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杭州:为了G20会议,请客人不要把自己当客人看

@右耳可塑:为了迎接G20浙江也是拼了….入住绍兴柯桥一个酒店…前台的这段话,笑到翔都出来了….太有才了…请认真读完第二张图片上的字…..
尊敬的宾客:从今天开始以后的80天,麻烦请勿把自己当客人看了,因为G20峰会期间公安机关分分钟会以反恐的姿态来要求您和您入住的酒店。办理入住时前厅人员会与客人核对身份信息,请客人予以配合,若不配合酒店可以拒住;公安人员会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进房间核实登记,提醒客人有心理准备。公安机关也会对酒店总台设置种种钓鱼手段明察暗访酒店,酒店稍有差池就会被停业或被吊销营业执照,那时候您就只能睡大街了。为了您能吃上饭,洗上澡,睡好觉,恳请您思想政治上理解政府反恐姿势,理解和支持我们做酒店人的难处!酒店人每天在诚惶诚恐中颤抖着上班,打扰你们的私密空间表示歉意!这样的打扰并非我们的本意!

以下为部分网友评论:

@扯TT淡:G20简直了,主城区放假十天,全省除杭州外的景点对持有杭州身份证居住证学生证的免费,尽量把人往外赶[笑cry]

@微提斐特:表示本区挨家挨户检查,连家里几个煤气罐及编号都要统计。因为有些农民房还在用煤气罐。以及龙井村下水井盖(也可能不是排水的)全被扒开了,还有一些不敢说[喵喵]

@五岳散人: 看着像日据时期……

@高桥恬:这个说明一点都不夸张的,非杭州户籍的必须办理居住证,之前还出台政策取消暂住证,现在换汤不换药,要求办居住证[打脸]为了g20,杭州主城区所有主路都开始整修,路面和沿街道建筑外立面。不过六月开始,所有大型施工单位都必须停工,g20正式开始时事业单位将放假一个礼拜左右。

@小黑的black: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快乐天使豆豆123:在思想政治上理解政府的反恐姿势哈。这说明社会该有多动荡,下面的政府被上面的压的透不过气。

@DouMauDau:听说诸暨很多工厂要被迫停工印峰会,不知道杭州办峰会关诸暨屁事。

@瞰世界2011:镰刀斧头帮在颤抖!

@锦衣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国梦,我的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