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20160524一日段子荟萃

@一生俯首拜阳明II:长安街一号那具死腊肉有四个老婆,怎么也那么极端。

@runningnini: 单身女政治家更不容易贪腐,因为他没有上百个情妇需要养,也没有儿子女儿需要送出国读书。

@laoka01: 新华社有没有说二婚的政治风格偏向哪端?

@侯虹斌:还是中国大陆强,都是一群“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的官员在管理,最不极端。

@未来中流浪:@曾经我国某位女副总理,也是一生未婚。新华社在发布这篇稿子的时候,是否想过这点?

@szstupidcool:朝鲜《劳动新闻》指名批评朴槿惠,称“完全没嫁过人、没生过孩子的朴槿惠根本不知道也不能理解那些幸福的人的高尚世界。尽管在总统选举时,韩国执政者宣称会让国民不再为养育孩子而担忧,说尽了甜言蜜语,但大家都没有对这个古怪的老处女抱有期待”。

@张鸣:能把委内瑞拉这样资源丰厚的国家搞成饥饿的地狱,还真是要点本事,凡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似乎都有这样的本事。

@szstupidcool:【尼玛又去掀锅盖了】傍晚时分,习近平来到伊春上甘岭林业局溪水经营所林场老职工刘养顺家。他走进厨房掀起锅盖:红烧鱼、炖豆角、贴饼子,农家饭菜飘香,总书记笑着说“看着就好吃”。

@blogtd: 真不明白有些人的优越感从何而来,我从来不觉得在中国上淘宝什么都能买到快递业兴旺外卖业发达是值得自豪的事情,因为这背后需要太多的野蛮和丑恶支撑,就如同中国大城市到处可见光鲜的高楼大厦,但并不意味着中国是个发达国家。

@火星青蛇ss:为什么把《拳打镇关西》去掉呢?因为现代镇关西太多了。随着城关西,警关西,派关西越来越多,杨提辖,夏提辖,范提辖也慢慢多了。如果有天再出个晁提辖,宋提辖。那还得了?至于南京大屠杀。说起大屠杀,出名的不止是南京。你们总会撤出这样那样的大屠杀来对比。所以一并撤销,你们只能《死里逃生》。

@letscorp: 从韬光养晦到积极作为,中国在南海问题上采取的强硬外交政策终于开花结果:美国总统奥巴马23号展开对越南的正式访问,访问期间,美方宣布全面撤销对越南武器禁运。

@oOvOc: 女朋友问我台湾现在是我们国家的么,我说不是。又问,那现在不是叫中国台湾么。我说,这和网上的女人说宋中基是自己老公一个道理。

@MyDF:“解放台湾岛,活捉林志玲” 是八零后爱国网民的对台口号,谈笑之间,人性尚存;到了中国梦时代,小粉红的对台政策成了“东风快递,人滚地留”,党性猖獗,人性泯灭,一代不如一代。 #小粉红

@bobtung:「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了什麼,因為國家什麼都不會幫你做。」

@MyDF: 以前是宅男费纸,现在党员也费纸。

@叶沖 Nobita:大家好,我们大学10年聚会的群被封了,原因是组织者把聚会日期定在了下个月4号,然后每天好死不死的在群里问:到底有多少人来参加64聚会?

@luanma:其实“抄党章”这件事,跟部队叠军被一样,属于服从训练。谁都知道抄党章很傻逼也没用,但是,就是要你做,必须做,而且要做好。没有了自尊心就行了,抄党章形式的意义大于党章的内容。

@押沙龙:学校要求孩子学会唱《少先队之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我问孩子你们要接谁的班啊?孩子想了半天说:接毛主席的班儿!我说:你想得美!

@de175b5b8b4e425:#华为的尿性 华为公司内部有一条规定,任何员工不能上街油行,任何员工不得发表政治言论,否则便会被公司辞退。有员工提出异议,认为公司无权剥夺员工的宪法权利。任正非回答:“宪法保护公民,没错,但我不要你在华为工作,你还是公民,你还是可以油行,但是你不可以做我们公司的员工……”

@glimho:转 中午指挥交通时,突然听到同事在对讲机里呼叫:“指挥中心,这里是XX小学执勤中队,麻烦你联系一下校方,他们3年9班的老师又拖堂了,接学生的家长已经把路口堵住了。这已经是本月第二次了,再这样我们只有向他们上级教部门反映了!”听到此处真觉得如今小学生的日子太好了,拖堂已是警方问题了。

@kentzhu:某种意义上看,朋友圈已经偏离了朋友圈的初衷,是一个错误的价值取向的产品。他会让信息无法扩散,让人误以为朋友圈就是全世界,把人变的更加的局限。另外,以今日头条为代表的机器算法会一直投你所好,也同样让人越来越狭隘的接收信息,似乎并不是好事。

@Stariver:诗经-小雅-圣蛤 圣蛤之欲,如祖如英。圣蛤之体,如续如命。乃求千斯久,乃求万斯长。毛邓胡包,圣蛤之藏。报以介福,万寿吾江 我们的圣人蛤啊!承载列祖的英魂。我们的圣人蛤啊!天下都是续命人。追求千年的久远,实现万载的绵长。毛邓胡包诸领袖,谁比圣蛤福报藏。大家一起来祈祷,寿比南山不老江。

@Scswga:上数学课,老师写了满满一黑板试题,说有谁上来答题?我看见我同桌在睡觉,顿时起了邪恶之心,碰碰他说:快起来,老师叫你去擦黑板!他马上惊醒着走上讲台,老师看着他投来满意的目光,他点头一笑,把黑板擦干净了……全班都惊呆了几秒,顿时迎来热烈掌声……

@KenWong_:“我就只是想装一台速度快的看电影清晰的容量大的玩游戏带劲的不会死机的便宜点的电脑而已” #为什么永远不要让亲戚朋友知道你是计算机专业的

@毛小豆:杨绛先生生前说过一句话:你的问题在于书读得太少,但给去世的作家点的蜡烛太多。 这是一句真话。

@Scswga:可能不是她们怪,而是我太傻。女朋友说:我提示过你,买礼物,一是我表现出过喜欢,二是质感要比普通的好,三是目前家里没有。礼物不用一进门就看见,放在睡觉前一定会打开的地方就好了,才能有惊喜。我说:我就是这么做的。她说:所以你就买一块上等五花肉放在冰箱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