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20160716一日段子荟萃

@LEMONed:纽时前同事:一个电影选演员把傻子得罪了,资方发个声明把不傻的也恶心到了。

@顏了刀:是这样的,不仅规定拍电影要这样,进入公共场合必须先唱东方红,谁唱的好唱的响先进,并检查微博赵薇事件每天有没刷够10次,不达标不让进。

@猩猩猩猩猩182:必须先进行政审,剧本封面印上八荣八耻,发布会要以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作为开场白,片尾感谢国家!

@laoyang945:赵薇到底姓不姓赵。

@溺水了了了了:最新消息:姓赵不管用了,可能得姓刁。

@damyata:开一个先河好咯,投资大压力大都能理解毕竟团购9.9电影票凝聚起来也是观众义和拳,从此演员要卖笑也要卖身要政审不红心不行,想来赚钱先递投名状,不要戴立忍大家就看王晶黄安温兆伦,祖国面前无文艺,在影院里永远吃屎永远热泪盈眶,“一个人居然想活得有个人样,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as50as:炎黄春秋这种杂志早就该被拔除了,免得让民间有种幻觉,中共里还有个别好人。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我国当前的主要矛盾是落后的战备跟不上民间军事家先进的战略思想之间的矛盾。

@FifthDimen:南海主权有什么可怕的?杂家只要守住中南海主权就行了。

@连岳lianyue:大谈爱国的,只有两类人,一类是非常聪明的骗子,他们一般是政客;一类是非常激动的傻子。他们是绝配,前者负责收割,后者负责奉献。百年好合。

@Wl9uZ: 南海国际仲裁,网上义和团杀声一片,只有皇上和500家权贵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地球上最最宝贵的财富不是什么领土领海资源,而是十几亿奴民!

@redfireage:如今全民高呼“南海是中国的”!不叫上两声好像就是不爱国一样,一哥们激动之下忍不住高呼“不但南海是中国的,白龙尾岛、唐努乌梁海、外蒙、海参崴也是中国的”!我听完后忍不住说了一句“你这不是爱国,是寻衅滋事。”

?@szshu:记者:如果中美开战了,而你有一台凯迪拉克,你会砸它么?爱国青年:我会!记者:如果你有一台雪佛兰,你会砸它么?爱国青年:我会!记者:如果你有一台iPhone,你会砸它么?爱国青年:不会!记者:为什么?汽车你都愿意砸。爱国青年:我真的有台iPhone。

@王志安:喂,中国移动,我们家的4G信号一直不太好。请你们赶紧想办法解决,不要让我们家独立于祖国之外。

@冰山李:对于南海问题,大家都选择了在网络上按键伤人!云捐躯,很好。

@freedomandlaw: 智商税在我国有无穷尽的税源,其税基是负公民常识,其缴税形式有金钱、劳务、情感、自由、鲜血、甚至生命等,这些有时是自己的,有时是别人的。

@tengbiao:中共对待法律的态度完全是流氓式的功利主义,不管是国内法还是国际法。有好处的就用,没好处的就不用。对党有利就严格执法,“中国是法治国家”;对党不利就“一张废纸”、“不接受、不承认、不执行”、“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

@hnjhj:有些小粉红深情地说,中共是中共,国家是国家,中共可以滚蛋,土地不能割让。其实小粉红还是有成为民斗的潜力的,比如当遇上强拆的时候,这句话就能派上用场。

@杜导斌:《左氏春秋》里有个故事,说卫侯爱鹤,赏鹤极厚,封为将军。后来卫国遭侵犯,卫侯要国人打仗。国人不肯,说:你让鹤去打吧。同胞本当休戚与共,如掌权者得意时不与国民分享,危难时刻要被统治者效力,就是痴心妄想。现在如要士兵卖命,可你们家成吨的现金和瑞士银行帐户能与士兵分享么?

@szstupidcool:韩国:黄海按海岸线划分?中国政府:不,按中间线划分!日本:太好了,东海也按中间线划分?中国政府:不,按大陆架划分!越菲马:太好了,南海也按大陆架划分?中国政府:不,南海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中国老百姓高兴的说:好,我家的地,自古以来是我家的!中国政府:不,那是国家的!

@letscorp:虽然北洋水师最近几年拼命造,数量上已经超过日本八八舰队加韩国海军总和,但美帝新伯克级驱逐舰、弗吉尼亚级攻击核潜艇饺子也似地在一艘艘下,你国还远未到可以各种喊打喊杀要给美国佬下马威和美帝在西太平洋横的时候,所以西洋抵制,东洋交恶,南洋吃瘪,最后还是打死雷洋出气了事最安全。

@freedomandlaw: 纪连海说牺牲10亿中国仍是世界第二人口大国,这话并没错。但是,问题是谁应该划到这10亿中去,如过有提名权,我首先就提名纪连海,让他给别人做个表率。

@brianzhang2417:一个强盛的国家,开放枪支都不会颠覆,一个虚弱的政体,买把菜刀都需要实名;一个人性的国际,总统会逐一念出遇难者的名字致以哀悼,一个冰冷的政府,遇难人数出来都是高度秘密;一个自由的国家,记者可以将内阁大臣追问到满头大汗,一个禁锢的体制,外交部发言人则告诉记者:不要捕风捉影。

@GYTV: 你用苹果手机,你居然用美国的手机,汉奸。你用安卓手机,你居然用美国的系统,你这个汉奸。你用windows手机,算了,苦了你了。

@diyzh:在公交站看到有人拿着一桶五六升的矿泉水去坐公交,公交司机不让上,他又去坐另一辆不同路的车,然后我看到他身后有个人拿着一张G20安全整治检查表,上面写着x时x分x路车,检查人XX。同学所在银行也有类似情况,公安会偷偷过来放下一个包裹,如果没及时处理,他们会被处理 #G20 #鸡臀蹄

@caoegg:今天面试了个海龟,我问她:你为什么没有在国内读大学而是直接出国了呢,她说:因为我觉得国内的大学学生整天就是玩儿游戏看电影谈恋爱,不利于我的发展,我在心里呵呵了:你不知道你对面的这个人就是国内大学毕业的吗?

@majunpu:一位天文学家不幸落到食人族手里,即将被煮,他知道当天下午有一次日全食,便对食人族首领说:“我是受神保护的,你们若要吃我,上帝会将太阳收走!” 首领说, “别废话,下午三点,日全食一结束就开煮!”

@dowei:苏州动物园搬迁,本来说6月初开放的后来拖到6月底,7月初……昨天听说直接给干到国庆节了。原因是1,动物到新家不适应不出笼子;2,最牛钉子户长颈鹿还在老动物园不愿走,死活装不到车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