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708:不要觉得自己是新手


@股社区:古代欧洲人喜欢把自己成就头衔在名字前说出来,也不怕念起来太长。我乃股灾亲历者,中车接盘侠,万科关门狗,社会主义股市之护法,a股5000点之守卫,无盈者,一路一带板块领主,king in the 蓝筹,watcher on the 山顶,这个时候再说出自己名字xxx,对面一般人都被你震住

和小伙伴说到最近下雨太多好多地方又淹了……然后小伙伴说武汉有一年淹了,同班妹子考试没考过,一边哭一边游回了寝室……哭着游回寝室这画面感哈哈哈(@井饼饼饼)

刚刚在路边看到个男生拿着一摞传单向我走来,我已经准备好说不要谢谢了,这时传单已经拿到我眼前了,我刚要拒绝,谁知他低声和我说了一句:“兄弟,帮扔一下……”我:“…………”

在问题出现的那瞬间,一定要控制情绪,不要发火,不要偏激,不要说什么过激的话,懂得忍耐。忍耐不是为了让你不去处理这件事,而是为了避免在情绪失控的情况下,干出什么让自己丢脸的事情。以后你就会知道,生活中真的没有几件事情是值得我们搭上礼貌,教养,人品和格局的。

一同学骑车不慎摔倒…脸着地,脸直接摔紫,肿的特别厉害,同学的妈妈狂笑不止,同学问:我是你亲生的吗?我要去找我亲妈…同学妈妈笑道:你摔的亲妈都不认识了…找了也白找…

下午和俩研究生同学聊天,一个说:"好想嫁个有钱老公。"另一个说:"我也是"我好奇插了一句:"有钱了你们想干嘛?"本以为她们会说逛街美容买衣服之类,没想到俩姑娘眼睛放光,兴奋的讨论起来:"有钱了就可以自由的做研究啊……""对啊对啊,想要什么试剂就让老公给买……"

其实我明天想买100股万科,主要是在几十年后和儿孙提起这事有谈资,我会告诉他们:别看我是个读书人,我年轻的时候,就和王石姚振华这帮人做生意了,还参加了当年的万宝大战。当时,王石想联合基金把姚振华打爆仓,我坚决站在宝能这边,当然还有一些其他志同道合的同志,我们和宝能联合起来拿出170多个亿,王石他们砸多少我们买多少。市场稳定之后,我一点都不贪恋权位,把股权卖给了姚振华,重新做起了读书人。

想起今天去德克士的时候,点了杯可乐,然后那个女生就问我加冰吗?“难道还可以加别的?”我问了那个女生,结果那个女生笑着说“你想加啥子都可以啊”然后我就说 要不加个微信吧!结果我透过她的口罩一下子就发现她的脸的红了(~ ̄▽ ̄)→) 然后我咳了一下一本正经的说,那就加冰吧! (哈哈哈!) 神评论:那,加个钟吧!

@LifeTime: 有人质疑人均6万美元的军费开支,为何军人抗洪还吃馒头?军报回应:抢险怎么可能吃得进山珍海味。这种对话,让听众哭笑不得。问话的是指抢险中军队的后勤保障没有体现战备水平,答话的却扯到宴席的豪华标准。

刚学会玩英雄联盟,想在网上找点入门视频看看,发现有一个叫《不要觉得自己是新手,真正的新手比你菜的多》的视频,于是决定看看找找自信。结果发现,尼玛那个被虐的新手就是老子!!而且重点是,我是看了三十多分钟才看出来的……(@维克多刺猬)

有多少女孩愿意牺牲看韩剧逛街的时间陪你踢球?这才是真爱!今天看到一对情侣6点多到的体育场,男孩一直在场上踢,女孩在旁边站着加油,一直陪了他两个小时。我羡慕地看着他俩,直到晚上8点多,男孩才开着宾利离开。

年底总结会,领导老是夸自己做事做得好,各种夸,我们都听不下去。一同事受不了了就随口说:张总,你能不老自己夸自己么? 顿时气氛非常不好!我心想敢这么和领导说话 ,你死定了……没想到这货又慢悠悠的说了句:搞得我想夸你都没机会插嘴…………

俺是一名体育老师,暑假空闲的无聊。网购了一批价值三元四毛的小饰品,就开始了我的云南自驾游。 用导航少走高速,一个县一个县的逛,住最便宜的旅馆,饭菜吃饱就行,小饰品卖五元一个,玩了这么久,现在还赚了三千多元…

安检的小哥一直让我“眨下眼睛”,我看了一眼他旁边的摄像头,心说现在安检都开始人脸识别了。于是我认真的眨了下眼睛,结果他又说了一遍“眨下眼睛”,我只好又眨了一下。虽然大家都是老爷们儿,但他明显已经被我电的不好意思了,羞涩地笑了 …这时我听到他又说了一遍“摘下眼镜”(@尖峰视界 )

一女同事在KTV喝醉了,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楼主看着她那36D的身材,感觉心里有一团火,最后楼主实在忍不住就像她伸出了罪恶之手,直接一巴掌扇在她的小翘臀上,尼玛这么好的胸为啥不长在我身上!

中午的时候,我妈电话过来,问我吃饭了没有?我回她说,还没呢,公司食堂没开火,叫的外卖! 我妈一阵唏嘘,用很心疼的语气,跟我说,你想吃啥?我去煮! 啥?!相隔70公里啊,难不成要飞回去吃啊? 我还没开口,我妈接着说,一会我把你最爱吃的菜,拍成照片发给你,你就着外卖吃~

以前有个同学安利我去看断背山,结果那货想半天没想起名字是啥,给我说:“我只记的是个地名,讲两个男人基情的,好像是寂静岭。”这是我第一次看寂静岭时的经历…

认识程序员由浅入深: (1)认为程序员是会修电脑的 (2)知道程序员可能是不会修电脑的 (3)知道程序员是会修电脑但是你不掏钱是不会有人帮你白修电脑的。

在楼下超市买了两个火龙果,一个白心一个红心的钱,刚刚想吃就和老公说把贵的那个切了(红心),然后就听见厨房老公的声音,你俩自己说谁是贵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