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星期四

20160602一日段子荟萃

@letscorp:【造句】“你懂希特勒吗?你去过第三帝国吗?如果第三帝国人权保护的不好,怎么可能取得那么大的发展?”。“你懂ISIS吗?你去过伊斯兰国吗?如果伊斯兰国人权保护的不好,怎么可能取得那么大的发展?”

@OraclMachine:好一个外长,办公室抽屉里藏的都是少女漫吧。不然对话的逻辑和一个失恋的初中女生同步率那么高:“你爱过我吗?你真正了解过我吗?你知道我有多么走心吗?你知道我不走心怎么可能会这么难过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MyDF:记者问:你们为什么虐待猪?王毅答:我们把猪养得很肥!

@hnjhj:- 你们什么时候可以不要把人当猪?- 你的提问充满了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来的傲慢和对猪的不尊重。你养过猪吗?你去过猪圈吗?你知道中国让6亿头猪活蹦乱跳吗?你知道中国猪已经住上平均8平米带空调的猪棚了吗?你知道中国已经把保护猪吃无添加剂的青饲料写入饲养员守则了吗?

@fightcensorship:国际媒体就王毅训斥加拿大记者的报道标题:华尔街日报:对中国外长来说,一个人权问题就太多了。华盛顿邮报:如何惹恼中国外长。时代周刊:中国外长因提及人权而训斥记者。CNN:中国外长因人权问题严厉责备加拿大记者。卫报:当被问道人权问题时中国外长表现愤怒。CTV:中国外长就人权训斥记者。

@wangwusi:作为政府的外交部长,王毅想表现得强硬一些,以此显示中国政府在国际上的强悍形象,只是那番话显得过于可笑,“你有什么资格、你没有发言权……”,你以为是在跟老百姓说话啊?感觉外国记者看他就像我们看朝鲜官员一样。

@郭51于-华-清华:我未必能唤醒周围的人,我只是挣扎着不让自己沉睡;我没能力推翻一堵墙,但我不会给这堵墙增加哪怕一块砖;我注定改变不了权势,我只是抗争着不让权势改变我;我可能一辈子看不到未来,但我永远铭记着自己的信仰和方向。每个人灵魂深处都有颗种子,有人选择弃置,有人会给它创造成长的土壤。

@任正非:“智能社会不是以一般劳动力为中心的社会,没有文化不能驾驭。若这个时期同时发生大规模雇佣‘智能机器人’,两极分化会更严重。这时,有可能西方制造业重回低成本,产业将转移回西方,中国将空心化。”

@SamWanng:东风日产这个公司还可以,在全国人民纷纷猜测公众号产品文化癫狂到顶峰的今年,政治问题到底有多敏感的时候,昨晚这家作大死公司为新车发布Po了篇帖:6月4日,将有大事发生!(几小时内被干死封号)

@letscorp:近期地王频现,拿下地王的都是央企国企。为何出现这样的情况?维持目前人民币汇率的压力很大,一旦汇率大幅下跌,投资房地产的金主将会出现踩踏性抛售以换外币避险,房价大跌银行风险陡增。地王频现就是要营造一种房价不会跌而且还要大涨的假象,以免在汇率大幅下调时出现抛售潮。总之,就是一个托。

@ld0905:忽然想起原来西安打砸日本车的时候,有个小哥站在二环旁边,举着个牌子,让私家车主赶紧掉头,现在想来觉得能在洪水到来时挺身而出,形象真的好高大。

@十年砍柴:警权大到什么程度?在实际操作中,一个地级市甚至一个县的公安局长手中的权力比中央一个副部级官员更刚性、更有效。前者能让一个公民突然失去自由,甚至蒸发,而且一天内拿出一整套“合法”手续。后者的权力反应弧较长,必须通过前者之手才能显示权力之威。

@立场A旁观:港媒消息,已在监狱服刑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及其妻子谷开来上个月已经办理了离婚。5月12日,在公安、民政部门安排下,离婚手续,全部过程仅半个小时。薄熙来签名后说:“我的错觉把薄家两代人都毁了”。谷开来说:“这场人生噩梦结束得太迟”,接着哈哈哈笑了几声。两人互不打招呼道别。

@brianzhang2417:打开电视都会听到这句公益广告词:“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每次听后都觉得哪里似乎不对劲:既然“国是千万家”,那后半句应该是“有家才有国”才对,咋会“有国才有家”呢?否则“墙是千万砖,有墙才有砖”、“套是胶制成,有套才有胶”不也成了真理?这么毫无逻辑的混帐话,天朝的脑残们还相信。

@蒋祖权评论:据美国国务院发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在美的中国孤儿总人数达到了88298人。据悉,在美国的8万多中国孤儿中,88.9%为女孩,患有先天残疾或疾病的则占约80%——这不是简单的数字,这是人性的光辉。

@hyacwen:北海道一名小学2年级的小朋友,被爸爸妈妈训斥丢在山路上,5分钟后回来人就不见了。自卫队满山的找,全日本新闻都在关注。今天失踪第7天,找到了,据说还挺元気。他爸妈估计再不敢治他了。

@damyata:1930年代中期苏联政治警察军官里只有两种类型的人,“冷酷无情的犬儒和丧失了良心的虐待狂”。 #乱翻书

@iDoraemoe:所有带排名的游戏:排在我后面的都是不会玩的傻逼,排在我前面的都是不懂得享受游戏的刷子。

@ukyoi:微信作为一个通信软件简直太TM难用了……不保存聊天记录,转发文件要先下载,桌面端要扫码,移动端和桌面端不能同步……结果现在为了和别人沟通还非用不可,这软件到底TM是怎么火起来的……

@haOFei:刚去美国读书的时候,和几个香港同学在一起互相介绍并认识。我是某某学校毕业的。一个香港同学说,你们学校的那几个楼是我们家捐的。沉默了一会儿……

@haOFei:下定决心每天早起跑步5km,早上出门和在楼下练剑的大爷打了个招呼,回来的时候大爷问我,小伙子这么早就去拿快递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