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20160628一日段子荟萃

@MyDF:一群连电脑开关都找不到的人,在为你国的网络安全立法。 #你国

@redfireage:欢迎对号入座:面对贪腐社会,每人都有五种选择:1、昧着良心赞美,这叫五毛;2、用指责与批评督促执政者改良,这叫公民;3、明明身处最底层,却站出来维护统治者,这叫脑残、精赵;4、听到讲真话的人,扑上去就咬,这叫权贵的走狗;5、两耳不闻窗外事,吃饱喝足是最高境界,这叫猪?!

@繁芯流动:我认识的一些小老板,企业经营的都快倒闭了。去年摇身一变,成了创业导师,上一次课收人两三百元到七八百元不等。微信建群拉人,每次上课有三十到五十人报名,平均每周能上三次课,一个月下来赚的比自己搞企业还多,还不辛苦,于是企业也不干了,专职做创业导师。现在入行做创业导师的人多了,钱也开始不好赚了。

@张夫子:为什么英国首相卡梅伦要辞职?因为他觉得自己担当不了,所以他宣布辞职是对英国的负责,不像有些国家(朝鲜)的领导人,整天搞党化愚民教育绑架民意,弄的我们以为他很有担当似的。

@曾朗说事:最近我身边很多大公司都在裁员,很多小公司都面临倒闭,很多朋友都说今年钱最难挣,很多生意人都说今年生意最难做,很多人都在埋怨大环境不好。其实,这都不能怪党和国家,主要怪这届人民不行,这届人民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抓嫖、内斗和支援非洲上了,哪有时间和精力去搞经济建设?

@letscorp:上海外管局近期召部分中资银行开会,明确要求对于合伙企业办理跨境投资项目,资金来源追溯为个人出资的,叫停办理购汇;对于跨境投资项目金额超过5000万美元的项目,负责人需事前到上海外管局进行约谈;合伙企业资金来源非个人出资的,金额超过等值500万美元的,有关负责人需到上海外管局面谈。

@letscorp:如果王石就这么平安落地走人,那么华润必然被舆论指责陷入为一己之私撵走优秀职业经理人的千夫所指的境地,对一个央企来说这在政治上也是不能被接受的。要证明自己行为的合理性,肯定要证明自己撵走的职业经理人是如何大肆侵吞资产中饱私囊的……

@mozhixu:公投,合你们意就是民主,不合你们意就是民粹,买股票,听你们话就是融资,不听你们话就是野蛮人,民众,被代表就是人民,想反对就是一小撮……你国逻辑,党和公知最娴熟…..

@mozhixu:大陆自由派处在民主匮乏当中,却忧虑民主过度,这个当然是病;而从整个人类来说,也始终处在民主匮乏之中,而需要更多的民主发展。大陆自由派以毛氏大民主为参照物而贬低民主参与,片面推崇代议民主,实际上是一种创伤后的应激反应,这种狭隘经验主义违背人类民主发展历程的基本经验,相当井底之蛙。

@szeyan1220:【赵样弄你】教育弄不穷你,医疗弄。医疗弄不穷你,房子弄。房子弄不穷你,车子弄。车子弄不穷你,加税弄。加税弄不穷你,通胀弄。通胀弄不穷你,养老弄。养老弄不穷你放开二胎弄。放开二胎弄不穷你退休后继续交费弄。继续交费弄不穷你死后墓地高价弄。

@redfireage:中国的教育不是启迪人思考,而是规定“你必须这么想”。不是教人如何分析问题,而是规定“这就是答案”。这种教育的结果,是让人缺乏独立思考,容易思想统一,从而便于驾驭,但却聚天下英才而毁之。无良学者到处都有,但数量如此之众,就是制度问题。资中筠先生说得好:中国教育不改变,人种都会退化。

@beidaijin:俄罗斯跟赵国的网络监控有近似 其实都很低效,它们都要求“全面可控 全面掌握”,那样一来只能获取到大量的信息垃圾,反而自行加剧了噪音。它们真的不懂这个道理?很可能不是,它们就是要用强制后门、强制实名、宣传举报的无处不在来渲染恐慌,你怕了,它们就赢了。

@staciezy:有关种族歧视的这事,社会心理学老师说的好:“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点歧视或偏见,你脑瓜子里怎么想,没人管你,你自己说不定也管不住。但是你的行为是可控的,这门课的作用之一就是让你们理解这一点。”

