师,这些本是制度下的畸形产物,但只要当局偶尔宣扬一些的典型,交警加班路上偶遇女儿,医生手术后累得倒头就睡,教师打吊针上课之类,整体形像就变成含辛茹苦默默奉献需要全社会关爱和体谅,这跟那些上来就比惨的选秀节目思路一样,没人关心歌唱得怎样。

@LifeTime:经济不是玄学。本届突然从天边找来一堆让多数人听不懂的词:供给测改革、僵尸企业等等,实际上就是国企在新一轮国进民退之后的消化不良总爆发。官方不会关心民企倒闭、停产,每天嚷嚷的困难都是钢铁、煤炭等都是国企过度膨胀所致。

@王晓渔:和同龄的朋友们聊天,想起20多年前高考报志愿,医学、法学和新闻系都是热门专业。当时有一个朴素的想法,无论时代如何变化,总归需要医生、律师/法官和记者。现在再看,医生自身安全难保,律师“被伪证罪”,法官过劳,媒体关门。如果医生、律师/法官、记者缺乏职业尊严感,那个时代一定会充满戾气。

@zuola:原来张德江是中国的是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啊,相当于国会的议长,是主席、总理后面的第三把交椅。居然是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毕业的知名校友之一。难怪香港要把街道上的砖头用胶水固定起来。 #西朝鲜来客

@HeQinglian:偶然看到庆丰包子店的高慧文在哈佛演讲,俨然百年老店成功企业家气派。天朝商家沾点皇家气息就能成为世界名店,今上到哪家吃点啥,就能带动这家店发达。建议圣上、宰相等贵人多出门随喜,馄饨面条大饼油条吃个遍,皇家饮食系列就能形成新的中国经济增长点。

@秀才江湖:大陆媒体老是说,台湾太阳花女王刘乔安援交。我觉得,无论是否援交,也无损于她在反服贸期间的勇敢表现。天朝就喜欢在裤裆上搞臭它不喜欢的人,刘乔安如果援交了,就不能从事政治活动吗?妓女就不能追求自由民主吗?

@pufei:真正的名校校友不是只敢给五月七日去世的校友讨公道,他们也敢给五月三十五日去世的校友讨公道。

@damyata:你国老人的回忆录,好的不多,大部分作品仿佛急着给自己再化一次浓妆好安心享受千秋万代的供奉祭奠,没有什么人之将死 其言也善,反而谎言越说越溜张嘴就来毫无愧色。对真相没有责任感,对历史没有使命感,欺人成性,也就顺便自欺。

@MsveraChou:坐計程車回酒店,司機說不好意思不太熟路,因為他原本不是開計程車的,而是跟著老闆在賭場貴賓廳裡混的,自從反貪腐澳門兩百多間貴賓廳都關門了,他的老闆3間貴賓廳都關了跟別人合併成一間。他說前幾年在賭場曾經賺過很多錢,存了三千萬去大陸投資一家酒店,大股東是省長,省長貪污槍斃了,血本無歸。

@网易网友:【这是韩寒和马伯庸被黑最狠的一次】洞房夜抄党章的小夫妻自曝现实中喜欢韩寒、马伯庸。

@SakaraHiroya:尼玛,域名归ICANN和地方nic管,不是你大清国该管的。我决定在未来几个月内,把要留使用的域名全部撤到海外,备案注销,DNS也迁至国外服务商,服务器计划撤到香港。谁TMD稀罕放在你大清国。人要像谷歌一样,要有点骨气。

@rbttt:转:真心希望动车可以增加“冷漠号”车厢,里面坐着都是一样的人:不喜欢打电话,不喜欢出声说话,不喜欢来回走动,即使是和亲友一起乘坐,也不愿意叽叽喳喳聊个没完,只喜欢一屁股坐在那里老老实实玩手机看书插着耳机看电影听歌或是睡觉,每个人都通过冷漠保持这个车厢死一般的沉寂。

@MyDF:希望大家不要相信什么加微信付款看H小短片那种事情,理由很简单:如果你没有能力找到正规H网下到免费的资源,你愧对这个时代! ( via 狗大V@CorndogCN )愧对这个时代,振聋发聩啊,同志们!

@Empty_GF_CryCry:幹他媽的,這個時代的人有夠機掰的。以前練壯會被說帥,現在去健身房會被說GAY,然後女生又說練肌肉很帥,但喜歡的都是她媽噁心的花美男。幹這個社會我真的不懂啦。

@AirSurG:看了看上海迪斯尼樂園的遊記圖片,背景全是霧霾天,哪有一絲童話世界的影子呵。中國只適合修輻射主題公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