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601:爱情原本是干瘪的

本来支付宝昵称是“期待每个星期日”,结果现在昵称被强制加上“宝宝”以后整个画风都变了… via Twitter. lovegoodbest

恐怖片:你以为丈母娘死了,但是随着时间流逝............你会发现她在老婆身上慢慢地复活。——woojyun(@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六一儿童节 小朋友们在做什么? 他们在表演节目给大人看 表演自己多么可爱多么快乐。。。。。。虽说是给孩子过节 但这依然是父权社会的产物。。。。。(@厄运之子)

@褚明宇:「盘古七星酒店」这种命名方式纯属不要脸,跟给孩子起名儿叫「王博士」一个意思。

@Z寻YZ:今天坐公交,天气较热,车窗大开,一妹睡着了,从车窗外飞来一个塑料袋盖住了头,妹子瞬间惊醒,手脚乱晃、嘴里大喊:不要杀我!!不要杀我!!!我做。。。

爱情原本是干瘪的,只有性才能让它丰满起来。

世界上很多事我们都只能看到其表象。比如你在一个party上看到两个女孩都能够和不熟悉的陌生人谈笑风生,迅速打成一片,你以为她们的性格都一样。都很享受这种社交场合,可是你如果能看到她们的血槽,就会发现一个是在补血,一个正在耗血。

坐船,下小雨,旁边大妈说:“下雨,是写丝的季节哈。”另一个大妈:“嗯呐,多扫楼台烟雨总。”一个大爷:“是得多除赖走走,这都是高外头写的丝。”(饭否 没大耳朵)

有一天我在房间打飞机,快到高潮我爸突然进来,我立马站起来装作找内裤。由于太紧张 边走边She...

初中同学在朋友圈发了一大段给七岁女儿的话,大意是:妈妈对不起你,没有给你遗传天分,也没把你生成学霸,你明明已经发着烧还要补习,妈妈很后悔还在控制不住吼你,对你哭喊,但从明天起妈妈要用全新的心态陪着你,你开不了挂妈妈帮你挂(原词,你长不大妈妈帮你长!(推友 damyata)

速度可以冷却滚烫的泪水。阿东为了夺回秋名山车神的称号,为了组装起最快的摩托,相继卖掉了自己的双肾,输精管,阴囊腺,前列腺和两颗睾丸。但是在比赛当天因为车速未能突破风速,最终还是败给了公安的皮卡,阿东跪倒在地,看着皮卡远去的方向。那一刻,所有关于青春的一切都迷失在了这条318国道之上

以前上网搜个东西,出来100条结果,可能十条有用,十分之一,现在一搜出来8万个,还是十条有用但你找不到,其他7万9千9百9十条全是垃圾信息往沟里带人。以前的论坛,1000个用户,顶多100个傻逼,十分之一,现在微博上顶多100个不是傻逼,多少分之一你自己算,没话讲了,普通话完了,北方完了(@大咕咕咕鸡_25)

兄弟遛狗有一套,他站广场这头,他媳妇儿站广场那头,俩人不动,差点把狗累死...

我妈把洗发液弄撒在自己手上了,从卫生间狂奔到我的房间,我以为她要找纸,然而,全抹在我头上了。。头上了。。上了。。了。。然后她说:快去洗澡吧(@板車C_混亂善良)

不知道是单身久了还是本来就有这种病,一姑娘在公车上只不过耳朵贴着我的胳膊,我却连我们的孩子在哪上学都开始考虑了(@陈无前)

淘宝上买的牛仔裤到了,穿上之后有点小各种不舒服。跟卖家联系:你这牛仔裤尺码不有点小,戈的我蛋疼。正想着退货呢,卖家说:因为你JJ大啊。现在这社会愿意说实话的人越来越少了,果断给好评。

孩子问父亲什么是黑社会,父亲语重心长:一身干净的唐装,手里佛珠,身上挂着各种文玩 ,平时闻个香,品个茶,还能人5人6说一大套励志警句,温文尔雅,举止得体这叫黑社会。孩子又天真的地问:那光膀子纹身,戴手指粗金链子,张口操你妈,闭嘴你奶奶,夹个小包烟不离手的那是什么。父亲:那是傻逼

小明今年28了,家里人就说:“小明啊,今年别的事不着急,找个女朋友要紧啊”小明自言自语道:能找个女朋友就不错了,还管他紧不紧啊。。。

@ISABELLE翠:七八年前去过一次不丹,最大的感受就是:没!有!肉!吃!现在改没改不知道,那时候说是不丹人不杀生,动物只能等它自己死了才能吃它的肉!在五星级大酒店问服务员,所以这个肉也是老死的动物肉吗?答曰,是的。根本嚼不动!那种做梦都在撕拽大肘子的感受真是非常净化心灵!

晚上和老公吵架了,他气的摔门而去,说要死在外面……我担心的刚想追出去看看,就见老公去而复返,找了个饭盒,把炉灶上炖好的牛肉挖走半锅,悻悻的走了……(吃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