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623:先帝创业未半而花光预算

看到一帖子,说某p2p跑路了,很多受害人哭爹喊娘,有人建了一个维权群,说要去现场维权,众筹到钱后,就把群解散了。太坏了,这是伤口上撒盐,二次伤害啊(@股社区)

恕我直言!除了秋葵、芥蓝和茭白,其他蔬菜的名字都是村炮!(@两色风景嘎)

瑞士人住在山里,收集黄金,会做精巧的机械和武器,打仗不关他们的事。卧槽,这不是魔戒里的矮人么。 ——horus9527 译

先帝创业未半而花光预算。

青龙帮大哥对小弟说:“最近在打黑,我们得跟条子搞好关系。明天你跑一趟,给他们局长送些龙井茶。”第二天小弟对大哥说:“抓了两个,刚弄聋,什么时候送去?”

@红2011糖:印度裔的父母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跟白人一样,很重视fluid intelligence,而华人父母只重视analytical intelligence,这是导致华裔表现逊色与印度裔的重要原因,可惜,极少有华人看明白这一点。若不是我们家小同学告诉我,我也不知道

表侄儿问表哥:“有钱的捧个钱场”,那没钱的呢?表哥想了想说:没钱的捧个屁场。

委婉地表达“不同意我的都是腊鸡”时,我就说“见仁见智”。

理完头发下大雨了,没带伞回不去,店里就我和理发师,两人看着雨幕。我没话找话:不知这雨啥时能停。师傅:这么大雨也没别的客人了。沉默片刻,丫问我:要不要再剪短一点?

得意地把最近的一些成绩告诉老爹,爹说,我有点担心你。我说,担心啥?他说,常言道,人怕出名猪怕壮。我说,我懂你的意思。他说,你懂?捏捏我的胳膊,“那还放任自己这么壮?”

这两天超热,在路上看到几个挥汗如雨的男生嘲笑另一个撑伞的男生,言语里有“他好像还擦防晒”、“太娘了”之类话,而那名撑伞的男孩气定神闲,用看智障的眼神看那些勇于暴晒的男子汉。

一个姓夏的朋友就读于厦大,他说每次自称“我是厦大人”,都会被喷你算老几。

在小区超市,不小心碰了超市老板的娃一下,小鬼轰然倒地,抽搐,歪头喷口水,仿佛癫痫发作,我吓傻了,然后超市老板呵斥:喂!这个游戏只能跟爸爸玩!小鬼扫兴地爬起来,拍拍屁股。

如果有一款软件叫"素颜秀秀"就好了,收到任何照片都用它处理一下,一切PS效果自动退散,还你一张高清无码天然本尊,仿佛照妖镜效果。但仔细想想,这软件应该不太有利世界和平……

18岁的武汉女孩小刘,在深圳创办了一家互联网电子商务公司。公司创办不到六个月,就获得了首轮风险投资2000万,估值超过1亿。小刘说,她从小受父母影响就爱做生意,虽然读书成绩平平,但很快就从淘宝上赚得第一桶金。虽然身价已经过亿,但她依然保持创业朴素的作风,老爸给买的别墅一天也没住过。(@向小田)

大家喝茶,争论些破事,一位退休老医生只用一句话就说明了时代在前进:几十年前,幼儿肚子里生蛔虫的很普遍,动不动就得吃宝塔糖打虫子,现在呢?宝塔糖已经消失了。我问为什么呢?他说光吃饭就把蛔虫弄死了。

有的口误让人没办法解释。刚才在餐厅里,我为了躲一个端盘突然往回疾走的人,胳膊肘撞在了从我后面往前走的一位个子娇小姑娘的胸部,挺重的,我惶恐中对她满怀歉意的说了声谢谢。(豆瓣 刮刮油)

很喜欢用新剃刀刮胡子的感觉,总能让我联想起和美女嘿咻、而她又是第一次的感觉——同样的兴奋、刺激、或许会流一点点血、而我的手里也同样都拿着剃刀。 ——Fludder

昨晚参加婚礼,煽情环节,司仪让新娘拉住妈妈的手,慷慨激昂:新娘请回想一下,已经多久没拉过妈妈的手了?!新娘:每天都拉啊。妈妈:就是。司仪一噎,改说:那你一定感受到了,妈妈的手是多么粗糙呵!新娘:不啊,我都给她买最贵的护手霜啊。妈妈:哎,上次那牌子不错喔!#司仪就很尴尬了#

湖北有一洗碗阿姨,她嫌洗碗阿姨不好听,给自己取了个牛气的名字叫:瓷洗太后。隔壁补车胎的师傅大受启发,也任性了一把,给自己取了个具有国际范的名字 :拿破轮。电焊工听说了受到启发,开了个电焊铺,取名:焊武帝,这天他去隔壁的糖果店炫耀,糖果店老板拉着他看了看自己的店名:糖太宗,电焊工沉默了……

如何将“转世轮回、同性恋、早恋、乱伦、一夜情”写在一句话里:艹死我吧,十五年后还做你的儿子。(@西摩格)

朋友圈里所有文创类团伙的招聘广告都跟一个人写的似的,基本套路总结起来就是:能逗比、能文艺、能毒舌、能鸡汤、脑洞大开无缝链接九零后、涉猎贼广自由穿梭多次元,段子手加分哦。怎么形容呢,感觉在找造粪机零部件儿。

中午去吃烧烤,看到个姑娘:一个人,点了店里最大份的豪华拼盘,支着个四人份烤架,肉摊得满满当当,滋滋有声此起彼伏的响,店员在旁边帮着烤,翻都来不及。还点了个盖饭,外加七八个碟的调料,左手捏着手机,一个人吃得喜气洋洋。啊…真是看着都好爽。#心中莫名涌动着站在场边想给运动员加油的心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