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728:浴室少女20天


我发现国内视频网站,喜欢分“极速、顺畅、高清、720P、1080P”这五档,相当坑爹,建议这五档老老实实地改为“雪花、马赛克、能看、清晰、高清”比较靠谱。——mathwuyue

忽然想起来,“人类之子”几乎就是十年前拍摄的对欧洲的预言:老龄社会、末世情绪、欧陆陷落只有英伦在坚守、与移民的斗争、白左的执拗和激进、全民盼望新耶稣的降临。。。哎妈呀

我知道買 iPhone 送的蘋果貼紙要貼哪了,拿去貼 Mibook Air 啦!——hirakujira(@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在古镇避暑中。吃完晚饭去买冰淇淋,碰到个老奶奶在街边做生意,卖手工艺品,布制的小包小动物之类的。挺精致的。有个游客跟其它人感叹道:“哎,这些民间手艺,很容易失传,少一样是一样,你们看这个……”,奶奶冷静的说:“不会,这些是我网上看教程学的”“……”

我在驾校这么多年,身边的学员走了一批又一批,心里还有点舍不得,毕竟人都是这样......不说了教练叫我去练车了

现代诗《暑假生活》夜涂风油精,日捉小精灵,没事就去上上网,骂骂林志玲。白天葛优躺,晚上守先锋。听着彩虹合唱团,身体被掏空。(@幻灭妖僧)

@呆子不开口:个人觉得是陈冠希使用高德导航走错路了,用的是林志玲的语音包,好像不止一次了

大家千万不要去百度“浴室少女20天”,不然你一定会回来说卧槽的!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为什么“果断取关”比“取关”讨厌。因为“果断”两个是想表现自己是个立场坚定爱憎分明的好少年,是踩着你夸他自己,相当于“你们店里的东西我不喜欢”和“你们店里的东西像我这么优秀的人是不会喜欢的”,你说是不是欠打 //@余小茶:犹豫地取关

这几天发生最为严重的恐怖袭击发生在Weibo,一个过气的业余成人电影明星突然射出了140个字母,并扔出一张图,图片因为包裹严实而没有产生爆炸轰动。我爱世界和平。

@朱学东:丫头被要求读《红岩》,还要考核,我未置一词。我知道,面对学校的威权,做父亲的也是弱势。她读完了。我告诉她这个故事:1948年9月10日,长篇小说《红岩》的作者之一的罗广斌曾被国民政府逮捕后关押于渣滓洞,于1949年11月27日越狱成功。1967年2月5日,重庆建工学院红卫兵将罗广斌从家中带走并关押至大坪马家堡后勤工程学院,6天之后,由于不堪忍受酷刑他跳楼自杀。

我一个在国外留学的朋友当时在公交车上玩pokemon,然后旁边的那个外国小哥就问她是不是在抓宠物,她就点了点头,然后那个小哥告诉她不用抓了,她问为啥,小哥指着自己说:U've already got one。。。。太会撩了

就在刚刚有个人拍拍我的肩跟我说,我不小心把你拍进照片了,要不传给你吧?于是➕了微信号了……这算是被撩了吗………………

看一贴子,意思是:我是一名大一女生,漂亮听话,因急需用钱,求包养云云。。。后面紧跟一条评论:能众筹吗? 顶的老高了!卧槽!太没节操了,这也众筹,算我一个!

雪主问:为什么爷爷去世后,父亲要对爷爷留下的元老进行清洗,父亲去世后,你也要这么做呢?三胖想了想,把她带到卫生间,指着马桶说:咱这种体制,国家统管一切,把民间财富都聚敛了上来。因为吃得多,所以拉得就多。如果前任上完厕所不冲马桶后任接着上,会怎么样呢?雪主恍然大悟:会把马桶给堵了! (@弹弓子J )

【朕能亮】@噗尺 :这一天和珅又跟纪晓岚斗嘴,乾隆一听就发飙了:“你们有空天天吵,就不能传播一下正能量吗?”于是几天后,满京城都在疯传一个消息:皇上会发光啦!

@许灵子 :放心吧,总有一天你会凭借自己与生俱来的愚蠢悟透人生的真谛。

许灵子 :别不好意思拒绝别人,反正那些好意思为难你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人。

@衣锦夜行的燕公子 :自从我姐生了孩子就开始学做面食,包包子蒸馒头,非常勤快。我说,这是宝宝给你带来爱的力量吗?她说,不是的。小孩子唯一的好处就是无论你做的多烂都有人吃。 【最右】@土猫少年:一个真实的故事:我妈挖了一勺西瓜 没拿稳掉地上了 她捡起来就要塞我嘴里 见我很诧异地看着她 突然笑着说 “不好意思啊我以为你还是小时候呢”

晚上有个乘客简直就是十万个为什么。问我:师傅,服务卡上是你吗?我说是的。问我:我看你开车技术很好啊?我回答:还行吧。又问我:技术好是因为你以前开过赛车?我嫌烦干脆也回答是的。最后他问:喜欢兜圈子是不是开赛车留下的职业病?我当时脸红到耳根。(@的哥老龚)

遇见一个中国导游。他说从前最头疼的,就是带大团游客到处乱走,必须不停点人头回去找,不然很容易散。但现在他弄了一个随身wifi,免费提供给团员连接。从此游客们都紧紧跟着他,亦步亦趋,生怕离远了没信号,再不必操心队伍走散了。(@马伯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