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802:知人不评人

刚在机场听见一个大哥打电话:“诶那啥你葛哪呢?啊,你在钩儿区嗷。我在尖儿区呢!” (@谷大白话)

早晨上班开车听广播说现在QQ空间又流行起来,因为里面没有父母..... 没有父母.... 没有父母.... 没有父母.... ——Twitter. benderplaywt

因为这次坐的是红眼航班,好多女同事登机前卸妆了。一眼望去像是到了另一家公司。——Twitter. hutianyi

深圳的暴风雨有多大,台风多危险,一个专业人士说:“只需要一句话就让你深刻理解”,追问哪句话这么厉害?答曰:“就连—华为公司都通知放假了!”——ivinsai

写文章就像是要和女人讲道理一样,虽然一定程度上能够通过练习做得更好,但基本上是天生的因素决定的。——村上春树

今天去医院,医生说:你有15年的烟龄,你要是不抽烟,攒的钱都够买宝马了。 我一听瞬间这暴脾气就上来了。我就问:医生,你抽烟吗?医生说:我抽啊,而且我他妈的宝马在楼下停着呢,怎么了?我说:哦,那确定了,刚刚我上来时看到的被小孩划车门的那辆宝马是你的车。(@穆罕默德的小羊)

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结束后,奥委会主席站在颁奖台前宣布:“冠军宁泽涛,口头表扬!” 宁泽涛一脸懵逼地问:“主席,我金牌呢?” “不好意思,被抢了。”

朋友被抓坐牢了,原因是约个妹子啪啪啪时被妹子的熟人撞到了,妹子为了脸面,告朋友性侵……

刚毕业那会,拼命想着人生要有质的飞跃,觉得二十几岁的人如果拥有三十几岁人的智慧和经验,人生便能少走很多弯路。想法设法的从前辈们身上汲取经验和教训,到最后发现,该走的路一寸没少走,该栽的跟头一个没少栽,才懂得人生需要各种体验,被不幸和苦难加持过的幸福,才让人觉得更为踏实。

如果你才二十多岁,别忙着过稳定的生活。收入动荡一点没关系,失恋几次也不怕。能力是一种压力下的应激反应,如果你在二十多岁就习惯了安逸,接下来的一生都很难有大出息。

人最大的修养,是知人不评人。

有一种社交低能是,帮别人的忙时,比服务自己更加谨慎,甚至觉得是本分。自己却从不敢麻烦别人,一是欠人情觉得有压力,二是害怕被拒绝。逐渐演绎成靠帮助别人来维持友谊,随时担心感情崩溃。其实这也是情商太低的缘故,毕竟真正为难你的人,也不是什么好人。

20岁憧憬的多,想着未来会如何如何;30岁失落的多,生活事业总是不如意;40岁开始焦虑,危机出现,事业下坡路是大概率事件;50岁认命了,这辈子就这样了,安然退休吧;60岁退休了,没事干烦恼的很;70岁有事也不想干了,年龄大了。。。。大部分人的人生就是这么稀里糊涂的过着

我穿越到了一个一切都与现实相反的平行世界,在这里,人民大众狂干银行家,妇女同胞强奸男人……而在威尔士发生的事情,你们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rocket11(@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除非你改变了交往的人和阅读的书,否则,你的五年之后和现在完全一样” 。

人一旦有了过多的奢望就会过得不自在。就好像我每天买冰红茶,只是因为我喜欢而已。但是突然有一天看到瓶盖后竟然印有“谢谢品尝”,我就会因为喝了那么多瓶却还没有抽到“再来一瓶”而感到困扰。就好像喜欢一个人,明明知道没有结果,却因为喜欢得太久了竟然觉得有一丝希望。

所有的生活中我最羡慕的其实是那种生活在一个小城市,从小到大的朋友,同学都离你不远,城市的变化也不大,从小长大的地方,还能再回去看看,三五朋友,烧烤啤酒。你可以觉得这样很没追求,但是我所追求的,就是有些人可以一直在你身边,伸手就能够得着。

一个要穿胸罩的地方,不能被叫做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