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803:台风界的耻辱


@老Fin:旁边俩大哥吃饭,一个劝另一个注意养生,另一个不以为然。“养鸡毛僧养僧?!该活活该死死,你老也不死害样不样大自言循环了?!你就寺个害丛儿我看!”

男闺蜜不听七友,女红颜不听钟无艳。男被绿不听任贤齐,女被劈不听孙燕姿。纠缠暧昧不听陈奕迅,上好备胎不听薛之谦。屌丝单恋不听陈小春,傻姐苦等不听刘若英。外表高冷内心骚动不听杨宗纬,看似倔强渴望呵护不听蔡健雅。任何时候听凤凰传奇都会一下子很开心。(@小野妹子学吐槽)

兼职做代驾,昨晚代驾完之后有人评论我:胖子开车还行,就是太重,浪费我的油!

当初短信一毛钱一条的时候,一发就是一晚上。现在发微信QQ不要钱了,却面对满屏的头像不知道要和谁说句话

认识一些小朋友,家境贫寒,有强烈的发大财的欲望,渴望出人头地,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说起来永远踌躇满志,日常却是逛淘宝刷b站,基础工作嫌没劲,难的项目接不住,深夜会被上进心折磨,下着要努力的决心,被自己感动得睡着。沉沦在「我告诉自己要努力就等于我努力了」的生活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陈猿猿李狮狮:我妈晚上散步的时候结识了一个据说非常注重养生的阿姨,这个阿姨什么都要自制,因为外面的不干净不营养不卫生不有机,今天我妈不去散步,一问说是这个阿姨给散步队伍送了坛自制的青梅酒,说喝了去散步更活血。。。。现在这些人被120拉走了。。。

我和女朋友去见家长,女朋友去厨房帮忙了。简单介绍后她爸说:“小伙子来下盘象棋吧。”我说“行。”摆好棋盘后我找不到车,她爸∶“小伙子你的车呢?”我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

放心吧,也喜欢你的人,早在你第一次主动时就已给你拥抱了,所以别再卑微讨好,即作贱了自己又烦到了别人多不好。

今天参加了一场满月宴,孩子父母从初中时就在一起了,女方父亲一直不同意,觉得男方家穷,但耐不住他们的感情,而且两个人都有了挺好的工作,六年前他们终于结婚了,在今年决定了要孩子,今天看着这一家三口,真的觉得他们很幸福

每次看见这种蓝得让人惊讶的天空时,总是不敢相信在相同的天空下,某些地方正在发生战争,有人正死去或是受到他人欺凌。 ——伊坂幸太郎 《金色梦乡》

听说广东人民的台风给台风丢脸了,简直台风界的耻辱??

@财上海: 一个健康的商业社会,是由千万个健康的小老板组成的。财富不是产品,而是可变现的产品。公务员暂时牺牲小老板是可理解的,但长远看,是自毁税基。老百姓是缴不了几个税,公务员是来领工资的。只有小老板才能组织生产出纳税产品。如果小老板过不下去了,公务员只能找老百姓交税发工资,这个何必呢?

同情心是江水,智商是大坝闸门。江水泛滥却没有大坝闸门来控制,就会让无辜的人遭殃。

小区绿化虽然不及发达国家那么好吧,但还行,物业说草坪的种子是美国的,几颗很年轻的树苗立在那里。三个月后,有一片草坪被破坏了,种上了菜。呵呵,业主把老家的父母接来了。(@张淑姬)

今天一个妹子骂男朋友“见缝插针”,太过分了,绝对是人身攻击嘛!(@哑巴)

关于找对象的事。一哥们说,实在没有精力再去重新了解一个人,也没有精力再重新向一个人谈论自己的过往了。太累了。每天上班压力那么大,下班后就想自己安静待会然后睡觉。。。感同身受得没法更多。——cry0431

看美剧有一句,简直直击我的内心。“你愿意当个胖子还是婊子?胖子连当婊子的资格都没有。”(@休闲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