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722:死人就该有死人的样子


觉他对了甚至很深刻。比如葛优躺分分钟可以写无数文章:“从‘葛优躺’的流行看专制统治下民众的无力”,“葛优躺:警惕都市生活压力下的精神崩溃”,“葛优躺证明了卡费勒的生活是多么颓废”……(@宝树)

挤公交汗流浃背,突然看到地上有50块钱,我一脚踩上去,动都不带一动!过了一会,旁边的小伙子说:哥们别踩了,那50块钱是你自己掉的...

有一位炒股朋友,深得巴菲特精髓,那就是: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我谨慎。他经常关注微博大V和朋友圈的观点,更乐于去思考一些别人没有思考过的观点。在别人看好的时候,果断撤退;在别人看空的时候,大举压上。他追求智慧上的独立,一直逆向投资。坚持了好几年,终于把本金亏完了……

@汴人郭威:我在这里表个态,林志玲说啥我都能原谅她//@WAISONWANG:林志玲说了,吃豆腐脑应该放糖//@汴人郭威:她放屁!!

很多人表示不理解为什么会有程序员愿意在百度上班。马克思说,当薪资有20%的涨幅时,程序员就开始蠢蠢欲动;当薪资有50%的涨幅时,程序员就愿意天天加班;当薪资有100%的涨幅时,程序员就能忍受产品经理天天改需求;当薪资有300%的涨幅时,程序员就愿意去百度了。(@Easy)

大街上看到一女司机,目测30上下,妆很浓,开个别克牛得不得了,本来就是下班高峰期,人多,狂按喇叭,爆粗口,这时候前面骑电驴的小男生转至少妇面前,注视良久,默默对她说了一句:“你长得真丑”。然后…意气风发的走了…走了。

经济不景气,越来越多户外广告变成社会主义价值观了。——KenWong_(@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根据我这些年帮助朋友和长辈的经验,绝大部分中国Windows用户日常所能遇到的问题有50%可以通过安装360解决,另外50%要通过卸载360解决。——Twitter. Nangcr(@NoPingWest)

@NoPingWest 我预计到2020年,家长们会聚在一起抱怨小孩子使用头戴显示器时间太长,不是个好习惯,感觉还是摘下来老老实实地用平板和手机比较健康——Twitter. kenny_yuan// 2040 年,家长戴着头盔连线讨论责备自己的孩子们脑后插管时间太长,缺乏运动,还是应该拔掉管子偶尔戴着头盔出来走几步。 ——Twitter. Leaskh

“相夫教子是女人的天职,女人就该有女人的样子。”“大清亡国一个世纪了,死人就该有死人的样子。”(@一黛棕狮 )

女人生气就和放鞭炮差不多,一点就着,炸完扫扫地就没事了。男人生气就和会员卡积分一样,一次加个几分,没多大事,但等积分满一百分了,就给你兑换个小三。

@琢磨先生 我的理想国是:证监会管物价,不会造成通货膨胀。发改委管股市,有下限不会暴跌。广电总局管食品质量,拿出每一帧色情片段都不放过的原则监督产品安全。外交部管影视出版,最多口头谴责并不过问太多。统计局负责治理雾霾,他们擅长吹,吹啊吹啊吹啊,雾霾就吹跑了……

有个哥们是散打冠军,家里开了个小饭馆。有次晚上饭馆来了四个小混混,吃完不给钱就走了,他爹追出去理论。他刚好回家,听他妈讲完立马追了出去,黑灯瞎火与一群人撕打起来,回到家里跟他妈说全撂倒了。他妈问撂倒几个?他说:“五个!我一边打,其中一个还喊‘我是你爹 我是你爹啊’,我又多揍了他几拳!”

新学了个对付无良邻居的方法,买十个路由器全打开,wifi用骂人的话起名,比如301我操你妈,301你妈死了,301天天蹭隔壁脚垫,301的狗在电梯尿尿,301往过道丢垃圾,这样周围就都知道301是傻逼了(@大咕咕咕鸡_25)

生活就是,一个耳光接着一个耳光,把人从梦里打醒。——慕容雪村

每次买东西我都觉得那些人在骗我,只有她们开头说的是真的,她们开头是:帅哥啊。我就觉得这一句是真的。

下馆子排队拿号时,永远要多拿一个号,看到有漂亮妹子焦灼等待时,你就把票号给她,轻描淡写一句:“我帮朋友拿的,既然他还没来,先给你吧。” -

小时候借了一套《独立日》的VCD,AB两盘。我爸拿起其中一盘问:“你竟然看【独立日B】这种色情光盘?”(@银教授)

老婆一翻身,对老公说:“我睡不着。” 老公问:“有什么心事吗?” 老婆说:“是啊!” 老公又问:“告诉我,我帮你。” 老婆拉起老公的手,娇滴滴地说:“都说一日三餐,我今天吃过三餐了,可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