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801:知其道用其妙


今天去医院,医生说:你有15年的烟龄,你要是不抽烟,攒的钱都够买宝马了。 我一听瞬间这暴脾气就上来了。我就问:医生,你抽烟吗?医生说:我不抽啊。 我又问:那他妈你的宝马呢? 医生说:在楼下停着呢,怎么了,我说:没事,我就问问。

近日,巴西一网站举行了“是否同意奥运会永久在巴西举办”的投票,结果全票100%同意。据悉,奥运在巴西举办,职业强盗收入变高,且因只抢外国人,普通民众也获得安全,真正实现安居乐业。巴西人希望政府向国际奥委会申请奥运永久主办权,如果可以甚至最好每年八月都办一届。(@洋葱日报社)

小师妹刚刚跟我讲述了她公婆打破阶级藩篱的浪漫爱情故事——公公家里父亲是高贵的宁波血统,母亲是高贵的苏南血统,非常鄙视婆婆家里纯正的苏北血统,公公离开了家庭和婆婆结了婚,他父母直到去世都没有允许他们回家= =而小师妹的老公,作为长房长孙,因为混入了苏北血统,也受到了家族歧视= =

当年去望京西门子面试,一进门看到这句“知其道,用其妙,THIS IS HOW”,内心顿时发生了强烈的共鸣,觉得这就是对“技术”两个字最棒的阐述,搞技术就是要追求这个境界。几年后,慢慢忘记了这句话,但当时的感觉仍在,所以一直特别想回忆起来。

要知道你现在出去应酬与朋友喝酒的行为,就相当于在某个门店办理vip卡,其实你能用到他们所谓折扣和亲情价的机会还不如他们发给你的骚扰短信来得多。(@葵美美好棒哦)

新闻《里约水污染惊人 比赛海域漂尸体》………都尸体了……这个……好像……不是……污染的问题……吧?是我不会抓重点吗?是我理解不对……?(感觉好像“XX学校的数字科目不好,学生天天持刀互砍”一样,怎么念都哪里不太对劲……)(@风息神泪)

天真热啊:躺床上是红烧,加了席子是铁板烧,下床是清蒸,出门是烧烤,去游泳是水煮,走在路上是生煎,回到屋头是回锅……

科长出差了,办公室一整天的工作氛围非常轻松融洽。晚上科长在群里发了几张当天我们工作时的照片...第二天大早,整个科室气氛异常压抑,每个人看对方都像是 潜伏中的余则成...

@谁允许你直视本蜀黍:那些不咋联系的同学不是我说你,太不懂事了。下次来深圳千万记得提前通知一声,我好关机。

@曹饭人:手机存在的意义不是帮人脱单,而是让人更加适应单身生活。

在所有我们所做、所遭受的经历当中,我们具备的意识素质总是占据着一个经久不变的位置;一切其他方面的影响都依赖于机遇,机遇都是过眼云烟,稍纵即逝且变动不已的;独有个性在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刻不停地工作着。所以亚里士多德说:“经久不变的不是财富,而是人的个性。”—叔本华

不管你怎么样都好。尝试各式各样的事情,就是人生——伊坂幸太郎

@林沛满:说中国人的体质和欧美日韩都不同,只适合特殊的药品或食物的,100%在骗人。我们只是体制和别人差别很大,体质还是差不多的。说不同国家的人缺乏不同的微量元素是对的,但是国内不同地区的差别甚至大于国内外的差别,硬扯细节没意思。宣传国外奶粉吃了会影响智商,会肠道出血,有几个傻子会相信?

@打呼噜的可爱:对对对,中国人适合中药、国产奶粉、国产手机、国产汽车、国产飞机

如果彼此都愿为对方妥协,世上就没有合不合适这一说。

印度代表团一小轿车车遭遇五十人抢劫,殊不知从车上下来三百多人

俄罗斯代表团来到里约,遭遇持枪抢劫,抢劫分子全部重伤住院

很多人在提及小房子时,都喜欢说“虽然小但是很温馨”。好像大房子就不温馨似的。

去女友家路上我就问了,到你家后我要注意什么吗?说错话做错事你可要提醒我!女友只对我交待,别与她爸爸抬杠就行,因为她爸爸好胜心强,我记住了这一点。只是吃饭的时候,眼看着一瓶酒没了,这时女友爸把筷子往桌子一扔,两眼瞪着女友说:“你别老拿腿在桌子下碰我的腿,在给我拿瓶酒去,我豁出去了,我不信喝不过这小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