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20160722一日段子荟萃

@梁惠王:刚看到一篇中国人写的文章,写的是土耳其政变,他亲历的危险。绝望之中,获得台湾航班救助,飞抵台北脱离。结尾无一言谢意,而是感谢祖国强大。呵呵。这样的大陆人,据我所见,绝对不是少数,难怪台湾……呵呵……(从土耳其返台的台湾旅行团游客)

@Alex_A4:故宫没淹,证明历史上中国人是会排水技术的,只是近代良心坏了!

@神嘛事儿:北京下暴雨,潘家院子很多号称一万年的阴沉木居然漂了起来,著名串店的老疙瘩串子也是满屋子乱漂,这令古玩街的大师们相当尴尬,急忙去救场,妹想到自己才下水捞沉木狮子,自己的金链也飘了,场面一片混乱,正在大家六神无主的时候,核桃店的老板在惨叫,不能再下了呀,再下沥了水儿就要发芽了。

@POuTThE: 鲁迅等人痛批中国人的“劣根性”,痛骂“吃人的礼教”,中国人没有把他斩首,反倒尊为文豪、思想家。
中国人自我反省的能力,比起基督教世界算很差,但比起伊斯兰,甩它几条大街。这就是歧视链的正确排法。

@leo3194:从智联招聘的数据来看,东北经济已经是完蛋完蛋的了……新增就业基本没有说明经济基本完全停止发展,连债台高筑的山西内蒙古都赶不上了……

@zhanglifan:《炎黄春秋》被认为是党内民主派,自认一心救党,通过宪政固本培元,但高层认为无需其拯救。领导人习惯于外科手术处理,不听话就切掉。最高领导人提出要敢于亮剑,中宣部执行了指示。18大前杂志还能顺利发展,2014年后一步步陷入困境。

@zhanghui8964:恶政,之所以恶,不仅是因为它败坏了社会,而且是因为它败坏了人;不仅是因为它败坏了人的生活,而且是因为它败坏了人的思考能力和语言能力。很多人认同李锐对毛泽东的评价:革命有功,执政有错,文革有罪,这种认同就是思考能力和语言能力败坏的明证。

@zhanghui8964:革命有功,执政有错,文革有罪————我记得这就是李锐对毛泽东的评价。这个评价就代表了两头真老人们的认识水平,不得不说,这种认识水平不仅低下,而且龌龊。毛的革命有什么功劳?不就是砍掉千万头颅让你等两头真们住进中南海了嘛!把这类人当做社会良心的论者可以闭嘴了。

@zhanghui8964:《炎黄春秋》被整肃这件事,假设是发生在蒋介石治下,编辑们、作者们和读者们大概会有各种各样的抵抗,或大骂蒋介石,或上街游行,或退出国民党,等等不一而足吧。在这里仅仅是呻吟几声,类似说:皇上轻点,你把我搞的不舒服了。负气出宫不舍得,久居冷宫不甘心。这命真苦。

@紧de爷:爱国问题,同其他所有问题一样,必须纳入党可掌控的范围。爱国,党的标准是三个有利于:是否有利于统治、有利于稳定、有利特色制度。违反三个有利于的爱国就是找死。比如说南海,你可以肾上腺素上脑砸砸肯德基,有种你站中南海新华门请个愿试试?按党设计好的路线爱国还是爱国吗?是操纵是维稳。

@lijiansion:7月10日网民“瓶子”在其QQ空间发表了题为《杭州,为你羞耻》的文章,文内涉及G20杭州峰会,含有较多不实内容,如“安保民警补贴10万元”“峰会预算1600亿元”等。经查实其为郭某某,46岁,台州市椒江区一名在职公务员。目前,椒江区纪委已与其谈话并对其进行了教育,警方也将依法处罚。

@letscorp:最近几个金融市场的地雷都在东北,比如 泰电气上市造假被退市,东北特钢债务违约,一汽轿车承诺延期。特别是东北特钢的债券违约,看当地政府怎么处理,作为承保方,如果不能处理好,将是信用破产,东北将视为投资者的禁区。

@c338ki_selina:南海事件发生以后,挂在嘴上最壮阳的一句话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土地一寸也不能丢。我就想问问他们说的老祖宗是谁,康熙时候国土面积1300万平方公里左右,民国时期是1140万,现在官方说是960万,这失地要从哪个老祖宗开始追缴呢?这老祖宗是谁?赵高?赵飞燕?还是赵氏孤儿??

@单车歌谣:中国的税收增长率一点都不让领导担忧,倒是经济增长率不给领导长脸。

@juntaowang:有人劝我别跟脑残浪费时间。那是他没见过我脑残的时候。有个长者,毛时代快饿死了,还想留遗嘱把自己做成一罐肉酱献给毛主席,让他吃后在大饥荒年代多活几天,好继续领导中国坚持革命。这位艺术家长者现在与中共不共戴天。我的同龄人中反共者年轻时大都是脑残。

@letscorp:对你国99%的人来说,世界的样子是政治宣传一手塑造的,世界水深火热,你国风景独好,长此以往国人心中的世界和真实世界的差异会越来越大,这很危险,不但对这个国家危险而且对土共的统治也有危险。非理性的人民对任何政权都是危险的,因为只有理性的人才会妥协,而你国正在塑造出一届不讲理的人民。

@juntaowang:有个使用中文的人发帖给我,说我该用英文发帖,他因为讨厌我的观点说我不配使用中文。我对他的理解是,在他看来,中文是用于高调宣示自己喜欢的言论并讨伐异己的,而英文才是用于讲理的。这位热爱中文的同胞,就这样在人类各种语言的世界中糟蹋了自己的母语的形象和荣誉。

@网络画廊:新华网报道:习近平在任三年,绕地球七圈,获七个国家的勋章。习近平出访国家次数堪称历史之最,达60个国家,出访总时间堪称历史之最,达143天,所撒出去的费用也是历史之最,达3.5万亿之多…

@LifeTime:该如何处置朗朗?近年来自发声讨、官方封杀有“不爱国”劣迹的艺人成为中国爱国主义运动最强音,涌现出了一批像黄安、邱毅等共和国卫士。与之相比,美国人就弱爆了。朗朗当年在美国欢迎中国领导人的国宴上机智的演奏了一曲抗美援朝乐曲,美国人不仅对演奏鼓掌,而且随后仍然频繁邀请朗朗在美国演出。

@szstupidcool: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的碑林,不乏“自由不死”“自由之魂”等碑文。只是一百年后,赵国最潮流行语竟是“抵制肯德基!”,悲乎。

@xiexue77:哈哈,上海自贸区没消息了,京津翼没大动静了,一路一带不吹了,亚投行不吹了,房地产吹死了,股市吹破了。下一步准备玩什么?

@Fatal1tyV:现在的程序员小青年呐,思想江化,着装娘化,头像二次元化,交际github化,朋友圈国际化,见着妹子不会说话…

@aclolinta:山不在高,另请高明。水不在深,亦可赛艇。虽是支持,没有钦定。要按基本法,记者太年轻。谈笑华莱士,往来宋煮樱。不可见得风,是得雨。无港媒之快速,有知识之水平。要弄大新闻,这样子不行。长者云:无可奉告。

@猪蹄蹄小朋友:上车的时候发现周围并没有小朋友出没。不料坐对面这位大哥,大概出门在外思乡情切,用手机,功放,大音量,反复,播放,他,孩子,的一些,视频。哭的笑的尖叫的都有。太高科技了,云熊孩,大意了。

@haOFei:在没读过书的人里面 有种朴素的观点 磁场有益,电场有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