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20160629一日段子荟萃

@sailingger:公司治理得好不好,一个直观检测标准,就俩字:不装。说话拿腔拿调,官腔、港台腔、中英夹杂腔等等,开口云平台,闭口大数据,号称不差钱,做人有情怀,小心了。装修高大上,出门前呼后拥,香车宝马,游走楼阁亭台,杯光交错,登山高尔夫沙漠徒步,做后生晚辈人生导师,公司挂领导人合影,也小心了。

@wangxy1: 王石试图以万科的业绩来说明自己的合法性,这与某些人试图拿经济增长来证明自己的合法性一样荒唐。政府合法性的唯一来源是人民授权,即选票;公司管理层合法性的唯一来源是股东授权。

@尹鸿:交通偶然事故如何能确保不发生?安全检查只能最大限度减少可能性,能不能不把正常的社会管理责任都变成政治目标?或许是只有变成政治目标才能有效果?国家治理方式现在似乎越来越政治运动化。(湖南省政府:确保今年不再发生死亡10人以上交通事故)

@szstupidcool:转:杭州现在已经开始抓电瓶车了。今天遇到一个中通快递员,说杭州这边很多快递点都拒收散户寄件,只揽收月结客户。总之一切为了G20蓝,工厂停工,学校放假,机关单位外出旅游。。。让杭城腾空。现在快递每票必查,开箱验货。实名制寄件,随时有邮政公安假冒寄件暗访。

@mranti:以前推特时代,是V for Vendetta,表达反抗。后来微博时代,V for 大V,代表话语名利。现在是微信和直播时代,V for V字脸,代表OK我们这些人都老了,这个世界是王思聪和他的女友们的了。

@cnfreewang:有许多网友批评乒乓球出身的蔡振华不懂足球而当足协主席,蔡振华怒了: 你看政法委的懂法律吗? 教育部的懂教育吗? 证监会的懂股票吗? 公安民警懂执法吗? 我好歹还懂个球,他们连个球都不懂!

@胡南越:某市常住人口116万,为抵制垃圾焚烧场,逾10万人上街。如果换成首都,按这个比例,至少200万人散步,足以撼动统治根基。这才是中共所惧怕的。至于民众喊什么口号,并不重要。他们深知,经济、环境诉求,都会上升为政治诉求。所以,不惜出动军队,扑灭火苗。摊牌的日子近了。

@damyata:一篇东小口派出所邢所长也是全村卖了羊凑齐学费才上了大学的甘肃高考文科状元……的文章悄然流传代表了传播者或者独立思考的惺惺作态或者兼听则明的理性水平然而归根结底还是那句会随着搅屎棍上下翻飞的除了屎就没别的了更何况难道不正是文中描述种种的这样的人是挥舞权力利器最凶狠人们最该绕行的吗?

@damyata: 那些对学区房有执念迷信的父母,怎么讲呢,实在太适合你国。

@邱YS-:和一个“网评员”五毛聊天,他说:“兄弟,理解理解,我仅仅是完成考核,在组织上骗点钱花花。”他有3个马甲,一个五毛,两个马甲是专骂五毛的。问为何如此,他说,如果没人骂,五毛的身价立即大跌。比如2009年,一度跌到3毛,2010年一度涨到1元5,俗称做市场。

@gaoyu200812:贵州大学校长郑强以爷爷建国后被枪毙但仍旧爱党的现身说法遭到网络演说家涂颂华的耻笑。涂评: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如此不要脸的,新婚之夜抄党章可算出卖“初夜权”,卖自己的爷爷又算卖什么?当前大学都是衙门,掌门人都不是搞学术的而是党棍 。党棍们搞出的笑话超郭德纲,给中国人带到开怀大笑的境界。

@idzhang3:因为我们长期被当蠢猪养,所以不配享有民主,又因为我们长期不配享有民主,所以只能当蠢猪养。多么完美的逻辑自洽。

@sacrish:真是每一届的政治书都不一样。13年版的书里讲的全是科学发展观,今年的新书里几乎每一页都是中国梦。我拿着13年的政治书去考试,脑海里有个声音在跟我说:你拿前朝的剑,斩本朝的官,我看你分明是想造反!

@Kornephoros:四个月没回华强北,这里又变了。之前街头促销就随便放几部山寨无人机上天。现在天上飞的是可以高速飞行的玩具战斗机,可以空中转身,还有跑马灯。主力产品无人机已经进化出小黄人版本,四个小黄人顶着四个螺旋桨。还有就是街头卖卷轴电子琴的小妹乱弹都可以弹出爵士味。啊,华强北,山寨黑科技天堂。

@zhangfacai:馒头和面条打架,馒头被揍了。馒头不服带朋友报仇,路上遇到了方便面。馒头说:你以为烫头就认不出你了,打!方便面被揍了,方便面不服带朋友去找馒头,路上看到小笼包子,说:你别以为装可爱就认不出你了,打! 包子被揍了,包子不服带朋友把康师傅送进了秦城!没了。

@shangguanluan:万马才旦是我非常喜欢的导演,我认为他是藏区的马基德马基迪。他的《静静的玛尼石》《寻找智美更登》一直被我认为是神作,他的书我也看过,我甚至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成为微博好友的。但是我也知道,在这个国家,这种事情在藏区他妈的司空见惯了,人们甚至认为藏族人被粗暴对待是正常的事情。

@tihu:传说中的鹅厂“死后福利”,那玩意儿得是在职期间非正常死亡才行,这TM有啥可欢欣鼓舞的?我认为只会助长自杀率和婚内谋杀率提升。

@fatrnick:曾经在温州某家店做过两年鸭子,说实话不是一般男人受得了的。虽说收入还可以,但日夜颠倒的生活身体容易垮,还受气!稍微不注意被投诉就要扣钱。偶尔遇到变态的客人还要求说往身上倒啤酒,之后还用嘴舔一下,有些甚至要求换人……说我这个厨师做的啤酒鸭不正宗!

@nanshenjing: 最近最大的感慨是原本来自各行各业的女推友,嗷的一下子,要么开始做程序员的同事和上司,要么开始做程序员的老婆/女朋友,要么干脆是穿裙子的程序员。简直就像宇宙走向热寂一样宿命。

@xie107: 我一同学刚新婚,老婆是一对双胞胎的姐姐。一天出来喝酒的时候问他,你是怎么分清楚她和她妹妹的。同学仰脖子喝干一杯啤酒,擦擦嘴角的泡沫:我为什么要分清楚? #小姨子的半个屁股是姐夫的

@cqant:某日,我在医院看病,忽然一位年轻妈妈怀里抱着一个可爱的小正太进了医院,正太天真说:妈妈,我们来干嘛? 妈妈:打针啊~ 正太:干嘛要打针,针做错什么事了嘛?针不疼吗? ………… 过了一会正太开始咆哮:这是针打我~这是针打我…

@mwlind:昨天媳妇看孕妇类App,说道:有篇文章,写吃哪些食物可以避免一孕傻三年;听完我低下头沉默不语了,心想:真信的话,傻三十年都不过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