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钓鱼岛钓出五毛:历史常识贫乏到可笑+喜欢粗口

共产党在中国大陆搞的严密的信息封锁,造成了相当多只习惯于被洗脑的五毛极度贫乏的历史常识和政治常识,往往习惯于“口炮爱国”,甚至翻墙之后都抗拒真实的历史常识。对这些五毛来说,素质越低下的粗口,越能显示出他们的“爱国情怀”。这就形成了一个“口炮爱国-粗口-口炮爱国”的恶性循环。

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比如这位在讨论钓鱼岛问题的五毛,居然不知道中国大陆早在1960年的地图上就已经标明钓鱼岛属于日本(详见此链接)

五毛狗为什么喜欢跟下半身有关的粗口,这很好解释:看这里

但是在连基本的历史常识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开始满地撒泼各种粗口,那除了闹出国际级别的笑话和显示五毛的低素质之外,就再没有什么“好处”了。看五毛的表演也成了对素质低下的井底之蛙的表演的观赏。

很好玩的是,五毛为了给赵党洗地,还抛出了“地图无用论”之类荒诞不羁的借口:


地图是主权国家对外公示的法定文件,倘若说没用就没用,那这个主权国家还有什么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