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

温云超,不是姓赵的就是赵家人

一向以反共民主人士自居、但往往是隔岸观火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温云超,这回在赵威“考拉”微博被控事件上,又来了一句给中共小骂大帮忙的点评

温云超,你脑子进水了吗?你脑子里的水是比湖北大洪水还大吗?

明明众多网友都看得出来,赵威(“考拉”) 的微博已经不能代表她自己,完全是共产党的宣传部门在冒用她的帐号搞欺骗,温云超却还要一门心思地把这个帐号当成是赵威(“考拉”)自己的意思表示来继续对其进行攻讦?温云超,你能有点起码的逻辑吗?

1,过去没有发现党国控制维权人士帐号,所以现在和将来也就不会出现控制维权人士帐号的情况?按这个逻辑,你过去没死过,所以未来一定不会死?
2,既然帐号都被党国控制了,又怎么能代表维权人士的自由意志?即使假定这个维权人士已经屈打成招了。
3,既然这个帐号无法确定是赵威(“考拉”)本人在操作,那么它就跟赵威(“考拉”)无关,既然无关,那又为什么谴责赵威(“考拉”)?
4,温云超你既然是以反共人士自居,为什么不直接针对中共,却针对被中共视为镇压对象的维权律师助手赵威(“考拉”)?

温云超这种喜欢隔岸观火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伎俩,其实跟法轮功试图“捧习踩江”的效果是一样的,都是给中共小骂大帮忙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