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804:我还是很喜欢你


@菊平姐姐说你好:“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给我肉:就算是微风,风速大概一小时五公里,八千里也就喜欢了两个月左右。

或许吸血鬼是为了摄取维生素D而吸血,因为他们不能晒太阳。你有想过吗?没有,你只关心你自己。——9GAG(@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封神传奇》虽然加入了指环王,独立日2,复仇者联盟,007,少年派等西方大片元素,还邀请到了《植物大战僵尸》的豌豆射手,Dota2的屠夫和《捉妖记》进化版胡巴倾情出演,但是最后一句台词“我在朝歌等你,让我们一起屠龙”还是暴露了这是一部大型页游广告。

健身房,一身穿健身服的妙龄少女踏上跑步机,我以为她准备挥汗如雨,谁知她拿出一支保湿喷雾器对着脸、手、胸⋯⋯一阵狂喷,接着拿出手机对着身上的水珠,嘟着嘴开始自拍,然后盆友圈发条消息,拿上毛巾就走了⋯⋯——禅樵夫子

现在,我们会为黑白的老照片上色;50 年后,我们为现在的照片去除滤镜。(@浴中奇思)

你夸女孩照片好看,女孩说“哈哈p过的。”你直接说女孩照片是p过的,女孩说“呵呵傻逼滚。”(@银教授)

好多四十岁上下的男性,经常掩耳盗铃的抓裆,刚我领导跟我谈事时就这样,自己根本没意识到,估计已经变成了一种无意识动作,长期养成的结果。之前公司一女同事跟我一块吃沙县的时候也反应过,怀疑性骚扰。其实不是,只是三角内裤惹的祸。为什么就不能换成平角宽松那种的呢,又好看,优衣库四十块钱一条。@怪嘚王

【君子之道】@贤人锦:达则移民美帝,穷则做个粉红

@东东枪 :成年人的生活本来就是每天面对各种难题,努力给出解决方案来。人人如此。了解并接受这一现实的过程,是真正的成人礼。

当你的工作在你心目中有意义,你就有成就感。当你的工作给你时间,不剥夺你的生活,你就有尊严。成就感和尊严,给你快乐。——龙应台《亲爱的安德烈》

“睡了吗?”“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了。”“在吗?”“对不起,你是个好人。”“在干嘛?” “对不起,我暂时不想谈恋爱。”

“如果你嫌我黏人的话,那你和不粘锅谈恋爱去吧”

我男朋友就是条大懒虫! 楼主有事回老家几天,这货打来电话:“宝贝,我想你了,还要几天回来呢?我心里顿时觉得暖暖的,回他说 :“还有5天吧,5天就回来了!” “哦,好,我在超市买东西呢,不说了哈。” 然后,我便听到电话那边男友声音:“美女,内裤在哪?给我拿5条!”

表弟失恋了在空间发一动态 : “为什么连听歌都会感到窒息” 姑姑在下面评论 : “给你说多少次了。不要把耳机缠在脖子上听歌。”

谈恋爱那会,每晚跟男盆友每天都能聊天聊很久,有一次实在困的不行了,就想跟他说睡了吧,结果发出去睡了我吧。结果这货大半夜骑个摩托车跑了两个小时,楞是在我家楼下各种办法把我叫醒,后来差点没被我爸给打死!

“长大以后,似乎没有多少人会关心你是否快乐,所有的人都只看你有没有出息。”现实浮躁,岁月聒噪~

“别拿尊严,去追求一个不爱你的人;别拿时间,去苦等一份不属于你的情。”

“归属感”是你强烈地想和他在一起。 “安全感”是你觉得他强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幸福感”是彼此都强烈的想在一起而最终走在了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