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705:以后都是人家的老公


“你听过的第一个3d环绕音乐是什么?”“丢手绢”——Twitter. VinkySimon

英国佬修了一个核潜艇,最先进的型号,取名机敏号,这个国家的口味可见一般,美国佬修核潜艇都是取大名类似俄亥俄级、洛杉矶级,就英国人取机敏级,这是很有趣的现象,造车也是,美国佬喜欢金牛座、野马、道奇(带角的公羊)、大黄蜂,英国人最喜爱的车叫MINI…英国人其实很鸡贼的,品味跟其他欧美的不一样(@神嘛事儿)

如果你觉得自己一无是处,请记得,市面上曾经有过诺基亚手机的保护套。——horus9527 译

@你的Enjolras:知乎两年前可能还是知乎,现在只是一个文字版的快手直播。//@流感疫苗1:更可怕的是这批人觉得比快手那批上等//@短账号:天涯:长大后你就成了我(唱

婚礼司仪当着复旦中文系毕业的新娘的面说:“著名作家张爱玲曾经说过,男人是船,女人是帆,家庭是港湾。”新娘:“张爱玲没有说过那种蠢话。(@查克叔叔)

老板家有6岁小萝莉一枚,今天跟老板去老城一锅吃饭,老板说:“女儿你来给你自己点一瓶喝的”,小萝莉:“服务员给我来一瓶82年的哇哈哈 !” 亲眼看到服务员眉头一拧

城市里应该有老人专用公交车,60岁以上才能乘坐,红木座椅,电风扇,车内播放红灯记,限速三十。(@有个梨UGlee)

妈妈说:“不要早恋,你现在谈的,以后都是人家的老公”。我一听别人的老公?想想就刺激!

昨天公司组织开会,领导说带好你们吃饭的家伙到办公室集合,结果到办公室一看同事们都带着笔记本,而我特么却拿了一个碗。

一个设计总监,因为影响了百度声誉的问题,让百度给除名了。这是百度啊,最不在乎声誉的一家公司啊。这说明,这个设计总监多影响声誉啊。(@tinyfool)

男友发来信息:“我们分手吧.” 我心一紧连忙回过去:“为什么,我那做错了吗”男友义正严辞的说:“两个人在一起,不合适可以磨合,甚至妥协;但是你要是不爱党,不搞两学一做,不懂四个全面,不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不起,我们没法在一起,这是我的底线” 好吧,我失恋了

公司组织退休老职工参加“茶话会”,一老头说:公司领导班子挺好,还没忘我们这些老同志呢!另一老头说:他们是怕我们中有的人已经死了,儿女仍在冒领我们的养老金!他们组织我们来,是让我们自己证明自己还活着!

表弟过18岁生日,舅舅请吃饭。其间表弟在饭桌上表示,18岁就是成年人了,不用什么事情都听舅妈的了。我郑重其事的告诫他:表弟你太不成熟了,看看舅舅已经48岁了,还从来没有把你这种危险的想法,说出来过。

我朋友昨天去相亲,感觉很满意就问对方要电话号码,但是女方好像不满意说:不好意思,我手机坏了。 我朋友虽然知道她的意思但并没有退缩,拉着她的手说:走,买手机去。高情商的人相亲是不会失败的。

最近身体很不稳定,买东西的时候力气大,卖东西的时候力气小,这不,刚扛了一袋废品去卖,三十斤把我累出一身汗,回来的时候买了两个大西瓜,也是三十多斤单手提回来都没换过手.

一个房地产销售给我打电话问我要不要买房 我说没钱 对方立马挂了电话……心想好现实的人。过了大概五分钟马上一个贷款公司的人给我打电话问我要不贷款.....消息这么灵通

@梦晨伤:红十字会居然主动谈论郭美美事件,看来今年南方城镇的水灾真的很严重。

你在乎的人越多,你就越脆弱 ——《权力的游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