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715:人生四大望而不得

在淘宝上冲印证件照,一寸二寸都是 2 元。一寸一版 9 张,两寸一版 4 张,我细心地分别下单 9 张和 12 张,以免造成店家相纸浪费。刚刚收货的我发现自己低估了淘宝的物美价廉程度,2 元是一版的价格……我现在手里攥着一百来张证件照,感觉自己像个蛇头。——豆瓣. Fornever(@NoPingWest)

我妈玩微信群聊,好像群里是我们东北一个比较大的“中老年不甘寂寞群”,经常用语音聊天一言不合就骂起来了,但是由于所有人都用网名,所以他们骂人的时候点名道姓也是网名,听起来极其喜感:开心宝贝儿我操你妈!永久爱人1953你是不是骚?!温柔好哥哥你还要不要你那点儿逼脸?!(@合金锻造的刘成文先生)

天天上班拿着包有点重,想着把包收拾下,没用的东西都拿出来放下,掏出巧克力,奶片,饼干,糖,苹果,酸奶,包里就没啥了……

斯大林死后, 因为被赫鲁晓夫视为禁忌, 希望把斯大林的遗体葬在海外,于是向各国征求意愿: 英: 我们这边已经有丘吉尔,大战的英雄有一个就很够了 德: 我们这边已经有希特勒,独裁者有一个就够了 这时以色列表明同意的意见。但是赫鲁晓夫马上脸色变青“不行!那里以前有人复活过!”

好多爸妈眼中一条消息的可信度排序是这样的:央视>正经报纸>朋友圈>百度=电脑弹窗>各种推销员说的>饭桌上别人说的>>>>>>>>>>>>>>>>>>>>>>你说的

我旁边又是熊孩子,他爹拿着一盒玩具让孩子们说颜色,孩子说不对,父亲就不给他玩儿,孩子嗷嗷哭,父亲嗷嗷跟他讲道理,在这个所有人都困成狗的机舱里,父亲不停的说“你没说对颜色我不能给你玩,这就好比说爸爸妈妈不上班就没法挣钱是一个道理,你得说对颜色啊,你说不对,那爸爸肯定不能给你玩”(饭否 蛋蛋)

讲真,很多海洋生物我是在日料店认识的。——sunfield(@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正在联系出版社,打算写《产品圣经:微信案例版》,每章开头以「微信创始人张小龙说过」「张小龙还说过」开头;以及拉一个微信的人,合著「弟子批注版」;当然还有衍生周边,包括小龙格言习字帖、微信历代版本描红填色簿。——Twitter. XDash

《衣紧还乡》 瘦小离家胖了回,乡音未改肉成堆,儿童相见不相识,惊问胖子你是谁?

我们单位平时经常组织打篮球,领导组织的,他也打。这是背景。我一直觉得那些同事都挺菜,领导也一般般,直到昨天 领导有事没去, 我特么仿佛觉得在和一群NBA的打球。

全世界最早洞察到人体各处温度并不均匀、尤其是男性生殖器中存储精子的部位温度显著较低的是哪国科学家呢?很多崇洋媚外的人想不到、是中国科学家、宋代的苏东坡。他留下医学笔记: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睾处不胜寒。(@蕨代霜蛟)

人生四大望而不得: 长生丹,后悔药, 忘情水,情花毒。(@幻灭妖僧)

通常情况下,男人是不屑于主动搜集表情包的,只会被女人给传染。所以如果你男友突然频繁使用一些新的表情,那么他肯定是和别的女人聊骚了。

有一次我陪同事去法院旁听,那是第一次旁听心里很紧张大家都很严肃的样子,法 官说了一句;‘全体起立’我脑抽的吼了一句;‘老师好’然后被赶出了法院。

新婚之夜,新娘对我说,如果我能证明自己之前从没和任何女人在一起过,她就保证每天给我吹一次箫。 我当即问道:“啊?吹箫是什么啊?” ——MammaCass(@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高嵩: 魏晋时期的官吏选拔实行察举制,结果就是所有官吏皆为世家子弟。隋文帝首创科举制,等于是给寒门子弟开了一扇门,由一张考卷决定命运,意思就是考卷有可能改变命运。反对科举制的,毫无疑问是世族势力。

火车上,听旁边大叔在这侃当年日狼日虎日豹子,谁知道是不是钻到被窝日套子呢!

有一天我忽然明白了什么叫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致是说,豆瓣说一遍,微博说一遍,朋友圈再说一遍……(豆瓣 阿闲闲)

在凹凸吧上,一次无聊和女友发信息。女:“亲,在干什么?我在想你。”我:“这么巧,我也你一样,也在想我自己。”结果,她一个星期没理我。。。。

各位家长朋友们 您的孩子虽然看起来没有对象 但在内心说不定都已经重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