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星期四

20160707一日段子荟萃

@妇科专家:不要说百年一遇的暴雨,你们还遇到了五千年一遇的政府。

@hnjhj:有些老外看不懂这张图,不理解为什么不站台阶上非要泡水里,其实其中的寓意很深刻:洪水来时离岸是关键。

@zhanglifan:七律 人祸 章立凡 大坝当年海口夸,洪峰今破万千家。喉舌照例英雄曲,堤堰依然豆腐渣。姑诿天灾遮人祸,忍将脓肿绘桃花。九州铸铁成三像,跪守长河落日斜。

@ispringrain:习上位这几年,中国慢慢变得朝鲜化,外资退出、各方投资撤退的原因就不单单是人民币汇率的问题了,而是任何一个动荡不安、充满不确定性的独裁政权都会遭遇的用脚投票。只要朝鲜化继续持续下去,经济崩溃就是注定的。当旗帜鲜明的反对者出现时,相信习领导的这波逆流势力的下场不会比周永康薄熙来更好。

@gseed12: 庆丰管制下大陆社交媒体平台各种禁止膜蛤…然而如今面对长江今年大洪水各种失分于98年同样面对大洪水的蛤蛤…各种宣传报道呈现的水平对比也是全面退化到连98年都不如的…sigh…真是庆丰怒禁蛤 天威助续秒。

@pangjiaoming:98年大洪水後,武漢市於2003年完工的江堤整險加固工程,號稱可抵禦百年一遇洪水。3年前,武漢市水務局局長左紹斌稱,該局準備通過3年努力,投資130億元,系統完善排水體系,實現在日降雨200毫米以內武漢不被水浸。——共產黨官員做的任何承諾,連標點符號都不可信!#透視紅朝

@秀才江湖:请不要再秀救灾官兵啃馒头、和衣而眠了,请不要再报道市民积水中捞鱼、划船了,我想不明白,你们还有没有羞耻心?你们还有没有一点是非观念?这明明是一场由于政府对下水道工程缺失造成的人祸,对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你们却写得如此浪漫!却还要对政府歌功颂德!呸!不要脸!

@shiburinCN:台湾的桃园机场被淹骂声一片,中国的各种城市内涝只见哄笑……呵呵,连灾难也能习惯了,真好呢。不觉得耻辱吗?果然没有羞耻心,哪来自尊呢?

@uponsnow:“刘仲敬武大博士不念了,原来真的是为了躲大洪水!” 群里看来的,笑瘫了。

@ranxiangmm:我替大大揪心啊,这大雨一下,全国都成汪洋了。大有汪洋取代近平之意啊!太太上皇江泽民,太上皇胡景涛,都有水,大大没有水,搞得狼狈不堪,搞不好被汪洋取而代之。

@iguangcheng:黄万里预言,如果三峡大坝上马,将会出现十二种灾难性后果:1、长江下游干堤崩岸;2、阻碍航运;3、移民问题;4、积淤问题;5、水质恶化;6、发电量不足;7、气候异常;8、地震频发;9、血吸虫病蔓延;10、生态恶化;11、上游水患严重;12、终将被迫炸掉。

@szstupidcool: 世界上犯罪率最高的职业就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查了下党史总计不到70人,但先后有28人(约40%)被指控重罪或严重错误,不得善终,如此高危职业令人不寒而栗。

@tom2009cn:章诒和说:“内地现在乱得很,查书查得要命,真是的,太过分了。”作品包括《往事并不如烟》和《伶人往事》的章诒和表示,有网友告诉她,警方查到该网友网购了境外出版的一本中国著名律师张思之回忆录《行者思之》,命令他上缴,要他带身份证和打印买书纪录去派出所。章怒斥警方“这属于宪法哪条!”

@yueyexiake:考拉一事,我的看法:一,公开信不是她写的,太假了,有司应该由一个人执笔就更没痕迹;二,从放风被奸,到取保候审,到抹黑污蔑李和平和律所,是一个整体套路;三,她的身份恰好可以针对最近律师太太们的维权行动进行打击和化解,其实只要李和平太太站出来表示无论如何感谢和理解考拉,有司就白折腾了。

@wmeng8:考拉(#赵威)指证李和平,我看到的是残暴和失去底线,对她同情。2014年向南夫电视上说了违心的话,同样,对向先生我丝毫没怪罪。这些案例只是让我们加深对国内恐怖程度的认识。

@赵楚:任何壓力下的妥協、屈服和背叛都可以理解和同情,因為這是專橫的暴力之鏡所映照出的人性的限度。但因此就認為這是可以接受的,不夠成個人倫理的污點,那就泯滅了對錯、善惡、美醜的基本界線。無論年老大叔,還是美麗姑娘,道理都是一樣的。否則我們如何面對那些堅貞不屈,默默戰勝壓力的人?

@ZhouFengSuo:关于考拉的微博。被捕了就是战俘,还是欢迎她将来归队。要谴责的是这个政府的残暴。现在她还没有自由,关心的朋友们可以去看望,了解情况,毕竟已经为此付出很多。这是一条苦路,能一起走一段就不错,分手的方式往往是被迫的。

@as50as:在中国搞民运很残酷,因为你面对的是没有底线的恐怖组织,而不是真正的对手。

@letscorp:你国军坛环时之流经常灌给读者的两种狼奶:国际条约就是废纸,谁拳头大谁说了算;美国拳头最大,但我们不听它的。 #好像哪里不对

@letscorp:你国鹰派一边视国际条约如废纸,认定强权即公理,凡事大炮说话;一边号称哪怕美帝十个航母战斗群都开进南海也吓不倒赵家人。这颠三倒四的逻辑不禁让人想起日本帝国那帮昏了头跟美国赌国运的昭和参谋,不过昭和参谋再昏头也知道联合舰队要保持对美七成才有胜算,比起当今的义和团红卫兵们可算是理性多了

@Zannmuling:国人喜欢求神拜佛,那根本不是什么信仰。而是自私自利,想要和佛菩萨做交易:为了得到世间的名誉和地位、为发财,这都是在用世俗之心做交易的心态求一己之利,许多所谓信徒抢头香、烧高香、大香、天价香,以为花钱越多越代表虔诚,这种投机心理,不骗你骗谁?骗了也怪不得别人。

@LifeTime:有人质疑人均6万美元的军费开支,为何军人抗洪还吃馒头?军报回应:抢险怎么可能吃得进山珍海味。这种对话,让听众哭笑不得。问话的是指抢险中军队的后勤保障没有体现战备水平,答话的却扯到宴席的豪华标准。

@guangzhui:小米竟然还有电饭煲,虽然我不会买,但是我觉得也挺好的,毕竟雷军还在做实业,啥时候小米也房地产,年轻人的第一套房,那才真的完了。

@damyata:“我想危险并不在于权威最终会崩溃, 他说,“而是在他们崩溃时,为了保护自己,他们会变得更加残酷。 #乱翻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