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629:一成不变的人生


@评论员李铁:在南方报社,老记者编辑勾实习女生,有人开玩笑说是贵报传统!一些low人泡不到妞,就拿年幼无知,眼含崇拜状的女实习生下手。反感不平等的约炮和恋爱//@一只狐2000:想起来黄海波老师了。。人家名气那么大,崇拜者肯定不缺。平时主动挺身的一大把,但是人家不拿身份压人,搞平等交易,一手钱一手货。真爷们。

《清代野记》里一个故事。一回教阿訇路过猪肉店,正好店里杀猪,溅了一身血。阿訇索赔银饼十枚(挺多钱≈切糕),屠夫说:“钱给你了,衣服留下,反正衣服也不清真了…”第二天,屠夫穿上这身衣服卖肉,人们都传说回回在卖猪肉。阿訇听说后,到肉店要动手,遭到围观群众谴责,只好加倍把衣服赎回了。(@烤尾巴吃的狐狸)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手机。——ADbiubiu

几年前偶然去了阿鲁科尔沁旗的草原,山顶有寺,游人至此个个肃然收声,我痴痴呆呆望着天上流云徜徉来去,撒下偌大阴影铺在青青山坡上,像一张墨绿锦缎,滑过去,滑过来,滑过去,滑过来。斯情斯景,我这满心啊,都是凤凰传奇。

一个学长告诉我有一次他坐公交看见一个有摩擦癖的变态蹭女孩子,无奈人生地不熟不好发作,于是那个变态一蹭女生,学长就摸变态屁股,一蹭就摸,一蹭就摸……结果变态看向学长,学长立刻露出蜜汁猥笑,结果变态到站就下车了……(能对付变态果然只有变态啊)

其实除了你的父母和爱人以外,大多数人并不会看得你过得比他们好。他们对你的赞美也不过是被虚伪包裹着的谩骂,你过得好了,就有人来诋毁你,过得差了,就有人来嘲笑你。人性就是这样,哪怕你要处处提防,但我还是建议你过得好一点,至少别人骂你是因为嫉妒,而不是嘲笑。

女朋友说丁丁小一点没什么不好的,但是我更希望她没有丁丁(@译自英语推)

@sennheiser:公司一个90后美女同事,前凸后翘,很高冷。有一天看偷看老板手机,竟然发现老板和她的聊天记录。老板:“周六,苛?”女神:“昔。”老板:“呵?”女神:“啖。陶渊明“ 。

《月半小夜曲》又可简写为《胖小夜曲》。

有一个问题,素食主义者会给人口交吗?——Michael23He//@付淸欢:给植物人口交呀傻

那些喷我电影的人,我完全不怪他们,因为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我过去的影子,他们就是没有搞创作之前的我:比完全没想法的人多一点想法,但又没多到能向外输出的程度,高不成低不就,非常尴尬,又急需存在感和认同感,所以只能用这种方式和别人输出的作品发生互动。(豆瓣 @凶兆)

一个爆脾气的哥们,,割们,,学校不让用吹风机,他偷着用,一天查舍的时候被舍管拿走了,他回来听说被舍管拿走了,当时就发火了。提着砍刀就去找舍管去了,不一会儿回来了,刀也被没收了。。。。。

@柳三便:女朋友很少跟我说话,每天都只是寥寥几字:大,硬,舒服。//@枉洋捕捞:“胆子大了?翅膀硬了?不挨打不舒服了!?”的简称。

记住,当今手机礼仪中的大忌第一名就是「打电话给别人」。——Twitter.poooo_chu(@NoPingWest)

一成不变的人生从何时开始 -- 每月定时上交薪水时,输入转账金额浏览器都能自动完成的时候。

身上痛老公陪我去按摩,按摩师是个男技师,我怕痛一个劲的叫技师轻点。技师委屈的说:大姐,我不敢再轻了,再轻你老公以为我在摸你了……

今天公司在公司开会,由于BOSS比较忙,会议流程上写的是讲话40分钟,BOSS站在讲话台上说:我40分钟不行,最多10分钟……然后台下坐了七八十个人,就我一个人笑了,而且还很大声,我是不是可以准备辞职信了.......

最烦“我有酒,你有故事吗”之类的废话,讲这话的人对谁都没兴趣,只沉浸在自我营造的文艺情境里,充分享受为自己量身打造的江湖形象,被云卷云舒感动得忘却了自己的爹娘。装你妈比风云儿女呢,咋地喝你瓶酒还得出卖我的前半生?还得陪你演场《东邪西毒》?所以对此我的回应一般是:我有尿,你张嘴吧。(@坦克手贝吉塔)

我妈妈以前的牌友,本来是两对夫妇,天天一起牌搭子,渐渐的这两队夫妇居然互相上错了床,互相离婚又互相结婚,本来他们撕逼得很难看,但是!他们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整个社区没人再敢跟他们打牌,觉得打牌事小失节事大!于是只好他们又心平气和地坐在了一张桌子上——开放式社区邻里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