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615:长江才多长啊

早上跟女朋友说吴亦凡和粉丝约炮被扒皮了,女朋友跟打了鸡血似的两眼放光,“啊啊啊啊啊她是怎么做到的?!“

我真是服了余罪这个电视剧了,黑社会中层干部开纳智捷。老大的女人,化妆包里这瓶不是强生美肌身体乳吗?想用强生干嘛要混黑社会?我都买得起!黑社会中层干部的助理用iPhone5s,穿淘宝爆款,虽然比警察好一点(警察4s),但还是让人觉得,这黑社会混的完全没必要啊,随便找个老公都能过上这种日子,不要混黑社会啊姐妹们!

很多很多年以前,有一个词叫“网瘾”,是人们心目中洪水猛兽一样的东西,要被关起来强行治疗的。后来有了智能手机,大家都患上了网瘾,就没人再提治疗的事儿了。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说自己被社会磨平了棱角?”“工作后确实容易胖”(知乎 方十一)

@瀰生:中国网民的世界观:欧洲在沦陷,懒人吃福利,美国在衰落,政治正确误美国,亚非拉都是蛮荒之地,只能做资源产地,阿三愚蠢可笑,伊斯兰封闭落后已被时代淘汰,不放弃宗教是死路一条,香港、台湾暮气沉沉,只要给丫断电断水就能收复,日本必将沉没。世界上就中华前途一片光明。

@琦殿:一个发现:厨艺高强的女孩子都很瘦很美。//@苍南派:大概因为胖厨娘不会在做饭的时候自拍

阿呆网上跟妹子聊骚,尺度挺大,不一会儿阿呆说:“我石更了。” 妹子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也回南天了。”

“我胸小你介意吗” “不介意,我比较喜欢青梅竹马的感觉” “什么意思” “从小玩到大 ” 我装作不懂的样子

#随想#一个男人和妈所能构成的完美循环应该是这样的:男人刚生下来的时候,妈是妈;等男人慢慢长大,妈的年纪在慢慢变小,等男人和妈都到了20岁,妈嫁给男人继续照顾他;然后男人变老,妈变成女儿,照顾老父到死——然后就可以开始另外一个循环了。(@和光和热和)

家有小儿,睡觉的时候,LZ觉的:“好可爱,小心肝,好卡哇伊,妈妈好爱你”。他醒的时候,满脑子都觉得:“他奶奶的熊孩子一个”。

楼主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回到了二十年前的一个晚上。他发现一向和蔼可亲的邻居王大爷,正在爬他们家的窗户,便冲过去大喊一声。王大爷落荒而逃。这时楼主发现自己的身体慢慢消失。可惜,一切都晚了。

给某部门送材料,由于单位没有双面打印机,只能单面打印,有100多页。被告知,上级要求节约,材料必须正反面打印!“那这100多页怎么办?”扔了!”好吧,您高兴就好!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长远的凑合。

学校让一女生做主持,女生平时都拿黄瓜做话筒练习,练完就吃掉黄瓜,元旦晚会彩排的时候,女生说完话,昂吃一口,全场都回响着铛的声音,感觉好疼的样子。

对于女人来说,男人的上进心是将来会有钱,安全感是现在很有钱,成熟稳重是一直很有钱。——xie107

听来的女生宿舍的故事:一个二十七八的未婚妹子半夜给家里打电话,说是有个小伙子约她现在出去吃东西,她爹妈一再嘱咐,陪小伙子多喝点,能开房就尽量别回去……

现在的学生真挺不容易的,鸭梨山大啊,隔壁班的那个叫盈盈的 同学肯定又被老师留下来补课了!这不都十点了,对面她们宿舍的女生都在洗澡,唯独没有看见她!

公司同事看中新来一妹子,天天早上买早餐送到妹子门口!一个月后,手捧着鲜花单膝跪在公司门口对妹子说“XX我爱你,做我女朋友吧!”公司所有人都起哄!这时妹子来了句“你是谁?”然后小伙就辞职了!

朋友和我说自己15cm的尺寸太低配了,感觉很羞愧,我也不知如何安慰,想了半天回他一句“你15cm诶,长江才多长啊”。(饭否 蛋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