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621:一颗红色的彗星撞上了维斯特洛大陆


短信拦截关键词设为退订后再也收不到垃圾短信了,爽 - ( ゜- ゜)つロ ——Twitter. cloverr0

想到一个故事设定:一群作家被关在一座封闭的岛上,强迫互相厮杀,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每人初始只有一台用来写稿的电脑。每天更新,然后根据点击量排名空投威力不同的武器,根据读者好评率空投给养。于是作家们必须一边厮杀一边埋头写作,不同流派作家还得设法合作,最后一个写黄文的获得最终胜利⋯(@马伯庸)

有没有公司出一台 VR 遛狗机,这样在家里就可以遛狗了,还不需要人陪,给狗狗带上眼镜放在一个小盒子里面,配上万向跑步履带就好了。 WM ‏@mwenyuan

今天在电梯碰见邻居孩子在吃零食,孩子奶奶说,给阿姨分一点啊。小孩十分大方地给了我。本来想像所有大人一样说谢谢你,我不要。又想起书上说拒绝孩子不好。于是我就把他递过来的真吃了。孩子懵了,大哭起来。邻居奶奶十分尴尬,OS一定是没见过这么馋的女人!

试问谁不期待姜文导演拍一部由张一山主演的关于演员夏雨生平事迹的电影(@依萍日记)

拉姆斯:稳固射击 ;琼恩:盾牌格挡;拉姆斯:稳固射击;琼恩:盾牌格挡;拉姆斯:稳固射击;琼恩:猛击,复仇打击;拉姆斯:打得不错……珊莎:放狗!(@冰火搬运工)

捡到一盏神灯,灯神说可以实现我的一个愿望。 刚失恋的我恳求灯神赐给我一个聪明漂亮、温柔贤惠、吃苦耐劳的完美女人。 灯神点点头,青烟四起,我感到自己的手正被拉着:“儿子你终于回来啦,来,妈做了你最爱吃的红烧肉。”

有次回家无意中说起资方让我在片子里客串个角色,老爹瞅了我一眼:“你也就能演个煎饺儿!”我特别不高兴:“我凭什么就不能演个锅贴儿?!”……后来他一解释才知道是奸角儿。(@老Fin)

“一颗红色的彗星撞上了维斯特洛大陆。全剧终”-经费紧张时,可以考虑。

真正的“叛逆”不是沉溺于孩子气的挑战,而是某种对自我尊严和精神的捍卫。它是一个人学会尊重自己以及他人说“不”的权利,它不会带来关系纠葛或是自我的负罪感,相反,个体从中能够感受到真正的自由以及来自他人的尊重。——罗洛·梅《自由与命运》

我遇见的每个170的妹子,心里都住着一个小萝莉;每个158的妹子,心里都蠢蠢欲动希望哪天能化身180的大老爷们去撩妹。所以赞美高个子女生好可爱,萌萌哒,赞美小个子女生好帅!好酷!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路遇两个7、8岁的小姑娘,一个小姑娘说药真苦喝不下,另一个小姑娘说药再苦能有命苦吗?。。反正我7、8岁的时候没有这种境界。

下午打电话问过一个女孩子「喂,你在公司吗?在的话待会上去给你送个快递。」她一下子特激动地问我说「你怎么送到这儿来啦?」我说「没错啊,地址是这里没错。」沉默了良久,她问我能不能改家里的地址?我说为什么?她悄悄地告诉我「因为办公室人太多了,这次的零食,我想留给自己吃……」

我有位朋友的孩子上小学,最近得了嗜睡症。如果不叫他,可以睡一白天,家人很担心。 持续多日后,家人怀疑他脑垂体出了问题,并判断也许与肥胖有关,后来索性带他去医院做全身检查。 检查结果是一切正常,医生建议戴上仪器检测脑电波,被孩子拒绝了。 家长忧心忡忡,大家都开始帮他们想办法。 有天我打电话给家长商量怎么办,家长说,我正在暴打孩子呢。因为真相只有一个:孩子夜里偷偷玩游戏的事终于被发现了

小时候在村里上学,午觉都是趴在桌上睡,每天一个人轮流监督大家,然后有个奇葩也不知道脑子抽什么疯,为了验证别人睡没睡,一个一个的去掰开眼睛检查,好了全班都醒了,差点没被打死……

一个正常女生的相册里应该都是自拍/吃吃吃/旅游/男朋友 而不是不同的男人/各种机场or活动or演唱会的高清照片

我是很会考虑别人感受的人,所以一般说话都不会让人难堪。如果哪次我说话让你不舒服了,憋多想,我就是故意的。呵呵 呵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