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613:一盘秋葵

韩国网友的一个分享:早上晨跑途中突然腹部剧痛,周围没人+实在实在忍不住→只好选择去草丛里蹲着解决,谁知突然来了一只体型巨大的拉布拉多,直直地冲我跑来,吓得我赶紧提起裤子站了起来,紧接着狗主人上气不接下气地跑了过来对我连连道歉,并且拿出一个袋子把我刚拉的屎装了进去……牵着狗走了……(@妖妖小精)

翻一对情侣每次约会发的朋友圈,我惊喜地发现:他们每次点的菜,都有一盘秋葵。#没看懂的可能要单身很久#

今天天傍晚吃完饭去公园,看到一大妈牵着两条萨摩耶,其中一条跑来跑去,看样子是发情了,眼瞅着要把另一条给就地正法了,却见大妈一脚踢开那条发情的萨摩耶,并大呼:“那是你亲妹妹啊!”

厨师把鸡鸭鱼羊猪牛兔等召集起来,问道:今天我们充分发扬民主,你们说说喜欢怎样被人吃掉?众皆不语,唯有猪欲言又止。厨师:说吧,不要拘束,发扬民主就是要畅所欲言。于是猪说:其实我们不想被人吃掉。厨师哈哈大笑:你看你,一开口就跑题了。

有时候你会发现,你所能经历的好事是有一定限度的。但是,你所经历的坏事,完全没有底线,能多惨有多惨。

今天一个新来的同事请我吃龙虾,因为是他请客所以我就没带钱包。吃完这货来句付钱吧,我没带钱。我苦笑着说我也没带。饭店老板说你们回去一个拿吧,我就去了………晚上了,我躺在床上上网,也不知道这货现在怎么样了,老板放人了么?

今天借了表妹的校服穿着卖萌,表妹就在旁边说:“姐,听说你们90后都到了晚婚年龄了?” 听完我默默的把校服还给表妹,然后把她早恋的事告诉了小姨妈。

好感动啊,就在昨天晚上朋友请去ktv,每人都叫了个妞,坐在我身边的那个长得挺漂亮的,中间她摸着我的手玩弄着,一起唱了几首歌,结束时她的脸贴着我的脸说了一句话:挣点钱不容易,以后这种地方不要来了,看你手上的茧,省点钱给嫂子孩子吧。 我心里默想:要特么有老婆手上还能磨出茧?

一次在始发站坐公交车,司机师傅刚一开门,大家就一拥而上。一分钟内车厢座位就坐满了人。 抢到位子的沾沾自喜,站在过道的垂头丧气……司机缓缓的上来,弱弱的说了句:“我就上来拿个茶杯……等下发车的是前面那辆!” 一车的人都惊呆了……

相亲,一坐下妹子就问了:看你面相,挺有钱的吧?我就寻思了,嘶,这姑娘还懂这个?我就问她:你还会看面相啊?这么厉害!妹子:其实也没啥,就是觉得长成你这样,如果没有钱,怎么好意思出来相亲

论持之以恒——楼主小时候爸妈都在砖场工作,实在搬砖人,每次拉砖的车从砖厂出来时路上会不时地掉下来一两块砖,老爸每天下班时都会捡起来带回家,以前不太理解,直到我中学时老爸用这些捡来的砖砌了个大院子!

刚才在公车上,我深情地看着对面的一个女生,那女生也很配合的看了我很长时间,准备下车的时候。她对我说了句:你的眼神已强奸了我的灵魂。我立马回答她:我刚才没带眼镜,不知道会不会怀孕?

老师让同学们写作文,题目是《我的理想》。 小明在作文里写道:“我长大了要去抢银行,然后把钱分给穷苦老百姓。” 第二天老师改完了,写给小明的评语是这样写的:“很不错的理想,分钱的时候不要忘了老师,但你要注意你的同桌,他说他长大了要去当警察。”

@一树碧无晴:路上遇到推销员拦住我,我接过他递过来的宣传单,拿走他手中的笔,在上面签了个名。一起还给他,说“谢谢喜欢。”而后大步流星走开。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去看父母的背影,而是承受他们追逐的目光,承受他们不舍的,不放心的,满眼的目送。最后才渐渐明白,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任何人,可以像父母一样,爱我如生命。——龙应台

真正成熟的人,就是能重新找回小时候玩游戏的那种认真。 ——尼采

类更是如此,几十年过着同样的生活,重复同样的工作。你知道人类是怎么说服自己接受这种就连原始生物也会厌烦的、持续的无趣生活的吗? 大家告诉自己“人生就是这么一回事”,然后莫名其妙地就接受了。这实在太奇怪了,我无法理解大家到底了解了人生的什么,以至于决定人生就是这样了。《华丽人生》

第一次跟男朋友开房。现在两点多啪啪完了跟我说床睡的不舒服。然后他回家了。留我自己半夜不敢睡觉...

想当年我是班上成绩最差的,他是班上成绩最好的。而如今他坐在小区门口的办公室为我开门,不过,他是保安,而我是水电工...

领导给了我一瓶红牛,我不喜欢喝就给同事了,同事又献殷勤给了领导,领导把我喊过去说再给你一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