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20160607一日段子荟萃

@laoyang945:据路边社报道,近日习主席为北京数十位百岁老人贺寿,还和寿星家属共同献唱一首“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

@ld0905:我发现我现在已经跟当下的社会无法接轨了,对于每一种”看似合情合理“的做法,自己都有难以抑制的厌恶。就比如说刚刚出生的孩子,喜笑颜开的给孩子里面送一个大红色的红包。小孩一脸懵懂的拿着,大人围成一圈,拍照,夸奖:”这孩子真有出息,以后赚大钱“。#一个游走社会边缘的人的心声

@墙外楼:有这么一个国家:外长可以训斥外媒记者“恶意”提问,警局微博警告屁民不得“恶意”拍摄。

@ranxiangmm:简政放权工作会议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中央外事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长、中央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小组组长、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xiao99xiao:高考要舞弊,简直太容易。我就是当年某领导插手要名额把我挤出去的。呵呵,江西省638分一本被干二本被干差点读高五。幸好我也有亲戚在教育厅有点关系,我才知道这些事。不然我大概还在工地搬砖。

@ld0905:文科生最值得选的专业我认为恰恰是外语,很多人觉得这玩意儿是夕阳,一种被技术所取代的行业,其实不是的,没有真正掌握一门外语的人,是无法想象外语给人的一生所带来的颠覆性作用的。很公正的说,它为你开辟了平行世界,你获取信息量的空间多了一倍(不止)!

@王志安:如果我是高考作文命题组的,今年高考作文题就是:1、警车开道送考生该不该?2、准考证忘在家里警察是否该帮考生回家去取?3、考场周围该不该封路实行交通管制?4、家有考生,高考期间隔壁WI-FI该不该关闭?5、我是一名考生,全社会该怎么关照我这个社会才有希望?

@iguangcheng:中石油一群贪官落马,油价降了吗?能源部一群贪官落马,天然气降价了吗?铁道部一群贪官落马,火车票降价了吗?三峡电力系统贪官落马,电费降价了吗?电信业一群贪官落马,电话费降价了吗?ccav女主持抓了,改变了他们胡说八道了吗?抓贪官的好处就是让民众看热闹,不进行制度反腐,这种热闹看不完。

@letscorp:党要涨价去库存,结果屁民用首付贷炒房;党要涨价去产能,结果民营企业把产能利用率飙到120%抢市场;党要印钱冲淡债务,结果屁民开始蚂蚁搬家换美元;党要农民工买房去库存,结果农民工说我建一栋楼的工资也买不起一套房,我需要建设更多的库存才能买一套库存商品房 #这届人民不行

@侯虹斌:抵制完兰寇,又抵制强生,现在又要抵制李嘉诚了,对了,还有以前的日货呢。他们以为,如果全中国人抵制日货,日本就会一蹶不振,就会经济大萧条,而中国则毫发不损,从此中国经济水平超过日本。这种臆想症啊,就像鸦片战争前,中国人看到英国人不肯下跪,就以为英国人膝盖不能弯曲,于是假想了无数攻击膝盖的作战方式。结果我们都看到了。

@charliechou:大法当空照,姨夫对我笑,钱包说艹艹艹,你为何要烧你钱包。我去买信仰,刷卡不知道,来账单吓一跳,嗷的一声下月吃土鸟。

@ttw0907:英国学者研究发现,网友社交网络展示内容比其真实情况至少富裕三倍。

@Fatal1tyV:好多爸妈眼中一条消息的可信度排序是这样的:央视>正经报纸>朋友圈>百度=电脑弹窗>各种推销员说的>饭桌上别人说的>>>>>>>>>>>>>>>>>>>>>>你说的

@shevalxj11: 中国人口中的“你要客观”基本上可以翻译成“你要让我听着舒服”。

@beidaijin: 要想知道一个议题有多么的闭塞、毫无公共价值,只需要一种很简单的检测方式:在微信屏蔽掉一个小圈子后 你完全看不到有人涉及它。赵国的局域网应用直接弄死了六度分隔理论,这是何等的牛逼 #知识分子们歇会吧

@爱吃榴莲公主:【中国人的习惯】与兄弟在一起,年龄大的说了算;与老人在一起,年长的说了算;与官员在一起,官大的说了算;与朋友在一起,有钱人说了算!那些有智慧的,有道德的,有文化的,有经验的,都说了不算。这奇怪的民族风气,正吞蚀着国人的灵魂,使得许多国人唯唯诺诺,盲信盲从,文明消散……

@charliechou:你了解大法吗?你买过索尼吗?你知道姨夫从一个亏的千疮百孔的面貌,让上亿人购买了索尼产品吗?你知道索尼已经成为人均消费500美元的世界第一大主机厂商了吗?如果我们没能很好地守护了姨夫微笑的话,大法能取得这么大的信仰力吗?你知道索尼已经把make believe列入公司口号当中了吗?

@StarKnight:看论坛文档又变成了脑力游戏,“房XX然单方面提出涨价”是什么鬼?想了好一会儿才明白被屏蔽的字是“东突”。

@edfang5256:温州的同学说为了杭州那20个人开会全温州城的维族人都赶走,我问怎么赶她说就是让房东不许租房子给他们…温州离杭州差不多得有300公里吧

@zmt0516: 微博又在炒“女生晒四年颜值照”,不变漂亮对得起这四年美图软件的更新吗。

@ivershuo:以前大家都爱写博客、逛论坛交流,还有做个人网站。看访问统计,会有不小比例的referrer来源,点过去也能感受到每个网页内容后那个真实的创作者,可以和每个楼主及跟帖者交流。现在,新闻全是软文,内容多是炒作,来源全是巨头,我们已经越来越在互联网上迷失,互联网变成套路网,几无真诚。

@lepture:每次把国内的电话卡插回手机上就会收到一大堆的短信。中国电信祝我日本之旅愉快,外交部祝我平安,提醒我遵守日本法律,林业局提示我不要捕猎,质检局警告我不要带生鲜,旅游局提醒我要讲文明讲文明讲文明讲文明讲文明讲文明讲文明讲文明讲文明讲文明讲文明讲文明讲文明讲文明讲文明讲文明讲文明讲文明

@lifeva:南京江宁区爆发了规模巨大的出租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间的械斗,基本上古惑仔电影中才能见到的盛况,据说有人被打死了。我只能说出租车司机真的够傻,一个行业被颠覆了,不是顺应潮流,还要用性命为这个昨日黄花的垄断行业去肉搏,一定是智商问题,一定是!

@TV精陈招财:朋友圈微商太厉害了,目前看到的那些高考段子根本望尘莫及。化妆品保养品代购今天的广告语是:只要你保养得好,你的老公现在在高考。

@Kornephoros:窗外的蛤蟆,在池塘里面多嘴。你说这一句,很有钦定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