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714:在愚蠢的时候才是真诚的


国产电影保护月来了。为了更好地保护它们,请大家远离电影院,没有观看就没有伤害。——豆瓣. Fornever

海闵行区七宝某小区有多辆汽车收到了留有二维码的敲诈纸条:“大哥你好,小弟今年刚到上海,种种不顺,现已山穷水尽,特向大哥借支200元,如若不助,贵车身过几天将会出现一条大长龙划痕。如果有必要会在玻璃上砸下一块大石头。走头(投)无路出此下策,望大哥谅解。拜谢。”

Tesla Model X 60D今日在官网上线,Model X 60D采用全轮驱动,其60kWh电池组可提供355公里的续航里,Model X 60D在中国区的统一售价为75.44万元,使用贷款方案购车最低月供9178元/月。 // @Z虎上笑:估计这辈子都没戏了// @特斯拉:回复@Z虎上笑:人得有梦想。比方说我们老板一直想上天。

上海放开二胎后,重男轻女是普遍回潮了。有儿子的,绝对不再生了。生二胎的,是头胎女儿的家庭。这就涉及到今后的家庭资产分配了。女儿是别想财产了,绝不可能。一切都是儿子的。我就这么硬气。多数父母能力有限,不可能公平分配,女儿可以尽义务,但绝对不要想房子,否则,儿媳拿扫把赶你出去。@财上海

我在想啊,以后支付宝或者微信是不是也会跟宠物小精灵这样,让你去各大街道抓红包呀→_→比如,我也可以发红包到任意地方呀。。

早上我坐地铁人挺多的,站了一会儿特别幸运有个座,刚坐下没两分钟呢,一对情侣走我面前,男的和我说“不好意思我女朋友今天来亲戚了肚子不舒服,你要不把座位让给她吧。” 我正犹豫是让还是不让,旁边大姐说话了“你对象来大姨妈了不舒服,你应该打车送她上班,挤地铁还让人家小姑娘给你们让座,你没看她也很累吗?” 啊,大妈真是酷

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就是在一个缺乏常识的环境下一些缺乏常识的人既对自己的能力自信满满,又对自己的价值体系坚信不疑,还对自己的道德激情深感自豪。――《佛祖在一号线》

我好像做不到将其他人和自己紧紧地连结在一起。我也想尝试一个人生活。我希望有一回,不是别人离开我,而是我离开别人。 ——青山七惠《一个人的好天气》

你们完全不用担心中国人,因为中国人只有在安全的时候才是勇敢的、在免费的时候才是慷慨的、在浅薄的时候才是动情的、在愚蠢的时候才是真诚的。——刀尔登

@tinyfool :一次民间政治局大讨论正在某咖啡馆进行:A:Pokemon Go问题上,美帝有两大阴谋,第一是结合GPS+摄像头+脑残玩家,穷举中国的军事基地。 B点点头问,第二大呢? A:该死的美帝,到现在也不开放中国区,让中国玩家玩不了。没天理啊,不公平啊,种族歧视啊!!!

Pokémon Go官方推特给出正式回复:“将会在全世界上线,除了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朝鲜、古巴、伊朗、缅甸和苏丹”。。。更惨烈的是,官方还发推称已经修复了一个让中国玩家可以玩到Pokemon GO的Bug。。。仿佛可以听到中国区玩家血槽清空下线的消息。

@廖信忠:土豪朋友家几年前弄了一菲佣来伺候,职业素养極好,一直僱到现在。昨天黃昏菲佣去菜场,老板大义凛然指着她骂「明天开始不卖你」她問该怎办,朋友想了想教她一计,今天她还是去了菜场,不等老板开口,她抢先一步「南海诸岛自古就是中国领土,老板我要三颗西红柿」结果老板多送她两颗和一堆葱

去日本旅游,买东西,谈生意,就被说成不爱国,汉奸,说这些话的傻逼们,你们看看当年日本进入中国前,是不是和你们一样天天捂着耳朵,夜郎自大,准备饿死对方?

今儿学了一个比“直男癌”杀伤力大出三倍的词儿——矗男癌。(@不羁型作者薇诺拉)

@D爱国:情欲的美好在于两个下了床就可能不再联系的人,此刻却彼此用真心在诉说着前世来生。爱情的美好在于明知自己没有能力给到对方那些承诺,但是在那些时刻却觉得自己可以变成无所不能。感情的美好在于明明知道未来会如今天这样平凡如水,却也愿意如此虚耗光阴。

我认识的好几个P2P公司。注册的时候法人代表都是找的老家智障的亲戚做的。(@向小田)

二十年前,小屌丝们为了凑齐水浒英雄卡,一包包的开干脆面。二十年后,为了块八毛的红包,心急火燎一遍遍的搓手机,发信息。屌丝无论小时候还是长大后,永远逃不过被人玩弄的命运。@留几手

假期废柴是一种新型僵尸病毒,被这种病毒感染的人类一到放假就会死去成为僵尸,他们安息在床上,不能见阳光,除了小便、饥饿和关掉歪怀没有谁能复活他们。——Mona Lishark

有人问金庸什么是最好的爱情,金庸说青梅竹马。我认为狗男狗女王八看绿豆干柴烈火一拍即合的爱情是最好的爱情。你费劲心思追了仨月,还搞不清人到底是不是喜欢你,那特么不叫爱情,叫较劲。不过,大多数人遇不见爱情,因为那得撞大运,靠算计没用,能让你算计来的,也就是那货色,过日子可能行吧。

“老王,最近咋看着闷闷不乐?”“唉,隔壁老打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