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20160624一日段子荟萃

@xiuchangguatou: 一个小粉红说巴不得英国脱离欧盟这样欧盟就怕中国了;另一个小粉红说英国不要脱离欧盟,这样有欧盟拖着英国就不会太强大对中国有好处。

@Red_d: 為什麼英國脫歐是英國人投票決定,而不是全歐盟一起投票決定?#笑而不語

@作家催纽笔:英国人民不讲政治,不顾大局,为了一点个人私利不惜闹独立,起了一个很不好的带头作用,其行为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卡梅伦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我们应该立即派出以常委率队的工作组,连夜率队赶赴伦敦,对他们进行帮扶指导,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扎实推进三严三实,着力提高伦敦人民的党性修养。

@lijiansion:“当首相干了这几年我也没有什么别的,大概三件事:一个,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第二个,搞了个苏格兰独立公投留住了苏格兰;第三个,搞了个脱欧公投脱离了欧盟。主要的我就是三件事情,很惭愧,就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谢谢大家。”——卡梅伦

@NalaGinrut: 很明显天朝只尊重他国人民的选择。

@jajia:脱欧不重要,重要的是脱华。 #早发早移

@二黑爱吃烧白:我艹百年一遇的洪水地震狂风暴雨我遇了N次了 公投是尼玛什么玩意还没遇见过

@mwenyuan:英国就要脱欧了,川普就要上台了,我赶紧拿一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出来读一下压压惊……

@可意Shirky:英国脱欧,我很感慨,回想了自己活了二十多岁,亲眼目睹上一个大型联盟解体,还是复仇者联盟。

@胡锡进:小伙伴们今天看欧洲都看呆了。大英帝国好像回到了300年前的原点。对中国这个世界第一文明老人来说,真可谓“眼看着它起高楼,眼看着它楼塌了”。诚然,它有几块精彩的碎片。稳健,21世纪中国的第一关键词。

@mathwuyue: 我的朋友圈今儿第一次彻底被英国脱欧刷屏了,大家高谈阔论,为英国的前途担忧,为世界的和平担忧,为人类的民主进程担忧,以至于我以为我的朋友们通通改行做出租车司机了。

@瀰生: 中国网民的世界观:欧洲在沦陷,懒人吃福利,美国在衰落,政治正确误美国,亚非拉都是蛮荒之地,只能做资源产地,阿三愚蠢可笑,伊斯兰封闭落后已被时代淘汰,不放弃宗教是死路一条,香港、台湾暮气沉沉,只要给丫断电断水就能收复,日本必将沉没,世界上就中华前途一片光明。

@starvii:国内对公投独立敏感的要死,前几天的国内新闻里采访的路人都是留欧派,营造一种一小部分分裂分子妄图脱欧的气氛。现在网易新闻什么的头条都没上,角落里都是欧盟虽不完美但没那么不堪,如果脱欧英国大学生将面临失业之类的新闻。

@irrenhaeusler:「公投只是地方性投票﹐結果不會改變英國自古屬於歐盟的客觀事實。英國是歐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六千五百萬英國人民是歐盟人民的骨肉同胞。歐盟政府堅持以和平統合、一盟多制的方針解決所謂脫盟問題。分裂歐盟的企圖是不得人心的,必然為包括英國同胞在內的全體歐盟人民所堅決反對。」

@renfanzi:”财经网红大赛”着实我把恶心坏了。弄了几个女的,浓妆艳抹,宣传词是”内涵不够颜值凑”倒也罢了,直播画面里还出现避孕套,说是道具,”不一定当场用”。我去你马勒戈壁的,你们丫给爹妈丢脸也就罢了,非得挂上”财经”俩字儿吗?个几把国家现在怎么变成这个熊样子了,任哪儿都是寒痹。

@左春和:人们不可能彻底忘掉雷洋,也不可能被时间淡化掉对他死亡真相的追问。虽然个人记忆都是分散存储的,但雷洋之死是一个时代的标本,他为我们生存的时空以憋屈的悲剧完成了纪念碑。这是一种被压抑着的死亡和祭奠,人间的罪恶在继续,正义的审判已经在路上。

@俩小无猜:P2P18%年化收益平台寿命最长不过两年,3M月收益45%左右平均寿命3个月,这个33倍杠杆寿命可能不到一个月就给你强平了,操盘有内幕可以玩玩,其他人还是算了吧,都不是啥高明的骗术,无奈国内傻逼真的太多太多了,人傻,还贪,算术都算不到一块去还搞金融产品,真是傻!

@szstupidcool: 这次军官加薪不及大清崩溃前期。1905-1910年,大清国为了延续与人民为敌的腐败官府寿命,无底线笼络军队,军费开支增长了8倍!军官薪水则年年翻新,到了1910年超过同级文官的N倍。一年过后武昌兵变大清完蛋了。

@财经网: 【国新办:中国政府和家庭领域可适当提高杠杆率 帮助企业降低杠杆率】【简释】1、家庭提高杠杆率就是鼓励、刺激居民更多地负债消费与投资。比如,借贷买车、买房、炒股。2、如何提高?可回顾去年股民为什么疯狂借贷炒股(两融),今年各热点城市居民又为什么疯狂买房。

@maylogcom:#转:老婆: “老公,如果有一天,我生病了,在床上等你照顾,而你守望先锋刚开局,你选哪个? ” 老公: “选半藏吧! 我半藏玩得贼强! ”

@NalaGinrut:你们知道什么叫做成功?所谓成功就是有一天你放了个屁,然后许多人开始讨论这个屁到底香不香、究竟怎样来闻这个屁才对、香臭的定义究竟是什么、以及人活着应该如何更好地进行放屁。

@zombie023:三大妈用户:“什么?玩游戏还要买?” steam用户:“什么?买了游戏还要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