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星期日

微语录精选0612:那就是我曾经的青春

去年的今天,A股触及最高点,5178.19。略表纪念。(@向小田)

@段子楼:民间传说都是怎么回事?不是一段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就是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简直看腻。就没有那种老子一人挣钱一人花,谁都不乐意勾搭,潇洒快活的当了一辈子单身狗的传说吗?想看//@有刁民要陷害哀家:济公……

非主流强子惨遭女友抛弃,割腕自杀。妈妈抱着强子呜咽:老天爷啊你太不公平,我是做了什么孽呀,你让我一个白发人送红、橙、黄、绿、蓝、靛、紫发人啊……

烟杂店买瓶水想微信支付,看店的大妈让我扫她二维码,然后就看到大妈的微信名是“简单爱”。我正憋笑,大妈看我一眼,说她微信只收款,不加客人微信。#记一次猝不及防又戛然而止的心灵交流#(@blackacre)

当年高考第二门是数学,家长们都在嘱咐自家小孩认真审题好好检查,只有我妈说,“能提前半小时交卷子吗?要不赶上晚高峰,太堵了。”(豆瓣 梨姑娘)

路过人民公园被老阿姨拦住“小伙子侬要寻老婆吗?”我告诉她“硕士生公务员,上海有房没贷款,离婚了带了个小孩,你这边有需求吗?”老阿姨表示“看你这么年轻,人生经历还蛮丰富的嘛。”“不是我,是我爸。”(豆瓣 慢手)

我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刘备的两个儿子:刘封,刘禅,连起来就是封禅,说明他有帝王之心。孙坚的两个儿子:孙权,孙策,连起来是权策,说明他善于权策。再来看看老曹家:曹操,曹仁,曹真,曹爽。曹家祖宗真是个传奇人物。(@PERSEUS_KANE)

吃得有些饱,为了健康就出去散散步,散着觉得有些渴,买瓶水,光喝水有点乏味,撸两串烧烤,吃完了不过瘾,再来十串,不行,越来越饿了,旁边买的鸭脖,买点酸……又扶着腰回家去了……

听着京东从宿迁打来电话的售后小妹的那种土味很重的普通话,突然好感动,强东解决了多少乡妹不需要冒漂泊的风险,就可以就近就业啊。

@吴虹飞:刚开始写黄色小说的时候我还没开始交男朋友。我写道:他们做啊做啊,做了十五分钟.....一个女朋友看了说,你怎么知道做了15分钟? 我说,是啵!就改成:他们做着做着,做了20分钟.....女朋友说,这跟没改又什么差别?我于是改成:他们做了40分钟,有时他们做了一个小时零四十分钟,为此他们买了一块表....

今天收拾房子忽然发现一个mp3.插电池的那种,老古董啊!就抱着试试的态度看看还能不能用,没想到还能用。打开一看里面都是些《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大学自习室》什么的。忽然就笑了!那就是我曾经的青春。

@涛声衣然:广电总局禁播叫停谍战片,某编剧大发牢骚:“我们开始比较写实,参考真实历史背景,总局说我们美化国民党,变相贬低伟光正。后来我们写国民党贪污腐败玩女人,结果他们又说影射当今社会 !这叫他妈的什么事啊?”//@北帝仲达:只剩下手撕鬼子一条路可行了

每天银行一开门,我就觉得是一大波僵尸在靠近。大堂经理是大坚果,减缓僵尸进攻的脚步。柜员是豌豆射手,分排打击敌人。现金主管是向日葵,源源不断得为柜员提供原材料。会计主管是窝瓜,遇到大额存取和高难僵尸出马一下摆平。优秀的柜员是樱桃炸弹,一个顶三个用,办业务慢的柜员是单发射手,总能打死,但需要很长时间。

@Paul郑褚: 我不觉得快手上面那些吃蛆喊麦自虐视频有什么可怕,都是正常人,想红,爱玩。真正可怕的是你打开一个叫豆瓣的软件,看看那些在“读过的书”里面收藏了2000多本的傻逼,或者你打开一个叫知乎的软件,那些“如何看待……”下面说话之前先“谢邀”的非正常人类。

indeed【用V字仇杀队当头像的男生】的讨厌程度=【用苍井优当头像的女生】(豆瓣 仿生莎士比亚)

@NoPingWest :星期六叫的U-BER司机不咋说话,认路倒很准,一问果然以前是出租车司机。仍然有那种你能在解放军投诚国军脸上看到的羞耻感。——Twitter. AirSurG

很多考生来问我,664能不能去北大?作为老司机,我再次重申一下,664你可以考虑一下去清华,但是对于北大,我只能说可以冲一下,但希望不大!毕竟至少696才能去北大,一般都是坐四号线到北京大学东门站。坐696,实在是有点堵 664,只到清华西北门。不过,如果你住在西直门的话,375也到。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 :兽人术士古尔丹一心想搞个大传送门,来把人类批判一番。但是霜狼氏族酋长杜隆坦说了,兽人将来要是出了什么偏差,你古尔丹是要负责任的。而人类这里,虽然年轻法师卡德加还太simple,sometimes naive,好在一有什么问题,他跑得比谁都快,加上身经百战,艾泽拉斯哪场硬仗他没打过的洛萨,一起暂时击退了兽人的进攻。最后王后钦点洛萨成为联盟领袖,洛萨也没有谦虚,当时就念了两首诗:苟利联盟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