@sacrish:同志你好,我申请上网。? ?上什么网?? ?新浪微博。? ?发几条微博?? ?两条…吧?? ?什么内容?? ?我就晒一下昨天吃饭的照片。? ?在这签个字,去管理科登记,回家等通知。下一个!? #ChinaIn2020

@leo1971:一群听盗版音乐的人恐吓Ladygaga将失去中国市场。

@renfanzi:和同行聊万科,他说因为这事儿他极其不看好我国经济和人民币的前景。我问他为什么,他说,这些人应该已经算得上是中国有头有脸的企业家的,但争夺的是个博弈存量的房地产公司的股权,有什么几把出息。再说了,这帮人把时运当成实力,时运过了又赖着不走还掐得头破血流,让人彻底看清了中国经济的前景。

@damyata:儿童门诊采血窗口前,一个老人在耐心温柔地给一个三四岁小男孩讲抽血化验的必要性,“我相信你很勇敢。”他说。可爱男孩一看就是很乖的那种,不停点头,小声表示自己不会怕。叫到号,他起身要去窗口前忽然搂住老人的脖子,轻声问:“但你还是会心疼我的,对不对?”不知怎么,我一下子就哭了。

@Air_Mu:表妹要填志愿,大概也就是二本以上一本未满的样子。我说学校真的无所谓,你国的大学都要修政治课的,找一个相对好的城市见见世面提高自身修养罢。后来她父母还真的无所谓了,比我说的更拉风,找风水先生算了个方位要找本地正东方或东南方向的大学…哪个傻逼说你国人没有信仰来着?

@maylogcom:#转:《清代野记》里一个故事。一回教阿訇路过猪肉店,正好店里杀猪,溅了一身血。阿訇索赔银饼十枚,屠夫说:“钱给你了,衣服留下,反正衣服也不清真了…”第二天,屠夫穿上这身衣服卖肉,人们都传说回回在卖猪肉。阿訇听说后,到肉店要动手,遭到围观群众谴责,只好加倍把衣服赎回了。

@damyata:记得我考上研究生后最痛苦的一件事,就是身边那些有趣的人忽然都散去多半,补充进来大批来自山东河南二线城市师范学院等注明考研补习班的同学,他们务实不质朴攻于心计,也缺乏让人钦佩的魅力,混合资深学霸的气场和自卑的敌对态度,让我的三年学习生涯变得厌烦。

@sunnybrokendays:我妈在淘宝买车罩,店家说送车贴,于是我妈留言:送个适合新手开车用的贴纸(类似“新手上路”之类的)。几天后收到车罩和贴纸,打开贴纸一看,赫然七个大字:我是流氓我怕谁。#贴车上开出去会被打死吧

@Moo0707:听儿子说幼儿园吃便当的时候是四人一桌,我问怎么组合,「老师说和喜欢的朋友一起吃。」呵呵,我干笑了两声想,这种高难度的社交行为估计也只有三岁小朋友可以执行了。

@KevinZL:今天宿舍来了一位大妈,看了一圈后问我:小伙子,谈恋爱了吗?我:没有啊,怎么了?大妈听了后嘀咕着:你没谈就好,没谈就好…… 我当时就懵了:大妈你这是什么意思呀!大妈:我女儿找了个男朋友,说是这宿舍的,我想来看看。我:大妈,我们宿舍8个人呢啊!大妈:不是你,我就放心了……

@maylogcom:#转:一个学长告诉我有一次他坐公交看见一个有摩擦癖的变态蹭女孩子,无奈人生地不熟不好发作,于是那个变态一蹭女生,学长就摸变态屁股,一蹭就摸,一蹭就摸……结果变态看向学长,学长立刻露出蜜汁猥笑,结果变态到站就下车了……
#能对付变态果然只有变态。

@yuexiaopao:教育这个事儿,有时候竭尽全力也没用。你嘴上说的再漂亮,到最后孩子都只会模仿你的行为而已。你待人接物粗俗自私,就别期待他们儒雅大方;你不善待自己的配偶,就别指望他们会相信爱情和婚姻;等等等等。一句话:我觉得教育的关键就是忘记教育,先修身,然后再谈别的。

@mchobits:一只程序员大大精心做了个表白页面向女神表白…结果因为女神用IE6结果各种css不兼容…并且因为javascript代码太多导致IE6卡死……最后女神认为是程序员发了一个病毒网站给他…最后把程序员拉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