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628:套一世A股

本周你国四大奇观分别是:一群房奴哭着喊着让王石不要走、一群公知沉痛悼念党刊副主编、一群村长都没有选过的傻逼嚷嚷公投不可靠。一群听盗版音乐的人恐吓Ladygaga将失去中国市场。via@缤纷岁月

毕业照不瞎鸡巴蹦起来的,不摆放波把人打飞姿势的,不整千手观音的,基本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云母逼乐队的QQ空间)

马伯庸:和一个制片人聊天,我说不如你们做八仙吧,不要拘泥于原有,重新做个有超级英雄气质的新故事。制片人很感兴趣:“怎么把八仙做出超级英雄气质?” “比如吕洞宾吧,开头可以这么拍:一个平凡书生外出游学,无意中被一条狗咬到,身体发生了奇怪的变化⋯⋯”

王石, 大家都在说,我也不知道说啥,但看他过往的发言,我觉得,有一点,还是有问题,说自己白手起家,我觉得,最起码,这点就是不诚实,你可以认为守着一个女人到老是笑话,也可以为爱放弃很多,但我觉得,诚实,作为企业家还是不能像抛弃槽糠之妻一样随便抛弃的。仅这一点,别的,仁者见者了

知道为什么鬼从来不真的杀人吗?因为杀了人之后,人也会变成鬼,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译自日语推子「爸,我想当程序员。」父「哦,那你先买40公斤面粉来!」子「啊?为什么?我一个人怎么搬?」父「自己想办法。20分钟之内搞定!」子「时间也太短了吧!」父「还有,不要面粉了。要低筋粉。还剩5分钟。」子「要求变太多了吧!」父「儿啊,我看你当不了程序员。」(推友 Starkight)

我们这边前几天有个19岁女孩子失踪了,晚自习出去再没回来过,后来在一个工地的水沟里找到尸体,好像是被人活活打死的…今天破案了,女孩是在微信上被一男的约出去的。具体过程女孩家都瞒下了。最后结果是,男的赔给女孩家一笔钱,女孩父亲不追究责任,以女孩跳楼自杀结案。女孩家不缺钱。听完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难受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套一世A股,还一生房贷。

据说上海内环一套多层住宅够上三板,一栋楼够上创业板,一排楼够上主板,一个小区够买个细分行业龙头,一个街区够买个城商行……

说有人坐船急了没地方处理,忽然听船家唱《乌苏里船歌》“往河里拉,往河里来,哎~嘿~深受启发蹲船边解决,完事发现没纸,正着急,河里蛤蟆叫:棍儿刮,棍儿刮~受长者启发找棍儿,没找到。正着急岸上开过一辆火车:裤衩擦,裤衩擦……完美解决!(@张发财)

什么叫大萧条?原油27.79美金/桶,农夫山泉2元人民币/500ml,折算一下,农夫山泉4000人民币/吨,原油1344人民币/吨;瞬间这茶泡不动了,拿起来手软,喝下去胃疼…… 今天20mm普钢 1980元/吨,合0.99元/斤,小白菜9元/斤,顿时感觉正炒着白菜的锅端不起来了……水比油贵,白菜比钢贵,炒个小白菜已经很高大上了!

很挑剔的姐姐突然带了个混血小子回家,我问她为什么「很多姑娘,并不是不敢裸婚,只是害怕爱情在贫贱面前无处容身。女人可以吃苦受穷,但前提是:那个男人对她的爱,值得让她去熬煎」「姐,听不懂,说人话」「你姐夫实在太TM帅了,每天光看他脸我都吃三碗白饭!而且他活特棒!每次我都~」「好,停!」

@琦殿:喜欢你的人是不会不联系你的,但爱你的人可以做到不联系你。这话我说完你服不服。

网络就是种毒品:你只是想着上个1分钟看看邮件就好,回过神来已是4个小时之后、你的裤子退到脚踝、满脑子只有尴尬空虚和孤独。 ——weganmerner(@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我妈不让我把头发扎起来,说像刘欢。 我说那我披着吧,她说也不行,像腾格尔。 怒了我说剃光总行了吧?!她说还是不行像郭德纲!

女生心情不好的三个原因:大姨妈要来了你别惹我 大姨妈来了你别惹我 大姨妈刚走你别惹我

刚刚接到个骚扰电话。 对方问:要贷款吗? 答:要, 对方很高兴问:要多少? 答:10亿, 对方问:有抵押物吗? 答:有。 对方:哪里的楼盘? 答:天安门城楼。 对方挂机。 我就纳闷了:一个共产主义接班人,难道没资格抵押天安门楼子?(@演员孙潭)

阪本:4.7寸才是最适合人类手掌的!//五格进:女票握着我的丁丁一脸嫌弃的说“哦…这就是你说的刚刚好?”

@五岳散人:有人问我理财之道,这可真是问错人了,不懂。随便给他说了两句也不知道对不对:如果有一线城市房产不妨持有,向大城市集中是趋势;有闲钱不妨多买点儿美元黄金放在手边,额度照着两年生活费算,尽量是现金;还有闲钱不妨多去吃喝玩乐、各地旅行,对得起自己与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