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711:干大事之前要喝酒


豆瓣地位最高的是LGBT群体,地位最低的是直男。知乎地位最高的是女性头像情感专栏作家,地位最低的是直男。微博地位最高的是不婚主义者,地位最低的是直男。(@伯通李)

98年罗纳尔多神游90分钟,16年罗纳尔多就聪明多了,半个小时下去啦!

我很好奇我们是不是都是模拟经营类网游里的角色。操作我的人一定是个免费玩家。——Horus9527译(@段子楼)

看到男孩危机帖子里的评论,想起来我表姐夫妇都是性格温顺的人,没想到二胎生出来纯属妖孽,表姐全部倾注全部精力,打骂更是家常便饭,这妖怪该怎么皮还怎么皮。到三四岁时就开始满口脏话偷东西打人甚至抽烟。有次我表姐打完这妖怪后伤心的哭:“你到底时哪个妖怪托生的啊!”小家伙骨碌从地上爬起来:“我是你爹!”

想写一个故事,一男人被发现死在家中,种种迹象表明男人是自杀,但邻居同事朋友却表示男人阳光开朗乐观,正能量,热爱生活;善良,看澳门风云都给五颗星,下个月还计划去国外旅游,根本不可能自杀。侦探也觉得此事蹊跷,他追随男子留下的线索,终于找到了一封遗书,上面写着:“没什么不可能。”

每个南京人小时候都会养一只鸭子,跟着一起上学,一起练级,一起成长。等到成人的那一天,就会被要求亲手杀掉这只鸭子,肉做成盐水鸭,内脏做成鸭血粉丝汤。吃了它才算真成人(豆瓣 花式煎凯洛)

上帝给你关了一道门,还把win7,win8都关了,只给你留了win10(推友 l1989127x)

pokemon go是一个打着让宅人重归室外重拾健康的幌子,实为用各种意外消减宅人群体数量的邪恶计划。然而真·宅是不会对这个感兴趣的——本来宅着游戏的真谛就是纹丝不动就能获得在各种世界游荡的体验。让我腿着游戏,还是等到和无人驾驶高达捆绑贩售吧。。。(豆瓣 佐伯四倍子)

建国以来党和政府奋斗那么多年普及的、已基本深入人心的男女平等观念,被近10年的我国女司机给毁了。女人确实在许多方面不如男性啊!

像《无间道》时期的陈冠希,《圆月弯刀》时期的古天乐,《美少年之恋》时期的吴彦祖,《那些年》时期的柯震东,《罗密欧与朱丽叶》时期的莱昂纳多,《初恋这件小事》时期的马里奥,这才叫有颜值啊,现在的鹿晗、李易峰、杨洋这些靠粉底撑起来的小生,哪里帅了啊,不是很明白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啊……

表白被拒绝啥感觉?”“压在心里的石头终于...砸脚上了”

他,荷兰人,45岁,因喝醉酒买了德国7-1巴西,200欧元,6500赔率,创世界杯单场最高金额1300000 欧元,折合1100W人民币,所以说你光看球没有用,你还得喝酒....李逵一生打死4只老虎未出名,而武松只干掉1只就名扬天下,原因很简单,武松是酒后打死的。为什么?说明喝酒的重要性。记住:干大事之前要喝酒。

一朋友喜欢蹭吃蹭喝,这不,为了蹭吃,想了一损招。以帮人介绍女朋友为由,叫自己女朋友当托,让别人请客,每当吃的差不多时,就示意女朋友,以不合适为借口开溜!靠着这一招,屡试不爽……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后来,女朋友真的跟别人跑了……

小学五年级时,方块游戏机被漂亮的女班主任没收了,还带回宿舍。 那可是我攒三个星期的菜钱才买到的,把我气的头都快爆了,当晚我找到我好哥们,商量对策要去偷回来。 晚自习后,我和哥们来到班主任宿舍后面,寻找找机会下手,没多久,班主任提着衣服进冲凉房洗澡,哥们爬到冲凉房窗户上,轻声的对我说:你去把游戏机偷出来,我帮你盯着她。

吃早餐,买了一个茶鸡蛋,吃到最后,发现只有蛋清,没有蛋黄。便去问老板,为什么你这鸡蛋没有蛋黄?老板淡定的说,因为那只鸡没有脑子!我点点头觉得好有道理

同事结婚请我去当伴郎,到场后化妆师对我问道:“用不用给你也稍微化点妆?” 我开玩笑的回道:“我就不用了,万一抢了新郎的风头那多不好啊。” 这时身为新郎的同事走了过来一本正经的对化妆师说道:“还是给他化化吧,要不然别人肯定说我故意请个丑逼来衬托我那就更不好了。”

民国期间有一位老人请人看宅地风水时,却突然不让风水先生去宅后的山坡。老人说,那山坡是家里果园,刚刚看到那边有鸟儿飞起,故必有孩子在偷果子。如果此时我们走过去,孩子紧张,万一从树上跌下来受伤,就不好了。风水先生作揖:先生,您这样仁善的人不必看风水,您在哪里,哪里就是好风水!——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去男朋友家,男票妈妈问想吃葡萄吗?她下楼去给我买,我害羞的回答不要麻烦了,我不吃。男票立刻跟他妈说,这个妹妹说话特别假,她说不要就是要的意思。瞬间,我跟他妈都尴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